痞_amme sporty 瑜珈服運動服.jpg

自從疫情過後,居家運動盛行、無線跳繩一直是我很好奇的居家運動器材,也是近幾年很流行的運動,深入了解的話會發現跳繩是一項CP值很高的運動項目!

跳繩十分鐘=慢跑1小時
AM ME兩用燃脂智能無繩跳繩

謝謝AM ME邀約,讓我體驗到跳繩這項很夯的運動,婗媽原本是膝蓋不大適合跳躍的,但後來有做下半身精油保養才可以輕鬆挑戰這個運動,今天的運動服也是AM ME家的,挑了漂亮的大理石內衣搭配藍色運動瑜珈服,應該是我衣櫃裡最美的運動服啦!

"AM | ME" 是「我」也是「我」,從今天起只為自己而活,I AM a woman, proud to be ME.透過運動來提升女性自信,讓女孩們更愛自己的精神,也蠻符合婗媽的生活態度!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讓有在關注AM ME品牌的朋友參考。

痞_amme sporty 瑜珈服運動服.jpg

痞_amme sporty 瑜珈服運動服.jpg

AM ME兩用燃脂智能無繩跳繩有「無繩球」「長繩」兩種、簡單操作,擁有計數器可做基本的體重紀錄、圈數紀錄、時間與卡路里紀錄,覺得很方便,每次會保有上次紀錄,平時在家婗媽會使用無繩球,因為瑜珈墊蠻厚的,雖然住大樓但目前這樣在家練習跳繩還可以!

amme sporty014.jpg

2069.jpg

AM ME無繩球&長繩差異
兩者皆可自由調整長度

無繩球因為多了二顆有點重量的球,覺得比長繩所鍛練到的地方還要多一點、像是手、肩膀在跳躍的感受度來得比長繩強、而長繩就比較有在跳繩的腳踏實地感XD!無論無繩球或長繩都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長度,無繩球長一點會比較有感受度!

雖然大家都說十分鐘跳繩=1小時慢跑的效果,但是必需做足做滿,啟動心肺與呼吸的節奏才會有效喔!時間可以依照自己體力狀況來慢慢調整時間與速度,這組跳繩算是初階版蠻適合開始接觸的朋友。

amme sporty019.jpg

AM ME運動內衣
無鋼圈超集中美背瑜珈內衣|Marble大理石

這件大理石背心覺得很漂亮,沒有鋼圈、穿起來舒適度夠,但其實不算是集中、婗媽覺得會壓胸,但加附胸墊效果就還不錯,我在家運動不會加胸墊、但外出的時候我會加上胸墊讓胸型更好看!胸墊我是使用自己家裡本來就有的一片式胸墊!

美背線條設計是有彈性的,因此穿起倒不會不舒服也不壓迫,但如果有肉肉的話還是會有自然痕跡,喜歡有造型的瑜珈內衣可以考慮!

ammesporty.21.jpg

這內衣在運動中還OK不會跑位,穩定性算蠻高的。

amme sporty02.jpg

amme sporty03.jpg

對了,使用這無繩球的時候,手可以上、下調動,這樣所感受到的力道與部位會不一樣喔!也可以單獨使用它來練手臂!

amme sporty04.jpg

No Limit運動不設限!
360度超渾圓提高彈8分瑜珈機能口袋褲|Navy海水藍

這件八分瑜珈機能口袋褲呢!顏色很好看,與扭結設計感短版運動背心搭成套很好看,彈力與舒適度都蠻好的,不過,它比較沒有束縛感,包覆性OK但修飾效果我覺得還好,有小腹的話會收不起來😂,對我來說有點鬆的感覺、加上側邊的口袋有些微突出,也有影響到修飾度!

amme sporty07.jpg

兩側有做口袋,可以安全包覆外出運動時想帶出的隨身用品,褲子跟背心彈性都是好穿脫的。

amme sporty020.jpg

AM ME百搭扭結設計感短版運動背心
Luxuriours Blue奢華藍

AM ME百搭扭結設計感短版運動背心顏色跟褲子有點差異,但蠻相似的可以配成套,在設計上我還蠻喜歡的,穿起來很舒適也好看,

amme sporty08.jpg

上衣側邊的扭結,小巧思的設計覺得多了點修飾,也很好搭配!這款的白色也覺得好看~

amme sporty06.jpg

amme sporty010.jpg

婗媽158公分大概47~48公斤穿S號,褲長落在腳裸上方、冬天可以配上襪子很有型。

ammesporty.20.jpg

跳繩的學問真的很多,還包含了負重訓練,了解越多等級層次越多、而且覺得跳繩運動的效率很好,五分鐘就會開始流汗,全身力量都能運動到,比方縮臀、手臂、肚子、大腿、肩膀都很有感受度,剛開始練習的時候,臀部會酸個幾天,每天慢慢練習一點點終究會有效果,很適合沒有太多時間運動的朋友,今天AM ME的分享提供大家參考!

AM ME SPORTY MIT機能運動服飾|女性運動品牌 

amme sporty012.jpg

2067.jpg

【延伸閱讀】
跳繩30分鐘消耗400卡!跳繩減肥改善下半身肥胖瘦全身,加入間歇性跳法讓運動效果更加乘
比跑步還燃脂,跳繩真的能瘦全身?跳繩運動你需要知道的12件事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