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褀.jpg

九份CHIPAO旗袍出租體驗
提供旗袍攝影服務、著古裝感受九份老街風情

CHIPAO旗袍KKday訂購
NT.740 / 原價:800

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4號|離九份老街7-11約2~5分腳程
公車:從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火車+公車:從台北車站搭火車至瑞芳站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體驗時間:14: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18:00
費用包含:行李寄放、旗袍一套S~5XL/兒童身高:80~140cm、繡花鞋一雙、復古小包包一個、隱形襪一雙(贈送)、髮式配件。

這次婗媽選擇在KKday訂購、裡面有幾個方案選擇,比較便宜之外,還能刷卡、享有八天前免費取消,方便旅人行程變動可調整!

到了CHIPAO旗袍出租門市,出示電子卷即可,相當的方便喔!因此,什麼都不用帶隻身前往即可、除非你有特別需求,不然CHIPAO旗袍基本上可以滿足你,闆娘也精通日語,當天也有日本客人,還蠻多國外旅客前來體驗的。

——
– 20210716更新 – 因疫情關係幫助店家宣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了解!
給未來的你一份禮物|九份古城文青旗袍之旅
疫情期間在家悶壞了嗎?CHIPAO 九份古城文青旗袍之旅讓你預支未來的快樂,解封後到觀光人潮變少的九份走走,透過旗袍之旅撫慰關在家這麼久的自己,帶著重要的人一起穿旗袍逛老街,同時,也能支持本土在地的文化體驗店家。
嘖嘖xCHIPAO

024.jpg

說到九份老街,你對他有著什麼樣的情感寄託呢?
我懷念學生時期,當地朋友帶我們延著九份普通的老街裡散步,彎斜的步道伴隨九份老街的獨特景緻,那畫面依稀可見,讓我非常的想念在來走一趟!

因此,去年生日時邀約朋友一起到訪九份住宿一天,就是想找回當初的舒爽與單純的感受,可惜,也是雨都的九份果然很好客啊~用大雨滂沱迎接著我們吶!

011.jpg

雖然下著雨,心境也漸漸習慣隨遇而安,總是會有不同的風景來迎接!沒事的!

02.jpg

當初,很享受當下,壓根忘了拍環境,婗媽特地請可愛的闆娘幫我補了幾張照片(髮飾後補☺️),她還蠻會拍照的,而且CHIPAO雖然擁有一片大橘紅的牆,當背景拍還真好看呢,有著特別的味道!愛拍照的我們,選旗袍到完裝出門都快二個小時了吧(笑

03.jpg

CHIPAO的旗袍有長款旗袍、改良式短款旗袍、男裝、童裝與馬褂、還有功夫裝、複古襯衫可以選擇喔!天冷其實也不用擔心,像我們去的那天就非常冷,CHIPAO也備有保暖的大方與毛褂,說真的,大衣跟毛褂披肩都相當保暖,搭起來像千金一樣貴氣!衣服也蠻乾淨沒異味~

04.jpg

CHIPAO的旗袍、鞋子款式雖然不多,但奇怪的是,總有辦法找到自己喜歡的,婗媽本身就愛綠色,很幸運第一件就挑到自己喜歡的而且還合尺寸、那~屁屁是有點緊啦!

01.jpg

我們四人好友,換完裝在裡頭也拍了很久,其實也是因為外面又冷又下雨的!

日本混血的闆娘眼光不錯,旗袍都挑的不錯也會幫忙拍照,換完裝的大家都像千金小姐一樣美,走路立馬秀氣了起來,旗袍比和服好走路許多!

036.jpg

髮飾自由配
髮飾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做搭配,我們四個人的型其實很分明,像我最左邊的同學,簡單的珍珠夾就很適合她,一夾上書卷氣息展露無遺,不是大就華麗好看或顯目,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042.jpg

婗媽也是一挑就中,有時候真的不用想太多
自然就會有答案☺️

038.jpg

NG!NG!NG!NG照也來一下

 037.jpg

同學造型是不是很典雅

039.jpg

現在看大家,還是覺得好美餒!

040.jpg

001.jpg

下雨的老街也沒關係,剛好遇到大發這間店,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我們幾乎都待在裡面取暖😂這個角度我印象中,上次來還沒看過,連天花板都很有味道!

002.jpg

充斥著古早氣息,很適合古著、旗袍拍攝
原本婗媽想請攝影師拍攝,CHIPAO有配合的攝影師2小時4800、但怕拍的不喜歡!

其實我只要把阿婗帶上就可以了習慣她的拍法,所以下次帶阿婗一起來😂

003.jpg

還好,老街也不是全露天,就遮掩慢慢走、逛街吃東西!

 07.jpg

 

08.jpg

這身裝扮唯一不搭的就是這雙鞋,但合腳好穿比較重要啦!

06.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在大發這間店的照片了,不知道是不是叫大發啦!反正照片身後就是他了,裡頭賣的東西很多元化,可以進來挖寶喔!

 

隨手抓了珍珠項鍊當手鍊還不錯吧 !
今天的照片都是使用iPhone拍的,畫質較差再請見諒啦!

 038.jpg

05.jpg

很喜歡這張,同學就忍耐一下讓我放,總是有點回憶嘛!

012.jpg

013.jpg

021.jpg

對了,這間店店員也還蠻會拍的,腳度抓的不錯,看著大家的姿勢想到當時,還是會會心一笑

022.jpg

旗袍真的很適合東方人,穿起來腰瘦ne~po 無違和感!

023.jpg

027.jpg

029.jpg

032.jpg

030.jpg

031.jpg

我不是太愛美肌拍照,但偶爾來夢幻一下也好啦~

035.jpg

037.jpg

 026.jpg

賴阿婆芋圓必吃,個人是比較較喜歡草仔粿
後來也吃了紅槽肉圓、九份老街也因為疫情關係
真的少了很多人吶!店家都苦哈哈的

 021.jpg

可惜天工不作美,大家也累了,就止步於阿妹茶樓!
拍完時間似乎也差不多了。

018.jpg

019.jpg

也還好天氣不夠好,不然照片豈是手機裡幾百張😂

 020.jpg

019.jpg

越晚越冷,披上大衣回程,這樣穿好貴氣!
難得可以古著旗袍,偶爾感受不同的人生體驗、還蠻好玩的,發掘自己不同的面貌、換個角度看自己,充好電才有更好的精神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不能出國玩,就來九份老街玩!疫情期間大家就酙酌情況嘍!

CHIPAO旗袍出租體驗,
感受一下自己不同的美。

希望下次阿婗願意陪我穿,不喜歡九份的婗爸願意帶我來!

 014.jpg

九份CHIPAO旗袍出租體驗
提供旗袍攝影服務、著古裝感受九份老街風情

CHIPAO旗袍KKday訂購
NT.740 / 原價:800

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4號|離九份老街7-11約2~5分腳程
公車:從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火車+公車:從台北車站搭火車至瑞芳站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體驗時間:14: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18:00
費用包含:行李寄放、旗袍一套S~5XL/兒童身高:80~140cm、繡花鞋一雙、復古小包包一個、隱形襪一雙(贈送)、髮式配件

他們拍的照片很有味道,可以點擊欣賞
CHIPAO FB IG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