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視力適倍利EYSberry黑醋栗原汁

不只是好喝,晶亮保養同時養妍,適倍利一瓶完美到位!

適倍利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
豐富我的「晶」彩人生

來到四十好幾的人生,整天面對電腦、手機將近15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讓我變得容易疲勞、真切感受到乾澀、刺激、老化與敏感對我的威脅,因工作關係無法避免,但總是耳提面命叮嚀阿婗用平版、滑手機都要適度的休息!不要太長時間近距離與手機交涉,實在不是件好事!

弘茂生技就在婗媽家附近,讓我倍感親切,星耀膠原蛋白的好感體驗讓我對這瓶擁有高活性紐西蘭黑醋栗的適倍利精華飲也相當期待!我希望能晶亮地度過我晶彩的人生下半場!

2適倍力EYSBERRY.jpg

婗媽對於莓果、黑醋栗類的商品都很喜歡,除了對女生婦科不錯,也是眾所皆知的養顏聖品,加上黑醋栗的保養價值又高於藍莓、山桑子等~這是後來補貨到的適倍利精華飲,一瓶瓶使用的是Tritan安瓶包裝(同等奶瓶用料)不含塑化劑與雙酚A,也不用擔心摔破,漂亮深紫也為精華飲做好防護隔離,常溫保存也很OK,加上是原產於台灣(成品)飲用上加倍安心!
6適倍力EYSBERRY.jpg

喝得優雅成就美麗
讓孩子一起保養

第一次喝的時候,被滿口馥郁的黑醋栗香氣濃度給微微嗆到,極高濃度的口感其實非常適合加料飲用!給家人、長輩包含阿婗飲用時,他們都覺得太甜了,但婗媽很能接受這來自天然黑醋栗又酸甜又濃郁的果香精華,所以多半時間我都是直接喝,隨貨附的小吸管讓自己喝的時候倍感優雅!這濃度讓我覺得喝了會水潤晶亮,也變得更漂亮XD

26適倍力EYSBERRY.jpg
我也很在意阿婗的健康狀況,外在因素與課業需求需要長時間使用3C,加上她也喜歡閱讀一些推理小說,會讓她了解一些保養觀念,只要我給她的,她也會乖乖照單全收!

A0221E76-F5A8-4C0D-8CD8-1FC25FBAC3DB.jpg

也很慶幸自己孩子大了,很好照顧。

28適倍力EYSBERRY.jpg

3適倍力EYSBERRY.jpg

S__12369927.jpg

適倍利的葉黃素是選擇有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足量添加,並且具備原廠授權雷射標籤,特色在於分子小,好吸收,還有二項功效專利更是葉黃素全球第一品牌!所以也很適合長輩,或是做過治療的朋友平日保養使用!

4適倍力EYSBERRY.jpg
如果有關注婗媽的人,細心的話會發現有時候顯少發文或是回留言較慢時,都是因為想讓自己多休息,3C對我的影響加上不饒人的歲月,無論是精神、容貌變化極快!

內外保養無法間斷,選擇有效率的保養對愛美的我來說,很加分,這瓶適倍利黑醋栗精華飲裡面就有加入葉黃素,比單一葉黃素的補充方便許多,直接攝取黑醋栗精華與葉黃素,一瓶雙效保養更有效率,而且減少瓶瓶罐罐的攜帶,我的保養習慣是不會一次吃太多保健品,會區間分斷不重複的進行!

15適倍力EYSBERRY.jpg

黑醋栗精華飲一瓶雙效
長期喝晶亮有感又能養好氣色

婗媽喜歡適倍利有雙重防護保養,紐西蘭黑醋栗精華長期飲用讓您舒緩有感又能有好氣色,添加美國專利的葉黃素,整瓶濃縮精華一次到位,如果不喜歡太多粒狀保養的朋友,用喝的是現代人也蠻喜歡的保養方式喔!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不佔空間!婗媽每次喝完會再倒水進去沖一下,喝得乾乾淨淨 ~

23適倍力EYSBERRY.jpg

5適倍力EYSBERRY.jpg

適倍利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之所以好喝,來自紐西蘭高濃度的莓果之王「黑醋栗」功不可沒,味道很香醇,黑醋栗也比藍莓具有更豐富的花青素與高活性,濃萃花青素達40%以上,花青素D3R、C3R佔了80%,應該有聽說黑醋栗顏色越深越濃活性就越高,當然,效率也會比較好!整瓶濃縮精華,讓保養更出色!

10適倍力EYSBERRY.jpg

極緻黑紫亮的發黑~不含色素、香料、人工代糖與防腐劑,健康的黑醋栗精華飲加點冰塊稀釋也會更好喝順口~(因為婗媽不大喝冰,所以大家自己加!XD

19適倍力EYSBERRY.jpg

22適倍力EYSBERRY.jpg

黑醋栗精華飲含有益生質異麥芽寡醣,雖然帶甜,但屬低卡也比較健康,能改善體內環境,促進代謝!

11適倍力EYSBERRY.jpg

8適倍力EYSBERRY.jpg

IMG_1472.JPG

養妍加倍這樣喝

優格具有養妍順暢的功能,黑醋栗葉黃素精華飲加入優格,讓美麗更加倍!婗媽發現挑選無糖優格來綜合黑醋栗的酸甜,味道很不錯~很推薦大家這樣飲食用!但如果是晶亮保養的話,開瓶直飲就行了!

IMG_1474.JPG

多喝多美麗,從沒保養過的人可以依自己狀況,初次飲用可以一天1~2瓶,爾後可以一天1瓶做保養!長期熬夜追劇、長時間使用3C產品,面有菜菜色的朋友也可以加強保養!

12適倍力EYSBERRY.jpg

促進新陳代謝的黑醋栗
英國研究證實
運動前喝一瓶提升好效率

游泳前婗爸看到我在喝黑醋栗精華飲~很ㄍㄟ掰的幫我大放送~熱心的幫我一人發一瓶(都不知道我心在淌血啊~)沒關係!讓大家體驗一下,我再找婗爸把債討回來XD,大家很好奇這是什麼…入口的第一句話是好酸、好甜啊~謝謝大家熱心的贊助畫面,所以一定要放進來!

31適倍力EYSBERRY.jpg

如果有習慣運動的朋友,可以選擇在運動前的時候喝唷!幫助我們有更好的運動效果~

32適倍力EYSBERRY.jpg

因為公公有糖尿病,當時大姐擔心會不會太甜,因此,婗媽也特別問了一下弘茂諮詢師,得到以下資訊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噢!

Q:糖尿病可飲用嗎?
天然黑醋栗果汁含有些微糖分,每一瓶的糖量約4克,有糖尿病的話,建議依照平時飲食控制狀況及用藥情形,斟酌情況,可詢問醫師意見更好哦!

而日常飲食中,鮮奶100ml約含4.8克的糖,草莓每100克含6克糖,檸檬每100克含4.8克糖,火龍果每100克含10克糖,奇異果每100克含9克糖,芭樂每100克含5克糖;而一瓶適倍利相當於130cc牛奶的含糖量,如果對方能喝鮮奶或吃這些水果,那就也能喝適倍利喔~

33適倍力EYSBERRY.jpg

34適倍力EYSBERRY.jpg

35適倍力EYSBERRY.jpg

好氣色與好晶神我都要,疲累感真的會讓人顯老,婗媽往往在酸澀疲累時會多喝一瓶,雖然價格不甜,但濃縮配方精華就像燕窩一樣珍貴,就像高濃度膠原蛋白一樣總是擁有比較有效率的保養,偶爾選擇更快速的保養方式,對自己好一點,身體都會給你很棒的回饋!

36適倍力EYSBERRY.jpg

期許自己能一直維持著好體態、好氣色、好晶神,成就我更豐富的下半人生旅程!

39適倍力EYSBERRY.jpg

晶亮舒適x透亮美妍,喝的安瓶!了解更多點這裡
婗媽專屬折扣碼「JPB-1Z7MG」結帳時輸入可現折$100元!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