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良緣祈願祭

昭和拾參神社裡的井上豆花,每次來人都好多,下午四點多到訪,前面排了六組人左右,上豆花的速度也蠻快的!好期待井上豆花的味道啊!

神社裡的豆花|井上豆花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03 287 2793

25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到訪桃園虎頭山區的「昭和拾參神社」,在每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祭典與市集,這次「良緣祈願祭」也很有日本氣氛,現在只要婗媽有點空閒就喜歡往這兒跑,因為再往上走就是我最愛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有漂亮的夕陽可以追,夜景可以看!

15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好像不管幾點,井上豆花店前的人潮總是熱鬧的。

4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10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由於井上豆花適用於戶外享用,也因此雨天多半不營業的樣子,遠道而來的朋友到訪前可以電話詢問一下!避免失望了!

 

26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27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三種口味|賣完為止

目前販售的豆花僅有芝蔴寒天豆花、抹茶寒天豆花與當天僅吃到原味寒天豆花,均一價NT60 ,這樣也好,比較沒有選擇障礙,很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但婗媽三種味道都想品嚐!咱們下回再去吃。

11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9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後特別的是櫃枱高度在我們小腿間,取餐時要彎下腰,覺得蠻有趣的!可以一目瞭然裡頭的工作環境!

24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昭和拾參神社為台灣保留的日本神社以前幾乎沒什麼人來,近幾年我才發現每到假日總是會有活動,虎頭山區整個山線也規劃的越來越好,因此很適合帶孩子來野餐放空!

13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井上豆花,
吃的是一種氛圍

婗媽本來就很喜歡昭和拾參神社,原本保留的日式建築再加上活動所營造的氣氛更像是秒飛日本,井上豆花駐立在此,先不管好不好吃,在這樣的環境下吃豆花,感受度就足以增添與滿足旅行者的愉悅心情!

16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井上豆花所搭配的器皿也是有挑選過的,湯匙是鯉魚?總之就是魚的線條,比在日本飲食還到位的用心配備!

19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井上豆花吃得到豆漿的味道,可能加了寒天所以口感有點像是布丁,不是綿密類型,入口帶些冰涼感,帶有古早味的糖水我跟婗都喜歡!

 

18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可愛的湯勺!

17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20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除了吃甜湯很有的氛圍,我相信愛拍照的朋友也很愛這一味,即使是小小的區域也能拍得很過隱啊~

8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井上豆花成型真的挺好看的!難怪能成為必吃必拍的主角~

雖然一碗不算便宜,但在觀光景點一碗60的價格也還可以接受,豆花雖然不是我喜好的口感,但下回還想嚐嚐其他口味!

22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12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S__12894216.jpg

之所以稱為井上豆花,應當是旁邊的這口井吧!看他們粉專,這四個字是老闆提字~真有才!

2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當天神社裡「良緣祈願祭」有甲冑武士隨機出沒,在結束前很幸運可以跟他們合拍紀念一下!

S__12894214.jpg

 

1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由於我們要到此頭山環保公園追夕陽,加上當天市集攤販很少,現在是良緣祈願祭喜歡這氛圍的朋友再來玩嘍~

5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6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良緣祈願祭|
08.01 — 10.31
戶外展區24小時開放
|桃園神社観光案内所|
03-336-8877
週二 – 五:10:00 ~ 18:00
週六 – 日:10:00 ~ 19:00

7井上豆花昭和拾參神社桃園景點忠烈祠暨神鯉魚祭.jpg

桃園神社桃園忠烈祠歷史景點全台僅存最完整的日式建築鯉魚風鈴祭 (41).jpg

#好久不見🏯 週末愉快 初次到訪「桃園神社。昭和拾參」至今大概也有十年了吧!…

婗媽。甜栗子發佈於 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同場加映

♡桃園市圖書館新總館:找靈感、藏書量豐富的生命樹綠建築

♡桃園虎頭山神社「良緣祈願祭」,隱身昭和拾參神社裡的井上豆花,吃的是一種氛圍!

♡虎頭山環保公園桃園新地標、氣勢、視野不輸空ㄟ、不止夜景美~他更值得追

♡誠萍生活傢俱桃園店,療癒系鄉村北歐風格傢飾,風佈置、好買又好拍!

♡桃園神社x日本釧路鳥取神社「縁結び風鈴」風鈴迴廊、祈福繪馬串起幸福的祈願

♡桃園也有藍眼淚?桃林鐵路路廊道騎單車、散步浪漫蓄光石星光步道、桃園新景點推薦

♡2014:快樂小三生活│碎念│桃園神社│虎頭山│後花園

♡WIRED TOKYO 桃園藝文店,日式、義式料理一次到位,蔦屋書店的書還可免費帶進閱讀!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