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665417.jpg

淨膚美肌三步曲E.P.O.+
頂級Home Spa呵護保養

CHLITINA克麗緹娜是婗媽小時候就成立的SPA美容護膚品牌,如今已超過30年以上囉!

記得當時有嚴重肌膚問題的青春期姐姐,就是在克麗緹娜店家進行調理,印象中很有名的商品就是「潔容霜」了,所以當時我也有用過;這次收到居家保養必備的E.P.O.+系列其中就有罐潔容霜,盒子似乎就是當年那個包裝,且仍然是用挖杓的方式使用!至今拿到手的克緹商品、份外覺得多一份親切感啊~

21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淨膚美肌三步曲E.P.O.+系列的E.P.O.+深層潔膚霜」、「E.P.O.+潔容霜」適合各種膚質、「E.P.O. +滋顏露我則挑了適合我的中乾性肌適用款、它也有油肌專屬的配方,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質選、整個系列的味道也讓人好熟悉啊!尤其我對潔容霜幾乎覺得它跟記憶中的味道都一樣 ,使用下來就像在SPA館護膚感受,很療癒!

S__11665415.jpg

啟動居家保養儀式感
E.P.O.+深層潔膚霜

雖說因為帶口罩有減少妝容的細緻、厚重感、但是卸妝、洗臉還是很重要的唷!清潔絕對是保養最重要的基石。

這罐深層潔膚霜是乳霜質地、不僅是單純的卸妝功能,是一瓶具有四效合一「卸妝、深度清潔、去角質與黑頭粉刺」的蜜糖產品!當然,難搞的粉刺還是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慢慢改善,接下來婗媽來教大家怎麼用~!

S__11665416.jpg

深層潔膚霜有附一個挖杓很方便挖取,它的質地是像乳液般的絲滑,含植物性配方帶點油脂,膚觸很柔軟好推、如果是日常簡單妝容的卸妝,可以使用它按摩幾分鐘後,用擦拭或清水沾濕,二度按摩後再清洗即可,潔膚後還蠻舒服的帶點潤感~

很建議大家在洗臉同時就開始進行按摩工程,小臉培養就從按摩開始吧!
16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14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E.P.O.+深層潔膚霜
基本潔淨力如何?

手上測試「眼線液、口紅、眼影」可以卸除基本底妝、淡妝,但如果是防水的產品 、建議還是要另外使用卸妝油卸除喔!

63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E.P.O.+深層潔膚霜
深層潔淨用法

若想要深層潔淨、如去角質與粉刺、就可以厚膚一點在臉上,停留時間約15分左右,他不會乾掉,一樣沾水再次按摩後洗淨即可!過程中它不會乾掉,很舒服。

50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具有很好的親膚性,添加成分月見草油與山茶花油、甘草酸銨等,潤感度很好也很溫和,像是油性肌膚也可以經常使用,幫助穩定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清潔力真的很不錯!

51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另外,每次洗完臉啊~粉刺都多少會浮出來,我再用夾子把它們清掃一翻,臉會更乾淨

綿密泡泡加承洗臉儀式感
E.P.O.+潔容霜

19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IMG_3780.JPG

這罐就是我記憶中的潔容霜!先看看起泡狀況,平常使用可以先抹平在手掌後再加水搓揉,能搓出細緻的泡泡,但如果想要更多一點也建議可以用起泡網喔!

IMG_7271.JPG

上圖:手起泡

62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上圖:起泡網起泡

新鮮的泡沫,趕緊往臉上敷吧!^^記得洗臉再搭配按摩!!

潔容霜內含有三種胺酸界面活性劑的完美配比,能維持我們肌膚表層的酸鹼平衡,讓肌膚更穩定,不愧是熱銷30年的超經典洗臉神器,同時還入圍2022「英國美妝奧斯卡大獎」呢!味道應該是我所記憶中的沒錯(驕傲!原來他也是胺基酸之父-陳武剛博士研發的第一支胺基酸洗面乳!所以,有肌膚問題的朋友,真的先試試看,把臉先洗乾淨打好基底,再進行後續保養!

52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泡泡洗的好處就是可以更深層深入毛孔帶出髒污,這個大家都明白就不用再嘮叨的。

53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54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也不刺激眼周,肌膚較敏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56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洗完清爽、溫和舒適的臉兒~

E.P.O.+滋顏露/中乾性
保養的發光前導車!滋潤又養顏

7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8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這罐滋顏露有中乾性及油性肌的區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況挑選喔!使用起來真的蠻潤肌的,婗媽喜歡使用化妝棉擦拭後再敷在臉上,他還蠻耐敷的,不會一下子就乾了,這點蠻加分!感覺像敷了臉一樣,讓肌膚接下來能更好的吸收,將後續保養更有效的發揮。

60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右邊是還沒擦上滋顏露,其實很明顯可以看出上了滋顏露除了感受保水度之外,還提升了亮澤感。

58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通常都會敷在臉上停一會兒再去上乳霜!感覺皮膚變得更潤澤保濕了!

滋顏露能優秀地維持肌膚pH值,除了好吸收,潤感度對於乾肌的人來說很是舒服,用了一段時間,讓人覺得肌膚的穩定度蠻高的,經期間也不容易冒痘!

61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克麗緹娜對於年輕人來可能像是新品牌,婗媽也有20幾年沒接觸他們了,但印象就停留在處理問題肌的專家!這次使用完E.P.O.+系列淨膚美肌三步曲後,果然名不虛傳呀~

除了居家保養外、克麗緹娜全省也有不少門市,若有肌膚保養問題的朋友還是可以安排門市諮詢喔,在每個美容師服務下都能慢慢學習到一些護膚技巧與認識自己的膚況,婗媽在美容界服務了十幾年下累積各種保養經驗、希望大家勇於嘗試與體驗,選擇最合適自己的保養方式唷!

S__11665413.jpg

35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20克麗緹娜_E.P.O+潔膚霜.jpg

❤️對商品有興趣的朋友:請進

❤️想體驗門市療程,也可以參考服務據點:https://chlitina.pse.is/4b6y29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