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說實在的,我蠻懷念以前NOKIA手機的年代,科技越進步、很多習慣隨之改變,婗媽每天大概有十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與3C為伍,盯電腦、手機的時間很長,在四十好幾的年紀其實不要說體力了,聚焦力都是考驗,因此,我慢慢喜歡上聽Podcast來取代閱讀社群與新知。

護明保養不外乎就是補充葉黃素了,「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枸杞葉黃素飲」不只有單一的葉黃素,還添加玻尿酸、枸杞、金盞花與智利酒果等複方配方是蠻好的新選擇,每包有15mg的葉黃素、加量250%的玉米黃素,多方面營養補充滋養,減少看手機的疲勞感、增加雙眸的防護力!

18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婗媽正在經歷著「近視交接老花」的階段,度數不高也沒增加、但清晰度似乎與度數已不成正比,可能是交接的狀況雖然可以不用載眼鏡、卻很容易產生疲勞感,醫生建議我要使用「玻尿酸點眼液」,因此,很可以理解為什麼DV枸杞葉黃素飲要添加玻尿酸這個配方了!

IMG_0340.JPG

8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22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原來,護明也需要玻尿酸!
95%高濃度玻尿酸水潤加倍

如果說「玻尿酸點眼液」是護明的外在保養,那麼DV枸杞葉黃素飲添加的玻尿酸就是內在防護了,尤其加倍強化EX PLUS版本很適合婗媽長時間使用3C的狀況、若是不容易吞食錠型的長輩、用喝的葉黃素就很貼心了,我們平時飲食無法面面俱到補足到的元素,藉由保養食品複方的添加是最快速與便利的方法!

9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15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婗媽平時也會泡枸杞菊花茶做保養,我有個同事說,她從小就把枸杞當糖果吃,所以現在視力很好!

這款葉黃素直接把東方紅寶枸杞加入覺得很棒,高達18種胺基酸,除了營養豐富、讓不喜歡枸杞氣味的朋友在不知不覺下也補充了!

3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20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小袋包裝隨身攜帶很方便,切角撕開就可以補充了,DV麗彤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飲不限時間可以隨時喝,微甜微酸的味道相似綜合蔬果汁還蠻好喝的唷!

1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23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DV麗彤生醫的超級漿果葉黃素屬於小分子的游離型葉黃素飲,比較容易被人體吸收,也是多數人較會選用的劑型。
4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現代人太過依賴3C商品了,包括孩子也是一樣的,作業也需要操作到電腦、使用時間也不比大人少,全家大小都需要一起保養之外,日常的生活習慣真的也要適度調整與休息!才是維持健康最重要的方式。

11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哇!莓果也有護明功能

接觸到DV麗丹生醫超級漿果葉黃素才認識智利酒果(馬基莓)、是漿果類水果中花青素含量最高的莓果、我知道吃莓果對女生婦科與肌膚很好,沒想到也有護明的作用,讓我更加喜歡DV超級漿果葉黃素飲了!

13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14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疲累的雙眼也會顯得老態與無神、現在生活很難避免不使用3C,盡可能在生活中飲食均衡,對於忙碌又勞心的上班族、媽媽、長輩們,保健食品的補充對我們來說都是漸漸必要的協助!

DV超級漿果葉黃素飲為天然植物萃取,茹素的朋友也能飲用,關於保健食品,一定要長期保養才會有更好的感受度唷!讓我們輕鬆晶亮護明、水潤整體好氣色。

了解更多 DV超級漿果葉黃素飲 

24DV玻尿酸枸杞葉黃素.jpg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