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不沾鍋.JPG

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不佔空間,絕美薄荷奶霜色!

2010年婗媽就買過韓系可拆式把手鍋具,當時想再更換就買不到了,近幾年又開始盛行,婗媽再度入手可拆式不沾鍋鍋具,原因是好收納又好看,少了把手的限制,空間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舒適!

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是婗媽的第三組,內含「18CM湯鍋/鍋蓋、22CM深炒鍋、26CM平煎鍋、可拆式把手」算是一般小家庭蠻實用的規格!這次樂扣樂扣是薄荷奶霜色也是婗媽命定色,搭配奶白手把,光看就覺得極美啊!完全是我的菜。

72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包裝保護的很好,要注意的是在堆疊時鍋與鍋之間可以舖塊棉布,可以避免鍋傷內層,延長使用壽命!使用前記得把底標給撕了!

74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67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LocknLock樂扣樂扣
手把收進湯鍋、堆疊不佔空間

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是以鑄造工藝製成,因此具有蠻好的保溫功能,湯鍋大小剛好適合我們一家三口一餐,煮好直接上桌還可以保溫,鍋底厚度4mm使導熱均勻,快速受熱也可省點瓦斯,而且以重量來說並不覺得特別重,我覺得還蠻輕巧的,所以使用不需太廢力。

69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坦白說,煮婦們多半會以直觀的視覺來挑鍋具,在色彩、設計、再來就是實用性來影響購買,具有設計質感的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不管是極簡風、時尚風、鄉村風都搭得上邊,算是一組蠻大眾媽媽們會喜好的鍋具,當然,就婗媽娘的那一輩例外吧!XD

70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71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這把手的顏色真的很美,LocknLock的字樣也刻畫出好質量,搭配薄荷奶霜的鍋身們~絕美!按壓式的操作也很輕鬆使力,整組包含手把的咬口都好清潔,這把手做菜時也可以使用!

60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可堆疊的收納,無論抽屜、層架都可以完整被收服!擺著都好看!

56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62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氣炸烤箱料理|韓式煎餅
當作烤盤直接上桌與保溫

21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準備食材】高麗菜80g、紅蘿蔔30g、花枝50g、蝦仁數隻、蔥30g、蛋x1、中筋麵粉120g、糯米粉40g、水200CC、胡椒粉、塩巴適度調味。

【溫度】180度25鐘,請依煎餅的厚度、大小調整!
【使用22CM深炒鍋】

45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依序打麵糊、蔬菜、海鮮等,攪拌後最後淋上蛋液再加入蝦仁裝飾即可入氣炸烤箱了!(換鍋前鍋底記得抹油)

76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如果,喜歡做烘焙的朋友,這3層超強化不沾塗層的鍋子也超適合拿來攪拌麵糊,深度夠又不沾鍋,最後還能一起進烤箱去烘烤,一鍋到底也是挺方便的!

39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喔對!既然是韓式煎餅,泡菜自然要加入行列!

40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77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這次婗媽做的比較厚,所以可隨時檢查裡頭熟了沒!

23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15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厚度煎餅比較有口感,味道若不足可以後續加沾醬一起吃。

14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這道韓式泡菜煎餅自己做,料好實在,也算是營養滿滿的一道料理了!

3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17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簡單又營養的韓式煎餅跟大家分享!

19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10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韓式海鮮大醬湯
22CM湯鍋

33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51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準備食材】櫛瓜、蒜、洋蔥、蔥、豆腐、花枝、蛤蜊、韓式海鮮醬、蝦子、白蘿蔔、糯米粉少許。

韓式大醬湯的特點就是每種食材都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小方丁,玉米荀其實是做最後的裝飾,所以沒跟著切丁!

75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依序炒大醬與準備高湯後 ,把食蔬先入鍋後再加入高湯!

37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最後再加入炒過的韓式海鮮醬即可,沒用完的韓式海鮮醬可以冷藏,隨時取用!

36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婗媽第一次做大醬湯,才發現,這海鮮醬會辣耶,但不要緊可以加高湯稀釋,韓式海鮮醬是越煮越有味道,所以入湯越滾越有味道,一次先加入少許,不夠味再加就好!

34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大蝦子最後放,避免煮過熟。

32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尤於湯頭微辣,所以婗媽把料撈起來給婗吃,湯的話其實再加入高湯就能再稀釋掉辣感了!

大醬湯有些人喜歡湯多料少、或是以多料為主,婗媽個人喜歡湯多,而且加飯、加冬粉應該很對味,韓式大醬湯帶點味噌口感,婗媽覺得比一般台式味噌味道不大一樣還蠻好喝的呢!

7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鍋蓋邊緣矽膠設計

鍋蓋邊緣為矽膠設計,可以避免磨損鍋身與放置減少撞擊聲!

01.jpg

滿滿的蛋白質與營養

一口就能吃到各種食蔬、海鮮也是大醬湯的特色之一,這道大醬湯也是有滿滿的蛋白質與營養 !蠻適合冬天常吃的一道料理。

6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64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另外,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 無論瓦斯爐、電磁爐、黑晶爐都可以使用,滿足各種煮婦的喜好!

63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美型又實用的LocknLock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 提供給有在觀望的朋友一些參考!

​​5韓國樂扣樂扣可拆式把手鍋具五件組.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