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居家必備除臭劑,寵物尿臭、廚餘垃圾桶、廁所除臭皆適用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是居家必備除臭劑,可以針對寵物尿臭、廚餘垃圾桶、廁所、衣物、安全帽等異味來源處使用喔!有效改善臭味困擾、讓居家生活更清新。

淨毒五郎在婗媽眼裡也算是清潔用品中的網美,包裝設計蠻美的!主婦在清潔用品上也很講究視覺,讓自己在打掃時心情也能美美的~

針對居家除臭婗媽很在意效果,不喜歡使用香味來掩蓋臭味,所以也會在網上做很多功課與比較!

 
Chef Clean淨毒五郎在媽媽圈裡的討論度很高,以「植物原料開發來取代市場上石油提煉」的清潔用品、提供天然安全且真正有效的好商品,因此在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不錯,現在在全省大樹藥局也都買得到了,對婗媽來說也更方便選購了!

016.jpg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5133048_210821_0023.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 旅遊、外出也能帶上,在車上、環境有異味時就可以隨時使用、還有大家在民宿搶廁所時也能派上用場,這款除臭噴霧的壓頭有止噴設計覺得很方便、雖然有點鬆,但注意一下還是可以直接上行李帶出門的。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居家必備除臭劑,寵物尿臭、廚餘垃圾桶、廁所除臭皆適用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5133048_210821_0022.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目前有無香配方、微風香調、春日香調、翠柏香調四種選擇,婗媽個人會比較喜歡無香味的除臭噴霧、但也想再試試翠柏香調,可以藉由瓶身圖示與文字輕鬆選擇味道使用,這次的微風香調對我來說有點兒香,但噴完一段時間就會分解臭味,香氣也會自然融入環境不會殘留也比較自然,使用後異味減少蠻多的、不會覺得是香氣掩蓋異味!

1185.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是使用IFRA認證低敏淡香水、家裡有寵物、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沒關係!

012.jpg

廁所、垃圾筒、廚房、鞋櫃、重複穿著的衣服
都是婗媽會使用除臭噴霧的地方

在我們家很計較如廁後沒蓋馬桶蓋或關門、我家糾察隊女兒就會碎念一翻,只差沒罰錢😂,因此只要上完大號、馬桶有異味我就會噴在馬桶內再把蓋子蓋起來 ,浴廁空間也會噴三下以上,婗媽覺得現在的除臭產品做的越來越好,每個品牌都可以試看看、淨毒五郎有無香味配方的選擇讓我覺得很貼心!

04.jpg

05.jpg

013.jpg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噴霧還蠻細緻的對吧!
這樣比較不會造成空間、地板過多的水氣這點還蠻不錯的、不用噴完又得擦地板。

 06.jpg

殘留已久需要的是清潔
除臭噴霧處理及時味道
比起廁所,廚房使用後所產生的異味反而是我最在意的,像是煮重味道的食物、海鮮、火鍋或是氣炸料理時,收拾完畢使用淨毒五郎噴幾下空間與水槽都能達到減少異味與去除異味的作用!對家事婦來說實在很舒心。

如果有發現味道無法立即處理的、應該就是抽油煙機、爐具或廚櫃內該清潔了,深根累積的異味無法只靠除臭噴霧,所以不要錯怪它、平時經常使用除臭噴霧也比較不易讓味道殘留在物品櫥櫃上、對空間、環境也算是種保養!

偶爾不小時遇到臭掉的蛤蜊、趕緊打包處理掉再噴淨毒五郎效果也很不賴唷!

011.jpg

旅行時最放鬆的時刻莫過於吃宵夜了、人間美味的鹹酥雞一定要的啊!完食後除了要收拾好,這時候就可以使用除臭噴霧啦!一方面也不要造成民宿主人的困擾、我們也能睡個好覺!

07.jpg

010.jpg

除臭又抑菌、雙重效能

如果有衣服需要重複穿或是衣物久放有櫥櫃味、吃完火鍋、燒烤後也可以使用除臭噴霧唷!噴完可以靜置一會兒再穿、減少異味讓再次穿上身的感受也比較舒服,像是冬天衣服或外套不會每天清洗,就能使用防臭噴霧後再掛起來,除臭之外也有抑菌功能。

08.jpg

 淨毒五郎防臭噴霧使用大自然有效除臭配方DEOPLEX®、對環境友善、家裡有養寵物的也極為合適、每次穿回來的鞋可以噴完靜置再收起來,也是讓居家環境更舒適的作法。

015.jpg

婗爸對車子的異味也超級龜毛,所以有專門放食物的隨身密封桶、那天清潔後還覺得有味道,我立馬幫他噴幾下、讓他可以快速整理繼續下個行程^^。

 01.jpg

03.jpg

空間、環境難免都會有立刻要處理的異味,淨毒五郎除臭噴霧使用下來,只要朝異味來源噴幾下,短短幾分鐘就能減少異味,「無香味、微風香調、春日香調、翠柏香調」提供大家喜好選擇,效果都是一樣的,讓大家生活多一分清新 !

【淨毒五郎】官網 【淨毒五郎】除臭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