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45.JPG

BLANK SPACE留白美學

極簡個性取悅小資女

成為學生上班族熱議清單

任何年紀的女孩們,每個階段都有陪伴自己的皮件、愛包,BLANK SPACE 致力打造「留白美學主義」,在PTT、Dcard是許多學生、初入社會上班女孩們討論度蠻高的品牌並常與小CK做比較,BLANK SPACE希望透過留白的畫面,由自己敘說著靜謐與優雅,讓女孩們將自己的生活故事注入包裡,為記憶留下許多美好與不順遂的片刻,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選用防水塗層帆布與環保純素製作

熟女包包清單是什麼?

已經是熟女的婗媽,不過度奢求品牌,很懂得自己喜好,除了精緻、質感、簡約款,具有個性、設計的包款也是我的喜好,日常工作攜帶的物品不多,主要以斜背小包為主,無論精品或是小眾包款,我都很珍惜,加上自己多變的個性與穿搭,會依照穿著來挑選包搭,今天在BLANK SPACE挑了一款四季都能搭的「皮革復古波士頓包|米白色」,希望透過婗媽的詮釋,讓包更有生命感。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9.JPG

BLANK SPACE開箱

環保純素材質
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在BLANK SPACE官網看到「皮革復古波士頓包」時,深深被它的皮革吸引,雖然使用防潑水塗層帆布與環保純素製作但油亮的質感皮革令人賞欣悅目,第一眼最愛的其實是深咖啡色,但可口的奶油白肯定更耐搭我近期喜好的大地色系衣著,即便是黑白系也能駕馭,加上奶白色的包不多,所以毫不猶豫的把它選回來,搭著大衣外套也是非常好看的一款,一切跟自己想像的一樣。IMG_3220.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8.JPG

BLANK SPACE 的包裝很完善,外箱也很漂亮可以留下當收納物品,附贈質感收納袋!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5.JPG

喔!對~剛開箱時會包包會有點味道,但蠻快就不見了!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7.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0.JPG

「皮革復古波士頓包」的背袋可調整,最短的長度剛好符合我158CM的身高,寬版背袋加上輕巧的包身,背起來沒有負擔,帶有設計感的調節釦也做的挺漂亮,蠻喜歡的一個巧思。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3.JPG

隱藏式拉鍊雖然會有個阻力,但算是好拉,這樣的設計有個好處是,沒拉拉鍊時開口也不會開開的:)所以不小心忘了拉也不要緊張。

在不同光線下,光澤顏色感受不同,呈現都沒是美美的!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1.JPG

低調的BLANK SPACE品牌識別標幟,設計在復古波士頓的包裡,包的容量並不小很能塞,算是相當實用的包款,二個隔層袋可裝小物件,日常與旅遊好看耐操又耐背的小伙伴喔!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48.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3.JPG

可拆背袋,留與不留手提都很好看!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7.JPG

隨身的小記事本也塞的下,皮革柔軟能屈能伸,即使壓在身後,也能恢復原狀,這點太讓人覺得貼心,都不用特別照顧著。

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選用防水塗層帆布與環保純素製作

特殊的耳釦讓包更有變化
反釦提把更有造型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2.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29.JPG

特殊的釦環主要應該是不讓手提把開開的吧!剛開始婗媽選包時也在猶豫提把部分,當時還沒入手就想著反釦應該可以解決我的特別喜好,反釦後是不是也很有個性,手拿也挺好看的是吧!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0.JPG

反釦手提把讓我覺得更利落簡約,拿取東西也更方便,如果有下手這款包的朋友也可以這樣搭配。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1.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6.JPG

BLANK SPACE 留白美學「皮革復古波士頓包|米白色」是不是很好看啊~已經想像春夏與它共處的模樣!

這皮革為防發水材質,除了防刮,髒了稍微擦拭就好,擁有相當足夠的韌性,雖然是奶白色,咱們也不用擔心容易髒,非常好照顧。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4.JPG

底部微半月狀的輪廓造型,讓包不顯呆,整體優雅知性,時而帶點可愛俏皮,真的蠻適合多變的我:)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7.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5.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38.JPG

BLANK SPACE 留白美學偏中性設計,不限男女都能找到合適的包款,高細緻「純素皮革」拒絕參與動物實驗並幫助生態永續,時尚與環保共存,他們還提供免費客製印字服務,送禮自用很有紀念價值,有適合通勤、業務的上班族、也有需要裝載書籍、筆電學生們的規格來陪伴人生的每個歷程!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42.JPG

BLANK SPACE 官網 :
▌BLANK SPACE IG @blank.spaceofficial

其他穿搭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9.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2.JPG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14.JPG

生活如果能隨意,讓自己處於舒服的狀態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偶爾可以適度留白,留點空間喘息,才能乘載更多的美好!
blank space皮革復古波士頓包 7.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