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夏凡酒莊無酒精紅酒風味飲
不分年齡皆可暢飲

維持美麗又多一個渠道,少了酒精的紅酒,好適合不愛酒精的女孩啊!尤其是一口醉的我!

這段時間很常用熱紅酒洗版IG動態,連上館子也會點熱紅酒來品味,因為它是養顏聖品又是低熱量,喝過會愛上,適合迎接接下來的冬天!

夏凡酒莊無酒精紅酒風味飲,初次品味就愛上,口感、氣味很像紅酒,就真的是少了酒精,覺得非常好喝。

26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無酒精紅酒的好處

少了酒精的夏凡紅酒風味飲、喝起來順口又不嗆辣,非常討喜,無酒精紅酒風味飲經過發酵過程所產出對身體有益的單寧、白藜蘆醇,比沒有發酵的葡萄汁多出好幾十倍,喝起來味道也完全不同,保留紅酒的單寧口感卻喝起來更順口!

15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創造生活滿滿儀式感
經典無酒精紅酒風味飲

經典無酒精紅酒風味飲,真純的果香,少了酒精卻保留紅酒的層次風味,味道綜合了莓果、洛神、桑椹、酸梅等風味卻不過酸,尾韻香醇回甘、適合搭配起司、紅肉料理!

當然,自己常做的台式料理也可以拿來搭,高級的酒瓶,簡簡單單就能提升生活儀式感。

16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熱紅酒

添加熱紅酒香料一起煮之後,微甜的風味層次更為豐富,婗媽很喜歡飯後熱熱的來一杯,煮完一壺冰冰的也好喝唷!

無酒精紅酒本身低熱量,香料包普遍都有糖包,在意熱量的朋友就斟酌增減糖粒啦!

17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接下來的聖誕節,可以趕緊準備起來盡情暢飲,也適合拿來交換禮物與送禮!沒喝過的朋友應該會很驚喜。

22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珍藏無酒精紅酒風味飲

珍藏無酒精紅酒風味飲,口感較為濃郁厚實,偏大人感的紅酒,熟成的黑醋栗莓果香氣,層次韻味豐富,拿來煮熱紅酒還蠻合適的,自然香醇甜甘,紅酒風味飲適合搭配多數料理,更為全球200多家米其林餐廳指定飲品!

27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跟朋友聚餐或住飯店時,不想微醺的夜晚與白天,把他帶去暢飲,繼續玩樂不用擔心沒有司機,視覺上也是儀式感滿滿啊!

28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29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1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無酒精美酒搭配美景,不用特別安排行程,光是待在飯店就覺得幸福!

3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初次飲用還傻傻加了冰塊,這系列婗媽建議隔冰塊冰鎮即可,加了冰塊反而會稀釋掉濃郁感,我喜歡原味飲用。

10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24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自己在飯店,享受了一下午悠閒的時光。

38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無酒精白酒、初戀粉紅風味飲

喜歡蜜桃香水果酒、甜感一點的朋友就可以選無酒精白酒跟初戀粉紅風味飲,搭配重口味食物與大餐頗解膩!

白酒偏甜,可以加點冰塊中和,水蜜桃香氣是連子孩都會喜歡,很好喝。

41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無酒精氣泡白酒、粉紅酒風味飲

無酒精氣泡白酒、粉紅酒風味飲算是微微果香的氣泡飲,單喝就蠻有風味的,也可以拿來與水果調和做成雞尾酒調飲,既不會醉層次也豐富,讓我想到國中時喝了幾口水果氣泡酒就醉到不行,這兩款小小瓶身很可愛,適合派對使用!

13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14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20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法國夏凡原裝進口的無酒精系列,直接冰鎮冷藏最好喝,更顯純粹風味,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孩們平時就可以喝點紅酒來保養身心,睡前加熱喝可以幫助睡眠,少了酒精的無酒精紅酒風味飲讓人喝了安心,對酒精反應強烈的朋友,聚餐飲用可以放心暢飲,也讓維持美麗又多一個渠道!

12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婗媽私心最愛越喝越美的經典與珍藏無酒精紅酒風味飲,讓我滿足睡前想要小品一下又有保養作用,尤其拿來煮熱紅酒有點甜有點香,喝了可是會上癮呢!

🧡https://lihi1.com/o1YKi
想嚐鮮的朋友,可利用甜甜折扣碼:swet50

如果喜歡微醺感的朋友就請略過喔!

23東勝無酒精紅酒養顏美容.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