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eter 玻霸鍋氣炸鍋推薦.jpg

偏好玻璃製的氣炸鍋就這台了
料理小白都會用的玻霸鍋!!
❤️https://lihi1.com/tC9PB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3).jpg

哈~這台真的很強,不用說明書就會操作,而且上菜速度好快啊!
我知道有些人偏好玻璃製的電器用品,玻霸鍋功能單純之外、造型簡約耐看、操作也超簡單,一個玻璃鍋就能取代煎、炸、烘、烤!  連最腦人的清潔也變得平易近人了!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9).jpg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8).jpg

來場人氣 #夜市料理
雖然我有氣炸烤箱,但還真沒做過夜市人氣料理「烤玉米跟烤魷魚」,參考網路食譜後就發現玻霸鍋的烘烤時間都要再減少,像是生烤玉米,不用預熱,180度大概10~15分就可以上桌了!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5).jpg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4).jpg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6).jpg

最愛夜市的烤魷魚第一次烤也讓我很驚豔,可能是新鮮加上自己調的醬,一家三口都覺得很啾西、吃的到厚實鮮嫩感!難怪老闆一直嚷嚷不要拿我的魷魚跟夜市的比(我其實只是問他夜市魷魚是哪一種?)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1).jpg

魷魚料理時間:170度5分鐘》刷醬》170度3分鐘
醬汁調理:醬油、花生醬、水、白芝麻、奶油、沙茶醬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6).jpg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2).jpg

這次也嚐試了夜市烤洋芋片,看著馬鈴薯片在鍋內飛舞很是療癒,現烤現吃香脆美味!(地瓜片很好吃)宵夜場的烤地瓜也是啊~原以為要花很多時間,結果也是很快就完熟了!不管當宵夜或早餐想吃隨時有! 又很健康!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9).jpg

one meter玻霸鍋玻璃氣炸鍋推薦 (10).jpg

這台蠻推薦新手入門,大容量 one-meter 玻霸鍋 可隨時觀察食材動態,主要的六大基本菜單模式外,婗媽反而較常用微電腦觸控鍵來調整時間與溫度!拉出來即可翻面食材、放進去繼續運作!

雖然玻璃鍋稍微重了一點,其他頗完美,上層防油烤網用完即摖也很好處理 !因為好清潔、方便性跟實用性就變得更高,可以說是無腦操作,加上可透視食物,就比較好掌握食物的狀況,孩子若想吃宵夜也不用出動鍋鏟,一機就能搞定!

one-meter 玻霸鍋精緻玻璃機身,帶你看見美味料理!
❤️https://lihi1.com/tC9PB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