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試穿心得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開箱無鋼圈內衣試穿心得

來~追求比Bra Top無鋼圈內衣更舒適的朋友,不要錯過今天的無鋼圈內衣開箱分享喔!☺️

2年前分享過依夢emon的亞當之手只能說超~級~威,每次穿都非常立體顯胸型而且不易走位、所以都在特殊場合與衣著時才會派上用場>>內在美小心機 ▎依夢emon內衣亞當之手無鋼圈立挺美胸

平時婗媽主要以無鋼圈Bra Top做為輕鬆的內著與打扮,貪圖舒適度、沒有束縛感,今天的無痕無鋼圈內衣心得分享很適合輕熟女、不需要過度強調長輩的女孩們做參考!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開箱

無鋼圈內衣心得: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紫色)

無鋼圈內衣開箱: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 (紫色)

這款無痕無鋼圈內衣款式在幾年前好流行、專櫃品牌也看得到它的蹤影。當時我穿過一體成型的款式發現真的很好穿,但穿到後期肩帶容易鬆掉,後來看到emon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時,發現它的肩帶可以調整,還有下厚上薄的一片式胸墊,覺得應該優於一體成型的款式,也可以延長這種無感式內衣的壽命,鬆了就可以再調整穿得更久。

無痕無鋼圈內衣開箱:襯墊介紹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開箱:襯墊介紹
不得不說,這一片式的襯墊摸起來超舒服的,下薄上厚對我們這種上胸無肉的女人很友善,而且還能穩定胸型不會亂跑,不像Bra Top的二片式襯墊常常會不小心亂亂跑,有些時候根本沒注意到,到最後都變成一個胸,我就有幾次忘記是哪一件會跑位,都是回家後才發現胸墊跑,真的超糗!後來才發現這跟內衣結構很有關係。

無鋼圈內衣開箱:襯墊內側

這款襯墊是使用高通透呼吸透氣棉,造型也很美,現在才發現胸墊也有印上尺寸,如果跟不同尺寸的家人穿著,就不怕裝錯胸墊。

為了維持內衣的壽命,我都會拆墊清洗,還好這款無鋼圈內衣的襯墊拆裝蠻不費力,如果因流汗有味道再清潔即可。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襯墊介紹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細節設計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的細節、結構不會輸給專櫃,布衣的彈性也非常輕柔舒服,做到四排三勾的排扣設計也蠻夠我們做調整了。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後方排釦設計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這款是紫色,本尊比官網照片要美得多,個人覺得是漂亮的粉耦色,穿著淺色衣服的時候可以帶這款,這款有基本黑,但emon怎麼沒做基本白,讓我許願一下出白色吧!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紫色)

原本以為舒適的無痕無鋼圈內衣穿起來會讓胸部顯得平坦,結果集中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耶~因為淺淺的長輩有出來跟我打招呼~無痕設計很貼膚,穿較貼身的T恤比較不容易出現內衣痕、後V的衣著也不露痕跡!

我也發現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穿著雖然蠻親膚無感,但穩定性頗高,我也讓阿婗試穿看看,她也覺得很舒適!

emon內衣05.jpg

依夢emon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紫色款)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心得

如果不小心漏出內衣好像也還行~對吧!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搭配範例

無鋼圈內衣開箱: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綠色)

這個綠色本尊比較偏墨綠色,質感比照片還好看,收到後很喜歡、原本是想挑經典黑色,但又想嘗試新色內衣;沒關係!之後我也會再把黑色帶回家。

依夢emon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綠色款)

搭配同色系衣服也很好看耶!可能我愛綠色,衣櫃自然有些綠色衣服,所以搭配性還蠻高的。

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搭配示範

背釦的圓點點好可愛很像Mickey,也可以感覺到這內衣細節蠻細緻的。依夢emon無痕無鋼圈內衣搭配排釦設計
依夢無痕無鋼圈內衣(綠色款)

<h3>依夢emon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穿戴示意<h3>

這款內衣穿法跟一般內衣一樣喔~把它撥好撥滿,綠色很顯肌膚白,雖然內在美只能自己欣賞、穿得美自己看得開心也是樁美事嘛!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尺寸介紹

尺寸的部份是以M、L、XL之分、婗媽是穿M,可參考官網資訊欄或詢問客服人員,讓網購內衣也可以更精確。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試穿心得~推薦給喜歡Bar Top、舒適無痕、無鋼圈、無存在感內在美的朋友多一份選擇。

emon依夢內衣官網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

3D雲柔棉無鋼圈舒柔無痕胸衣綠色款穿搭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