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5.JPG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6).jpg

桃園人愛吃的佳樂波士頓派蛋糕

最近很火紅的「紅葉蛋糕」在桃園插旗,透過評論,深怕吃到不好吃的奶油糕體會生氣而不敢買單,加上壽星喜歡「佳樂的波士頓原味派」,保守起見,還是挑這味!

在桃園有二間頗受好評的波士頓派,一間是「佳樂波士頓派」,一間是「小瓢蟲波士頓」,小飄蟲的口味選擇比較多元,也好久沒吃了,二家都好吃,我有些家人偏好小飄蟲,有機會大家來桃園可以訂顆當拌手禮!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31).jpg

桃園佳樂精緻蛋糕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24號
03  333 5339 

母親節派類不提供預訂
現場選購,賣完為止

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原味波士頓派nt.390
|芋頭波士頓派nt.520
|草莓波士頓派nt.460/6吋
|巧克力波士頓派nt.430

季節限定的草莓派等草莓季再來嘗嘗!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7).jpg

「佳樂波士頓派」不甜香醇的芋頭口味也是人氣王,正值母親節前夕,現場大排長龍,下班時段六點多芋頭就售罄了,老品牌的外包裝比較傳統,我個人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婗媽很愛奶油蛋糕,等我生日的時候再買回來回味一下!

18y_230522_0173.jpg

當天大家都是一手好幾顆的帶,媽媽是有幾位啊~哈!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2).jpg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4).jpg

素面蛋糕自己裝飾

波士頓派雪白圓潤,很可以在上面做裝飾,在買鋁箔數字氣球時就一起買了HappyBirthday的旗幟草莓蠟燭這家商品的品質很不錯,花少少錢就能得到不一樣的視覺滿足,但密集的草莓被嫌棄了~XD 婗爸一直笑!!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23).jpg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8).jpg

當天很早就出門,剛好用蛋糕餵食!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6).jpg

佳樂波士頓派之所以好吃,除了新鮮,表面上雪白的奶粉味道很香,我記得他有點像克寧奶粉,糕體軟硬適中,中間的奶油也非常好吃,以前吃不覺得甜,現在年紀到了,覺得可以再降些糖,但我蠻能吃奶油蛋糕的,可以吃很多,每次切開的時候,都捨不得奶粉落下~XD

而且,不管冰幾天,奶粉也不大會潮濕,還蠻厲害的!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22).jpg

沒吃過的朋友,看照片的糕體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好吃吧!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5).jpg

想說草莓很可愛,賣場的數字蠟燭也很好看喔~!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jpg

婗媽硬要把壽星舖上奶油嘴XD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8).jpg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11).jpg

現在好吃、花俏、漂亮、很貴的蛋糕很多,但歷久不衰的佳樂,能創造回流客才是經營的王道,剛好藉這機會跟大家分享桃園好吃的波士頓派,有機會大家可以嘗嘗唷!

桃園好吃蛋糕佳樂波士頓派價格 (9).jpg

大賞園繡球花陽明山花季2023繡球花白繡球花 (9).jpg

———同場加映———

2023陽明山竹子湖花季,大賞園白繡球花正滿開,美好的青春轉捩點!

陽明山餐廳推薦:The cafe’ by 想 陽明山美食餐廳、咖啡館

繡球花季:陽明山│水車寮步道

|陽明山美麗的步道│大屯山主峰:連峰步道

陽明山:水車寮步道│繡球花團的繽紛世界

|繡球花季:陽明山│水車寮步道

快樂小二:上學期成績報告│陽明山竹子湖

|VVG Hidraway被山林環抱的好樣祕境,這個時候來頗完美!

2020竹子湖花況:海芋、繡球花季、名陽匍休閒農莊交通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