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any.jpg

初次見面的「 達特蕾蒂Dr.Lady 」就從試用品申請來體驗看看適不適合自己~每次在面對新品牌的時候,如果有提供試用品體驗,對於品牌是加分、對於消費者是福音,可以用少少的費用來嚐試新東西。

「 達特蕾蒂Dr.Lady 」體驗有三個組合選項
A、易輕窈+易輕燃三日份
:身體代謝不好、腸道不順、經常大餐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B、養紅顏+原生凍一日份:女孩們必備補鐵、維持肌膚潤感的膠原蛋白、時時補充養顏美容
C、(A+B)維持體態、腸胃道保養+內在肌膚保養一起來

由於(一+二)都需要,這次一次申請到位,一起品嚐與體驗一下 由陳維齡代言的達特蕾蒂Dr.Lady

01.jpg

————————————————————–
開啟申請頁面,可以看到漂亮的維齡姐姐,接著依續填表、流程很簡單、輕鬆幾分鐘即可完成申請唷!

基本資料、成功申請的關鍵

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日>寄送地址>電話>Mail。這關一定要填好,因為申請後,達特蕾蒂會電話通知才算是申請成功喔!

02.jpg

03.jpg

自我診斷、日常保養的Q&A
保健自我診斷、也許未來達特蕾蒂有新品或適合的商品,就能做特別的通知或研發更符合大眾的商品、其實目前婗媽會吃的保養很簡單,有些會採取食療,像是顧眼睛的話是喝枸杞菊花茶,是常就會吃益生菌、蛋白質補鈣、薑黃、與女生調整體質類的等等…

04.jpg

除了保健保養~運動、睡眠、飲食也很重要
接下來,達特蕾蒂也會關心消費的日常坐息,這對於保養的吸收與商品的效果都會有影響,因此,做為消費者的我們,不要一味的只吃保養、保健品、生活坐息與飲食其實更為重要,保養品則是輔助我們有更佳的身體機能。

05.jpg

選擇方案
讓自己與商品一個機會

接下來,如果上述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可以填寫說明自己額外的需求唷!

 

再來就是選擇您想體驗的商品項目了,想擁有體態與美麗兼顧的我,就挑C方案了,一次體驗到位,如果合適也能方便購買所需。

06.jpg

確認、送出
確認後以上內容與以下說明,就可以送出表單了

07.jpg

08.jpg

09.jpg

 

信件確認 第一步
電話確認 第二步

申請不久後會收到達特蕾蒂的通知信、記得點選驗證,才得以收到電話通知喔~再記得準備現金支付、是不是很簡單,而且很快速、不會「 累個 」~

20.jpg

21.jpg

 

試用體驗組到貨
到貨的試用品中、易輕窈與易輕燃背後有說明,另外的養紅顏與亮妍原生凍在包裝上沒有說明,如果忘記了,可以上官網再確認使用方式唷~

1593913128881.jpg

易輕燃
易輕燃是白天食用,可用於大餐前,可以跟易輕窈晚上使用可以搭配一起,在日夜都能維持身體較好的狀態,口感微辣,一小包四顆。

1593913117323.jpg

除了大餐,面對日常的家常菜也是可以照常食用作保養

1593920967126.jpg

IMG_0383.jpg

易輕窈
易輕窈含有15蔬果酵素、這款我吃第一包就有感,第一天晚上吃隔天早上肚子會有感覺的讓你跑廁所,而且會跑個二~三次、一包五小粒,帶點莓果、仙楂味道

1593913103810.jpg

1593920935813.jpg

亮妍原生凍
含有體內合成膠原蛋白必備元素的「 關鍵雙胜肽 」、補氣色與補充女孩們很重要的膠原蛋白,這樣的包裝也是我們較日常所見,很方便攜帶,味道像是現在「 丟席的荔枝 」是好吃條狀的果凍感。

1593913029068.jpg

1593921101315.jpg

 

養紅顏
四款試用體驗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它比一般的莓果飲還要好喝而且份量感覺喝起來比較爽、這包裝也好看,擁有全球頂尖美國專利 「 甘氨酸亞鐵 」吸收度比他牌高五倍,是女孩補鐵的好幫手。

所以,如果有要換補鐵保養品的話,我會想喝看看「 養紅顏 」的效果,覺得體驗一包有點不過癮說…

1593913018800.jpg

1593913184200.jpg

1593913163176.jpg

以上體驗,除了帶你認識新品牌、商品的申請也很簡單喔~提供給有需要的你們參考~

愛漂亮女孩快動動手指申請去 》 https://pse.is/S3NVK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