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蘭蔻.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小黑瓶、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是老朋友了,相信每個女人化妝台上肯定有過它的存在,每次在肌膚泛紅不穩定、每月週期性來訪的生理痘是最令人困擾的問題,都會想到小黑瓶!長期使用不但能穩定肌膚,也能緊緻毛孔、細緻、提亮膚質。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又稱「未來精華小黑瓶」簡稱小黑瓶是日常保養穩定肌膚、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液、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則簡稱為「未來安瓶」能為肌膚不穩定時可以快速急救的小法寶、讓肌膚保濕、修護,如果有重大約會、可以前一晚稍微厚抹在臉上、再輕拍至吸收、隔天肌膚就比較乖一點,因此未來安瓶也有「一夜急救」的封號唷!

蘭蔻08.jpg
蘭蔻02.jpg

婗媽一直很喜歡未來精華小黑瓶與未來安瓶帶點檀香的味道,這次使用時間剛好是經前、肌膚鼻翼兩側有微微泛紅,眼周圍也比較緊繃,肌膚帶點疲憊感,這時候就會使用未來安瓶按摩來急救一下、讓自己不要有菜菜色~

蘭蔻010.jpg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4912358_210810_0009.jpg

婗媽的保養程序很簡單,未來精華小黑瓶使用方式在早晚化妝水後上、接下來再擦上乳霜即可、小黑瓶吸收度蠻快的也不黏感,重點是使用後肌膚的透亮感立刻升級、彷彿在臉上形成一道保護光,跟粉底也不會打架!

002.jpg

擦完小黑瓶臉上立刻有著蘋果光,小黑瓶一滴擁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含獨家七大益生菌與益生質、它就像是肌膚吃的益生菌一樣,擦的當下讓肌膚觸感水嫩有光澤外、長期使用,則會讓肌膚本質更健康喔!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44912358_210810_0018.jpg

生活中所面臨的外在環境、內在工作壓力與情緒都會影響肌膚狀態,一旦肌膚本質健康的話,連帶肌膚穩定性就會提高,尤其是已進入熟齡年紀,光是每個月生理痘就相當擾人,有健康帶光澤的肌膚,心情也會跟著愉悅的、每當一段時間再回來使用小黑瓶,都會發現肌膚的細緻度、毛孔緊緻狀況也會提高很多!

983.jpg

NEW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未來安瓶」,婗媽使用契機會是在肌膚泛紅時、還有感覺較疲累的狀態、可以取代原先夜間保養的精華液、幫助不安的問題膚況!

 012.jpg

「未來安瓶」開封前,藍色活性與精華需經過手動轉開讓他們混合,再換上銀色滴管,如果初次使用可以網路上看影片開箱,有很多影片可參考,之所以會這麼設計也是因為真空封存了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因此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才能保有它高純度活性。

IMG_1878.JPG

未來安瓶漂亮的雲朵在每次開啟都會先漫漫欣賞後才捨得將它搖勻☺️

蘭蔻002.jpg

未來安瓶也是一款吸收度好的精華安瓶,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力,提升肌膚的緊實度,這次全新未來安瓶有著高濃度配方,講求高效急救力,一夜擊退五大肌膚問題,像是泛紅、粉刺、乾癢脫皮、毛孔出油、因生活坐息造成的肌膚暗沉,都能快速讓肌膚更加穩定!婗媽等待好朋友來臨時,肌膚有點狀況,毛孔粗大、微泛紅,短短幾天會發現毛孔的變化,緊緻度、細緻感都有提升,穩定好朋友來時肌膚的不安定、頗滿意小黑瓶與未來安瓶提供的修護力。

蘭蔻05.jpg

蘭蔻07.jpg

在疫情尚未平息的一天,口罩不離臉、肌膚的健康保養更為重要、少了濃厚的妝感,淡妝素顏的狀態就更要好好把持住,等到未來不用戴口罩才不會後悔沒趁此時好好照顧。

蘭蔻04.jpg

 003.jpg

未來小黑瓶與未來安瓶一直以來口碑評價都很不錯,每次使用也都讓自己很安心、保濕、修護兼顧是一瓶全方位精華、也不擔心太過滋養造成肌膚負擔,舒服的味道更是加分,想要改善毛孔、細緻緊緻度,讓肌膚短時間獲得不一樣的對待,推薦使用蘭蔻這二位明星商品,就像幫肌膚注入好菌,長期保養,肌膚健康了、就有更好的防護力去面對外在與內在的不安定因素!

蘭蔻09.jpg

現在還能免費兌換未來豪華體驗組試用包唷> 兌換申請
未來精華小黑瓶 > 詳細介紹
未來安瓶 >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