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2.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樹影微風楊丞琳代言

HH草本新淨界私密保養我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之前配合過後也是婗媽持續有在使用的私密保養品,尤其HH私密舒緩噴霧是必帶!

這次HH與我喜歡的童顏女神~楊丞琳代言聯名「樹影微風」私密禮盒,讓我們也可以跟童顏女神一起做好私密肌專屬保養,彷彿覺得自己也是女神啊(誤!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4.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樹影微風楊丞琳代言

HH「樹影微風」禮盒內容物含有:
– 私密肌潔淨露
– 私密舒緩噴霧
– 舒緩噴霧PLUS
– 美白緊緻凝露(粉嫩精華/水嫩凝露)
– 抗菌手洗精

以上五支都算是「HH草本新淨界」私密保養的基本款,每一款之前都用過,因此很得心應手,如果已經習慣把私密保養洗劑分開的朋友,可以直接購買禮盒較為划算,全方位替私密保養呵護一方面也是寵愛自己的方式喔!如果沒有那麼講究的話也沒關係啊!我們從最根本開始來,建議可以先帶私密噴霧與私密肌潔淨露、抗菌手洗精使用看看,再慢慢入手其他品項!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14.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樹影微風楊丞琳代言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0.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樹影微風楊丞琳代言

開箱「樹影微風」禮盒時,還有楊丞琳簽名的叮嚀小卡「私密肌保養是一件很時髦的事情,愛自己,自然而然。」

對我來說,愛自己天經地義,把自己照顧好才有條件照顧好家人,尤其身為人妻人母的角色,在家扮演著重要的地位、有好心情他們才有飯吃XD,加上年紀到了一個階段,身體狀態不段改變,私密處搔癢的確很困擾我,也因此HH的私密舒緩噴霧是讓我不離身的寶貝,分別在公司、家裡廁所都有放,只要有狀況就會使用使自己更舒適安心,後來發現公司同事也默默在廁所放一瓶讓我覺得蠻開心的(婗媽會在瓶子貼上名字^^ ,我是不知道同事有沒有試用過我的啦!XD,但用過真的會愛上喔 !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3.jpg

之所以這麼喜歡HH家的私密保養,是因為我太喜歡「悠然木質」的香味了、而且真正能舒緩私密的不適感讓自己多點舒適。

這次的樹影微風、原本的蔓越莓、柑橘涼感、沁涼玫瑰、沁涼蒼蘭還多了涼感配方;很多味道我都有用過,除非有新味道想使用看看,不然,帶回家的都是悠然木質,喜歡木質調微檀香的朋友挑它絕不會後悔,雖然這款沒有涼感但我喜歡這味道對於我的療癒感、有時也會噴在手上,最近在服役中的還有柑橘涼感,味道是很清香的橘味!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6.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樹影微風楊丞琳代言

不過想要木質調又具有涼感,可以挑樹影微風唷!味道也很讚。

HH家配方都以弱酸性搭配弱敏成分、沒有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精與酒精等,我個人使用上也沒有刺激感,可以安心使用,HH算是我的老朋友了^^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8.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0.jpg

以前,婗媽去健身房也會必備一瓶私密肌專屬潔淨露,尤其泡完大眾池更是需要好好照顧一下,像是生理期間、運動完、游泳池、泡湯後使用,都可以增加私密肌的呵護!

禮盒裡的潔淨露與噴霧PLUS(真空倒噴瓶)還添加了抗菌配方、之前只限定禮盒才有,現在也開放單獨購買囉!^^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9.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2.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4.jpg

同品項瓶身雖然長得一樣,但不同味道有不同的花樣印在瓶身,讓我們方便辨識。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7.jpg

禮盒組的香味都是楊丞琳專屬香氛「樹影微風」,這款香味也偏中性木質調,味道跟悠然木質有點相像卻又多點清香,因此我也很喜歡,加上他們多了涼感配方進去就更完美了,我個人也很愛涼感型,不過度刺激的涼感多一份舒適。

只要瓶身有多一個雪花❄️圖案就代表有添加涼感,樹影微風前調是日本柚子、西西里檸檬與義大利佛手柑;尾韻是琥珀、台灣扁柏、檀柏與雪松高品質精油配方、悠然木質調性比較沈穩內斂,樹影微風則像是帶點森林氣息的清爽,就像它名字一樣、也是讓我著迷的香氣!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8.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26.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24.jpg

HH私密潔淨舒緩噴霧(倒噴瓶)+HH私密經期抗菌噴霧PLUS(真空倒噴瓶)
這二款倒噴都可以、使用到最後一滴沒問題,但之前我會把倒噴瓶到到真空倒噴瓶去XD,其實可以不用這麼麻煩啦!

私密噴霧婗媽習慣直接噴在私密部位上大概3~4下,一開始的微濕我個人很可以接受,不習慣的話也可以噴在內褲上或衛生棉都可以,或是噴完讓它吸收一下再用衛生紙把多餘水分擦掉。

在經期期間多少會有異味產生,HH私密噴霧好好聞的香氛可以幫忙我們減少尷尬場面,小小一瓶只要不是廢包都塞得下,隨身攜帶有需要就能用上。

HH_210925_0045.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楊丞琳021.jpg

私密衣物手洗精,樹影微風這款味道會讓我在無味的洗衣精裡添加它,內褲內衣則是會額外泡一盆,洗後衣服會多一點點好聞的香氛!清洗不小心漏出的經期血漬也蠻清鬆的,如果沾染範圍大可以浸泡一下再洗唷!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22.jpg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jpg

至於私密水嫩凝露(粉嫩精華),概念就像私密肌的乳液一樣,可以均勻膚色提升保水度,像是有固定私密處除毛、喜歡穿比基尼、熱褲的妹啊~就蠻可以體驗看看!清爽的它蠻好吸收的~亮白配方我也會擦在腋下,比乳液清爽,對腋下比較無負擔。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25.jpg

當女人是不是很忙啊XD~其實,認真照顧自己,身體一樣會有好的回報給你,像是美容師問我,來SPA會館保養肌膚有沒有差?我說沒差很多,因為我在SPA會館主要以基本清潔與按摩保養,都是我自己日常保養的方式,她說身為美容師都沒你勤勞^^,連美容師也覺得我差異不大,保養的很好(開心~攦花。

深深覺得日常保養不要馬虎,每天按摩保養一點點,就算不會回到20歲,至少也能慢點老吧!

私密保養也一樣喔!擁有好的狀態會讓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心情好很多事也會跟著美好。

HH草本新淨界 
HH楊丞琳私密禮盒詳情介紹:購買資訊點我
HH私密保養私蜜密 清潔011.jpg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