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金華歌爾完美自在極品體驗
讓40過後的人生態度更進階

「女人要多愛自己」已不再是口號了,在我們這年代反而漸漸地懂得實踐在生活裡!
40歲以後,更重視內外在的美,接受「自然的變老」讓自己活得更自在有自信!不管怎麼忙碌都不會忙了要照顧自己、這樣的信念每天都在與自己對話。
金華歌爾La Vie Aisee內衣,為40過後的每個階段提供更舒適、合宜的對待,找到、發掘更深層的自己。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20歲以前,正好,我帶阿婗試著華歌爾少女櫃「嬪婷」透氣、定位好發育時期的胸型很重要,自然舒適的貼合,樸實素雅的設計取代華麗優雅的蕾絲,害羞少女在意的是不漏痕跡的內在美。
30歲,正是花樣年華展現自己最佳狀態的時候,需要多點集中、包覆,在自在中更有利器開拓精彩的人生。
40歲,人生過了一半,舒適迎接身體變化的另一個狀態,舒服、不壓迫的內在美,讓婗媽不用拘緊,可以放鬆對待更多的挑戰。
50歲過後,不需太多華麗,剛強的束縛,優雅地與身體形成融洽的舒適度,舉止之間可以更貼近肢體動作、輕鬆面對自己。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在這次「金華歌爾」邀約體驗後,為女人40歲過後的體齡變化貼心設計的內在美,讓婗媽對「年齡增長、內衣也要進化」有更多的理解,原來,除了舒適度之外,熟齡女性更應該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內衣更要適齡穿搭,比方即將面臨的更年期,透氣不悶熱與親膚的材質,可以幫助我們更舒適來度過,從來沒想過、內衣也可以藉由「體齡變化」的型式來呵護我們!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金華歌爾裡,女人的每個階段,針對內衣我們又該如何選擇!

華歌爾01.jpg

金華歌爾La Vie Aisee意指「隨性、自在、穿著愉快」內衣使用日本進口含絲蛋白純棉材質與精緻彈性蕾絲為兩大主要設計,在我手上這款漂亮黑色蕾絲內衣是日本製造原裝進口,這款除了漂亮還是有做到集中托高的設計,其實蠻符合婗媽小B上胸比較沒有肉的胸型、蕾絲摸起來真的細緻優雅與高貴啊~還蠻喜歡的。

華歌爾05.jpg

手上這款呢…是做前釦設計,像是婗媽娘每次都要釦好內衣後再轉向後面、因為肢體動作沒那麼柔軟了,金華歌爾貼心為這樣的族群設計出方便穿脫,這花色大概也不感陌生,大部份都是媽媽們喜歡的款式,對吧!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經由櫃姐介紹後,婗媽自己逛了起來,包括束腰這裡也找得到唷!還看到奶奶會穿的款式,坦白說,自己體齡雖然不斷在增長,但心智年齡其實還自以為年輕,慢慢可以感受到金華歌爾對女人的心意,也許,哪一天我就會選擇了~嗯!長輩款☺️是說,在金華歌爾看到的長輩款脫離即有印象並不俗氣而是氣質滿滿的呢!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每件被觸摸到的材質不但不刺膚,細緻柔軟的蕾絲其實也不顯老氣,誰說年紀大了只能穿大家想像中的阿嬤內衣,再者,阿嬤內衣也有時尚的呢!走一趟金華歌爾多半日本進口的內衣,真的都蠻好看的。

金華歌爾011.jpg

 

金華歌爾16.jpg

這款是金華歌爾新品,採用日本進口彈性絲蛋白加工經編布、搭配的是吸濕排汗的鬆緊帶、因此更顯親膚與透氣,挺適合怕熱的我,最近動不動就流汗,明明開了冷氣還是覺得熱,開始懷疑是不是更年期、這款有漂亮的水藍色與漸層粉紅色,真心覺得粉紅色很美,但私心帶走的是水藍色。

華歌爾013.jpg

專櫃內衣的細節無庸置疑、近期為阿婗添購的嬪婷也是試穿了好幾間品牌,才發現剪裁與鋼圈設計的好不好差很多,穿起來胸型貼合度與胸型包覆好不好看、會不會走位、在試穿下就能明顯看到每個品牌的差異,舒適度與穿著時不顯痕跡的款式,是我家少女選擇的要點。

婗媽覺得少女的胸型在發育階段就要好好照顧不可省、多花點錢與時間挑選是必需的,反而自己年紀大了,接受度高,重點放在舒適度裡,即便在網路選購內衣,好好慎選大概也八九不離十可以挑到合適的,而少女階段,穿不舒服是直接放棄不穿的,因此建議現場試穿會更好。

華歌爾017.jpg

華歌爾018.jpg

這款內衣有兩段式包覆設計,背釦是四排二鈎、三次元記形鋼圈與減壓成型鋼圈帶,這樣的鋼圈比一般厚度不壓迫,更安定不走位,這件無襯墊,完全是貼近自己身段,穿著以舒適為主。

002金華歌爾.jpg
女人衣櫃的內衣款式絕對也不止一款,針對各種服飾對應的內衣也是一種搭配,必需也要有一款舒適自在的,如果上胸比較有肉的朋友穿這款會更美,也還好我已經走在舒適端,做自己比較重要!平日上班環境也不適合漏事業線!這款可以應付日常寬鬆打扮增加舒適感。

痞_金華蹬爾.jpg

漸層粉紅色本尊真的很美很少女感,也是賣的最好的顏色、這款為寬肩帶主要舒緩肩頸壓力、不易滑落,側面包覆腹乳設計也蠻美的。

華歌爾 金華歌爾百貨週年慶

華歌爾內衣有9種因應對策,減輕肩頸負擔、坐著也輕鬆、呵護肌膚素材,鋼圈不再壓迫、胸圍無緊迫感、活動輕快設計、衣身寬鬆設計、吸汗乾爽透氣、外衣不漏痕跡,旗下有十多個品牌提供各種年齡層需求選擇,金華歌爾La Vie Aisee是為我們熟齡女性的設計服務,當找尋不到自己舒適的內在,可以到櫃體驗,讓年齡不再阻礙我們變得更美的權利,在各個階段都能優雅自在的對待自己,讓自己更好。

|週年慶快訊:https://lihi1.com/3rSiu
線上型錄:https://lihi1.com/M4Ghv
好友大募集、門市據點 : https://lihi1.com/Ro4UV

華歌爾的美麗對策:女人必讀

1632101168346.jpg1632101102127.jpg

 

金華歌爾014.jpg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