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2.JPG

KINYO氣壓按摩眼罩超聰明的舒眼設計

身為3C重度使用者、上班用電腦、下班繼續部落格的斜桿人生,眼睛疲勞已是家常便飯,也經常因眼睛太乾而跑眼科,每天都需要進行眼周按摩儀式的自己,其實也有眼睛按摩儀,但礙於需隨時充電、換水,有時會懶得操作而影響到使用次數,看到KINYO氣壓按摩眼罩時,眼睛為之一亮,除了外型好看、感覺很包覆之外,具有揉捏按摩、石墨烯恆溫熱敷的功能也好吸引我啊!它還有藍牙功能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聽音樂,也超優秀的,因此,讓我好期待它的服務!

kinyo眼罩及.jpg

少了線的牽制更方便

無線就能使用的KINYO舒眼按摩設計,深深覺得是現代人的福音!這年頭依賴手機的人不在少數,除了吃葉黃素,按摩真的可以帶來舒緩!我每天在保養臉的同時,一定要再按摩眼睛才行。

因此,婗媽對於按摩相關的電器用品還蠻挑的,沒有太到位的按摩感受可是會先被我嫌棄的!KINYO只要充飽電就能離線使用,少了線的牽制使用上會順手許多。
讓我來為大家體驗看看,實際使用起來的感受度如何!

眼罩舒緩022.jpg

KINYO價格還算合理,附件備有簡單的充電線、說明書,操作起來也非常簡單!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2.jpg

首次使用只要充電1.5hr即可使用了!
正面灰色織紋設計,雖然不是布材質,但本尊質感很好、180度折疊起來也很好收納,如果要攜帶外宿也很好為它找個家。

S__8421378.jpg

眼罩舒緩02.jpg

 

功能鍵

具有氣壓、震動、熱敷三種模式的切換鍵、按一下即可切換模式、三功能可同時開啟,導熱速度也蠻快的、不用一分鐘就能感受到,使用石墨烯恆溫42度是相當舒適有感的溫度、非常舒適!

唯有震動模式讓我感受到只有震動聲卻沒震動感,因此使用時都直接關掉震動模式!

眼罩舒緩21.jpg

續航力

有電池的提示,不會想用的時候突然斷電,充一次電每天用1~2次的續航力大概可以7~10天左右!覺得還不錯,過去使用的眼罩經驗讓我覺得電源提示+續航力+無線牽制很重要!才不會因此使用率變得很低。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5.jpg

藍芽喇叭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10.jpg

KINYO眼罩的藍芽功能連線很簡單,開啟藍芽>點擊搜尋>找到KINYO 顯示已連線,即可在手機開啟音樂~

眼罩在運作時的聲音不算小,雖然與音樂會同時存在,但婗媽覺得還可以清楚聽到自己所放的音樂聲,音效其實還不錯,我會把影音放在FB貼文留言,可以去聽看看!最近很喜歡播放Podcast,放鬆又可聽到想聽的故事!很有效率!

註: 音效好壞取決於頻道,有些YT或直播音效就還好~Podcast音效都蠻好的!

眼罩舒緩019.jpg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12.jpg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11.jpg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9.jpg

舒服的棉質內裡,膚觸相當柔軟,不過, 婗媽使用時會在裡面墊衛生紙再使用 ,因為都在保養後使用,就不擔心臉油油倒置它髒兮兮的!如果用絲質的手帕墊著使用應該也不錯,不會影響到效果,衛生紙是我覺得最方便的選擇,隨手可丟!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7.jpg

可調式彈性頭帶,依照自己舒適的頭圍調整即可。

kinyo眼罩舒緩眼睛08.jpg

彈性帶的手感很好、好調整,不會硬邦邦的。

眼罩舒緩017.jpg

睡前最享受的舒眼儀式

睡前都要來一場約十分鐘的卧式舒眼儀式、KINYO眼罩的服貼度很好、按摩的感受度是氣壓式包覆感、還有柔壓;雖然不像人工指壓可以觸及到眼周內部穴點,但氣壓、揉壓的力度都有,太陽穴、眼周外部周圍是按得到的!按完後眼睛真的輕鬆許多,還會不小心按到睡著ㄟ!

眼罩舒緩021.jpg

眼罩舒緩020.jpg

另外,它還可以運用在脖子上,但對我來說需要手的幫忙才可以按到穴點,術業有專攻,用它好好按摩眼周就好^^

整體說起來、KINYO我覺得算是蠻好的設計、服貼度、按摩感受都具備,除了運轉聲可以再做改善,其他都蠻滿意的!

眼罩舒緩014.jpg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