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38.JPG

歲末年終
寒冬裡的溫暖餐聚

美麗的爵士樂開場,伴隨清亮悅耳的歌聲與來賓極興的演唱,在漂亮的大直典華,歡樂遊戲中渡過了一場美好的夜晚!

感謝「Shining 絢奕行銷」的邀請,在連日來的寒日冬雨中注入一股暖流,我始終相信物以類聚,同桌的格友們多半是新手媽媽,資深人母的我聽著忙碌的媽媽經還是覺得很有趣,大家親切的問候閒聊,有些雖然初次見面,仍倍感親切,跟妳們在一起很舒服 !

還有,「美日顏究室laboday 」X 「SICO Lifestyle」 二位漂亮女主人用心的安排,真心佩服在這年代自創品牌的所有人,每個過程像育養孩子一樣,用過的心、走過的路,相信最終總是會有甜美的回憶 與回饋!

今天的美好就來用圖說故事,紀錄在部落格裡!還有漏網的啾西,咱們怎就忘了合照呢?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1.JPG

婗媽跟朋友聚餐後就直接來到尾牙會場,我算是第一位到場的部落客,因為要從「流浪女變成媽媽桑」是需要點時間的,沒辦法踩高跟遛達,所以一定要來現場變裝。

S__15818772.jpg

這次的主題是「1920年代的復古奢華風格」原本想以一身男兒身,帥氣的格子西裝套裝來的,但又怕太失禮,還是把日常可以復古的元素抓上身,還好許久沒穿的高跟鞋還沒壞!雖然不像20年代,但也挺復古的啦 !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2.jpg

謝謝「美日顏究室laboday 」準備的美顏保養、香氛蠟燭、面膜與 「SICO Lifestyle」小怪獸環保吸管,這細款環保小吸管軟裝設計很實用又好帶,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34.JPG

到場工作人員已辛苦的在準備中,每個位置擺上好禮讓賓客盡歡,覺得主人家很厚禮的對待大家,好貼心!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4.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3.jpg

漫妙的音樂饗宴

音樂家「王巽」的薩克斯風表演很吸引我,我非常喜歡在音效很好的地方聽演奏會,也發現他的薩克斯風超復古的!聽他的音樂會起雞皮疙瘩,很想安靜的聽,又想和大家聊天~哈!

女歌手也是比賽出生身,但忘了名字,那是因為我分享王巽他有看到跟我謝謝,我才認識他^^二位的表演真的為這場尾牙增色不少!

S__15818766.jpg

然後,這次的攝影弟弟很風趣可愛也很會帶動作與氣氛,拍照讓人感到更自在(雖然獨照還是很尷臉)!在光罩下黑眼圈眼袋變得明顯(謝謝有幫我修飾的格友),以後在大庭廣眾下表情真的不要下太多,現在好後悔啊~哈!但我蠻喜歡他抓取的氛圍。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24.JPG

意外多了許多沙龍照,然後,我非常喜歡這次背版的設計,非常好看!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25.JPG

「美日顏究室laboday 」女主人Berry(右一),溫柔賢淑,能言善道又漂亮,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就是在形容她!
「SICO Lifestyle」女主人even(右二),獨立有魅力,個性不拘小節,就跟我一樣~哈!但她比我能幹很多。

我身邊是可愛的甜蜜,在廁所相認,本人好親切天真,跟她日常帥氣的照片很不一樣,一雙女兒養的很好也很CUTE!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35.JPG

左一|是新手媽媽蘋果,長相聲音一樣甜美,個性天真浪漫又可愛,跟她在一起應該隨時很Happy!
右邊的朋友在隔壁桌,一位是彎打,一位是跳跳,跳跳感覺也很有個性但好相處的女生!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7.JPG

左一|是跟我一樣住桃園的suger25 她感覺就是表裡如一的女孩,也超可愛的!我一直想問她名字由來~

右一|是Niki,我習慣叫她嵐媽,我們孩子都比較大了,除了媽媽經,還可以聊生活,跟她一起屬於不說話都很自在!我跟魔羯果然都很合!。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22.JPG

S__15818771.jpg

左一|網友當好久的柯蘿依,但因住台南所以比較少在活動見到,本尊跟照片一樣優雅,感覺脾氣就是超好的阿木,一對女兒很幸福!

左二|變好瘦的Livia,聰明又直白的個性讓人也很自在不拘束,然後,兒子好可愛!

右一|鄭刺,獨立有個性的刺刺,有時給我安靜、呆萌的無害感,讓我覺得可愛。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2.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3.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4.JPG

蠻喜歡我們這系列的照片,都是攝影師讓我們可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呵!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5.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32.JPG

再來,就是二位小可愛,感覺在場就我年紀最大,所以看到妹啊~尤其這二位,我都叫他們小可愛!

左一|呂瑞瑞 她的頭髮是我這次原本的理想造型,下次可以介紹給太太我~聲音跟長相同樣甜美,我覺得有小小林志玲氣質,很多才多藝的妹啊!

左二|Viki 婗媽很喜歡她日常拍的照片,甜美又浪漫,這次跟她聊比較久,才發現,聲音也好甜呢!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JPG

這組照降低了我的年齡總數~哈!不好意思啊!跟妳們裝一下可愛。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5.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6.JPG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39.JPG

Berry的洋裝好美,好適合她。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40.JPG

被補抓到的片段,其實拿到氣球都有很棒的禮物!可惜今天運氣不佳!嘻。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1.JPG

喔對!這紅酒有好喝,雖然有酒精但對我來說蠻順口的,筆記下來,今天的菜色也很不錯,謝謝女主人們的款待唷!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9.JPG

所有的格友們合照,精心打扮的大家都很美,讓這一場尾牙更精彩有看頭,讓我玩的很開心。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20.JPG

最後,本太太腳酸了!表示快撐不住啦~

S__15818767.jpg

未來,不知道自己寫部落格可以寫到幾歲,但用部落格記載生活片段是件幸福的事,大家都是我這階段存在的回憶,在共好的年代,我們用自己喜好的方式分享著生活,詮釋每一場體驗,期待我們每個人,在2023年可以持續共好並一起努力,成就幸福的自己,讓他人也有一份溫暖!

大直典華絢奕行銷尾牙美日顏究室 SICO Lifestyle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