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63.JPG

喬山生機選品好油再升級,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富含OMEGA369健康鮮味!

喬山生機嚴選健康品項,好油再升級「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是擁有200年歷史的橄欖莊園,手工採收自家種植橄欖,於橄欖果實離枝後1小時急速冷壓裝瓶,利用黃金時間即摘即榨,因此富含珍貴的橄欖多酚 550MG/KG,品質比需要長途運輸後才榨油的做法,更能保持新鮮,不混油讓品味更優質!

而且,「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具有高發煙點 ,無論涼拌、生飲、煎、煮、炒等等,可以簡單滿足我們家常料理,不用再特別換油,生活奢華的朋友可以用它油炸XD。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0.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61.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51.JPG

好的油,簡單料理便美味
醃漬油醋櫻桃蘿蔔

用好油,婗媽特別喜歡拿來做簡單料理,舉凡涼拌、沾醬,「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單喝也很棒,濃郁草果香非常好入口,尾韻帶點辣,早上喝一口也很養生,那天在超市看到「櫻桃蘿蔔」立馬拿回家醃漬,「櫻桃蘿蔔清洗乾淨去頭尾直接+水+COSTCO萬用醋+油 」冰箱放隔天就非常青脆好吃唷!

櫻桃蘿蔔也富含維他命C、鉀、鈣和鎂與纖維,以好油醋醃清後十分清爽健康,搭配米飯最合適,超級下飯,做法簡單又好看,大家在家不妨試試看。

IMG_9934.JPG

濃郁卻不搶食物風味
反讓味道更鮮美

簡單的蔬菜涼拌也很優秀,原型食物很健康,用好油增加他的營養,「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單喝味道雖然很濃郁,但涼拌、清炒、醃漬都不會搶了食物原味,這點我很喜歡,我也覺得很重要,難怪是全球超過60間米其林餐廳主廚御用的橄欖油。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62.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59.JPG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食蔬清炒簡單完菜

IMG_9935.JPG

好的油用量多一點也比較無負擔,長輩說,炒菜就是要油多,煮飯這麼多年,的確也領悟到這件事,而且菜看起來更油亮會比較有食慾。

所以品質較高的油就敢放心用多一點,也能減少調味,菜就很好吃了!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22.JPG

IMG_9933.JPG

豐富Omega369
簡單調節生理機能

綜合了Omega-3、6、9包含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這些需在深海魚、植物油 、堅果等食物來源才能攝取,這瓶橄欖油一次擁有,利用他從日常飲食就可以補充能量並調節生理機能,不易造成身體負擔是不是很棒。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2.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7.JPG

油醋桔果醬

以往婗媽的油醋醬都是「橄欖油+巴薩米克醋」,這次多加了「桔醬」,發現這個調味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啊!拿來沾麵包或生菜沙拉很不賴,以後都要這樣加~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3.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6.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32.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31.JPG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41.JPG

「西班牙 朵娜 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為莊園級單一品種Picual 早業界二個月採收,酸度<0.16%,( 歐盟國際標準是<0.8%就可以稱為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最頂級的橄欖油,數值越低越好,朵娜遠低於 0.8%)如果對橄欖油有研究就會明白他們的差異,單純品味也是感受得到朵娜的高級感。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34.JPG

今天分享的菜色大家喜歡嗎?
似乎用好油,除了單純也讓做菜變得更簡單了!

IMG_9936.JPG

假日的早晨,為自己準備五行早餐,這樣吃很簡單,營養又美味!喜歡:)

【EC通路】
官網 | MOMO
博客來 | PChome  

【實體通路】
誠品(知味市集、生活時光)、HOLA、微風百貨超市

喬山生機西班牙朵娜莊園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2.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