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老木.jpg

妳來!也是「網美老木」,小琉球很有名的祕境已經不是祕密了!怎麼走可以少曬15分鐘太陽?跟著婗媽走就對了!

網美老木就是小琉球祕境的名稱(取的真好),現場大大小小加上一個假老木約有五個坐位可以提供大家拍盡網美照啦!如果沒有人事先指引真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07.jpg

【Info】

小琉球網美老木

位置: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漁港往旭日亭方向步行10至15分鐘
可以搜尋「台灣電力公司」左轉斜坡下再左轉就能到

斜坡下後,右邊是大福漁港,小琉球的夕陽是6:30 我們大概是5:00左右到訪、天色還蠻亮的! 這是回程拍的~

016.jpg

斜坡下後,左邊看起來像是施工中的停車場,看到一些摩托車停在這裡就知道應該沒走錯!
只是,我們不知為什麼就自然而然繼續往前方(綠色貨櫃方向)的小石子路騎過
、一路上都是小石子路有點顛頗還能看到幾座墳墓、路途中間還有摩托車停放,於是,我們就這樣順順地騎到了盡頭!

017.jpg

停好車後,我們就看到河堤上有幾組人在拍照了,從一旁的斜坡往下走,就可以前往網美老木嘍!

013.jpg

下來的時候,會先看到這支老木,現場攝影朋友告訴我們 ,這支是假的網美老木,「真的網美老木」在那兒~還好有他們跟我們說,不然茫茫大海與石牆擋著,加上天快暗了,還真有點怕怕的!

01.jpg

上面這片背景好喜歡❤️

020.jpg

S__4464663.jpg

當地朋友建議我們可以晚點來才不會曬,但不得不說,這裡的海景蠻美的,如果像我們這樣不用走河堤過來,其實是可以提早來玩玩水的!
從網美老木往停車場方向看!少走這一段路程真的蠻幸運的!如果大太陽下真的很容易中暑。

015.jpg

第一座網美老木就是它了,一面是石牆、一面向海,不同風景因為一根老木,造就了這裡的不平凡,讓旅人多了些許的記憶點!

37360871-E0D5-45BA-AF52-6BFEC5736F3F.jpg

背著光,光感就不用了!

 

本篇使用iPhone 11拍攝

012.jpg

S__4464665.jpg

就說了,這次婗媽的小琉球之旅沒做什麼功課,反到婗爸的敏銳度,發現IG的老木風景好像不大一樣,後來,才又發現了三根老木!

 

這三根老木接連在隔壁,只拍了動態全景沒拍照,這是別人因此色相調暗一些,右邊就是另一支老木、三根三個方向各自有各自風景!都可以拍一下!

80CB98BB-DCC7-4E8C-9FF8-1359D91A92FA.jpg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僅剩二組旅人,因此到我們之後可以慢慢拍,就沒那麼緊張。

02.jpg

老木不會太高,但爬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

 05.jpg

03.jpg

前面有專業的旅人超會擺POSE的、婗媽是看得有趣!自己的姿勢顯然就遜色超多的~

 

第二根老木

DD391A6F-D6A6-41B9-AA31-6661B8D2BC58.jpg

 

E5C9ECF6-2DEE-4164-A0DC-54139758BE2A.jpg

第三根老木

06.jpg

這裡也很適合文青的小孩

S__4464664.jpg

雖然網美老木一直存在著,但隨著四季、氣溫、時間,每個人的拍攝方式,呈現出的美麗景色截然不同,看起來會很有趣!

07.jpg

08.jpg

C614AFC7-10AF-454A-8A09-B11CF3627DEB.jpg

三根老木旁還有人做起了小小老木,真可愛!

S__4464662.jpg

反正就幾根木頭在這兒,變的就是景色跟人物啦~接近黃昏的網美老木,海的邊色多了微橘光線!
很想多留點時間欣掌海景,可惜天黑了,在IG有看到網美們拍黑夜的老木,感覺很不一樣,相機夠力的可以挑戰一下夜景。

09.jpg

這篇你們賺到了,讓你們看到「網美老爹」、哈~婗爸自拍超不自在的!

06.jpg

有機會到訪小琉球,不管再熱,網美老木還是值得來看看,穿著比基比來拍照也很可以!

98E7D279-D3C7-4553-AFA5-B3A625CCD4DE.jpg

【Info】小琉球網美老木

位置: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漁港往旭日亭方向步行10至15分鐘,可以搜尋「台灣電力公司」左轉斜坡下再左轉就能到

 

小琉球三天二夜小旅記

同場加映

小琉球美人沙灘浮潛:沒有最美海底世界但有療癒海龜陪你游泳!
|不只是網美老木,還有網美老北!小琉球IG網美祕境、這樣走少曬15分鐘!
小琉球必吃冰品大集合~冰箱冰舖焦糖腰果沒吃到、挖到可愛的海龜霜淇淋
颱風天的小琉球,用坦然心境感受不同風景,灰藍調網美老木,海就在腳底下!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