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禾聯家電,冷暖循環扇
一年四季都不用換季

婗媽家第一台冷氣就是HERAN禾聯家電的,所以對「禾聯家電」並不陌生,今年雖然是暖冬,但氣候溫度變化卻很極端,今天是夏天,明天像冬天,然後有時又連下了好幾天的雨,這個時候很需要來盞冷暖循環扇。

婗媽本身就是冷暖循環扇的愛用者,尤其家裡沒冷暖機型的冷氣又想省電、省空間的話,冷暖扇就是相當不錯的好選擇喔!

禾聯家電 冷暖循環立扇(機型是HAF-09GD02H),其實婗媽看中了它極為簡約時尚又可愛的造型,重點是一年四季不用收讓冬暖夏涼更便利,不用煩腦收納問題!

23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禾聯家電 冷暖循環立扇比較特別的是送來就是整組好好的完整機型,不需要組裝,而且包裝很用心很完善,雖然有附說明書,但是不用看就能輕易上手的冷暖扇!

整台黑白配色簡潔百搭,應該很適合很多家庭的裝潢。

IMG_1843.JPG

機身任何空隙裡也都有很好的保護,但必需說,初次手拿有點驚訝~因為他重量不輕,但這反而讓它顯的更有質感,看起來就非簾價等級的材質

IMG_1842.JPG

觸控面版旁貼有簡約說明,婗媽拍完把便把它給撕了,最開心的事是它很好撕而且不殘膠,這點對機器擁有乾淨順眼僻好的我來說很重要!XD
IMG_1841.jpg

冷暖循環立扇有二段高度差,直接按壓後方的鈕即可調節高度,另外,他也有傾倒斷電的安全防護與過熱斷電裝置為國際防火塑料,加上有預約時間的功能,所以短暫外出時開著也比較安心!

28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友善老人家的觸空液晶面板
設計漂亮卻又簡單明瞭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婗媽家原本的冷暖扇雖然很好用沒錯,但是面板設計卻有點複雜,對於老人家使用上就有點困難(就算年輕人也要研究一下的那種),這也是用了好久長輩才反應回饋,因此,如果剛好想買給長輩用的話,可能也要注意一下面板的設計是不是像禾聯這台一樣簡單白話,特別在此提醒一下,等等可以看一下面版功能!

IMG_1840.JPG

觸控面板上的文字就是這台冷暖扇的功能嘍~是不是淺顯易懂,段數只要重複壓就可以更換,因此操作起來不麻煩也不用特別記!

17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18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因為是冷暖扇,所以厚度比一般風扇要來的厚,但它的直徑不大,所以看起來特別呆萌的可愛!(純屬個人喜好)

扇面密度算小,大人的手是穿不過的,但若是小小孩的話還是要注意!

19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22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定時功能對於我來說很重要,尤其夏天睡覺開冷氣時,一開始只需要讓空調循環幾個小時,此時就可以設定時間,不用擔心半夜被冷醒!而且最多可以設定八小時,也不用擔心忘記關的問題!

遠端遙控也是現在家電必備,躺在床上、沙發上就不想起來了,有了搖控器就不用用腳做事了!XD

16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禾聯冷暖扇的3D擺頭可以上下左右擺動讓風均勻擴散,擺動幅度大概60度,雖然不大但也看用,運轉時緩慢流暢很可愛!

1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冬天、雨天
乾衣功能幫助衣物快乾

20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暖風有二段1200W,在冬天衣服總是冰冰涼涼無法判斷乾了沒,收進來前、後都可以運用乾衣功能,讓衣服恢復乾爽不朝濕,也可取代除濕機。

7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5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暖風功能
空間潮濕、暖房最佳幫手

21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尤其下了幾天的雨,空間變得潮濕時,婗媽就會開啟暖風功能,之所以喜歡冷暖扇的原因,也是因為他使用起來比暖器要來的不悶感,可以讓空間維持舒適的溫度,又有對流,讓呼吸更為舒服!

2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3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涼風功能有四段調節,拖地板時婗媽會用到3~4段,其餘時間都只開一段因為運轉聲小一些,禾聯冷暖循環扇涼風會隨著段數越高就越大聲,暖風二段也是一樣,運轉聲對我來說不算小大概比工業用扇小一些,所以如果怕吵的人,可以睡前提早暖房喔!聲音影響很個人感受,可以自取所需與調整使用。

10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冷暖循環扇前、後面的構造與比例,造型相當特別又好看,精緻小巧又有份量,清潔可能就需要吸塵器幫忙!

婗媽綜合了自己使用後的心得,我覺得冷暖扇真的很實用,用過就回不去了,大家只要選擇你在意的是什麼條件、方向去挑選,應該可以快速找到答案,希望對你們在選購上有點幫忙喔!

13heran禾聯冷暖扇兩用扇.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