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ama.undx2.jpg

頭髮保養不分長短、從短開始呵護起
提高髮絲柔順的續航力免沖洗護髮推薦「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護髮一天可以維持二天柔順不毛躁,是近期我家長髮少女的新歡也取代了潤髮乳,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不但保濕效果好、香味也是淡雅有氣質,如何有效率使用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今天分享幾個護髮素的用法讓粗糙毛燥的髮絲也能乖乖聽話。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01.jpg

除了「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順帶把拯救枯燥稻草髮的「POPRORO保濕修護洗髮精」也一起納入分享,很重視頭皮保養的自己,如果能挑選具有功能性的洗髮精與護髮素就更加分了!

最近去了美髮沙龍請專業美髮師為我檢視頭皮狀況,他說婗媽的頭皮算很健康的,如果會有季節變化的乾癢也是正常的,挑對洗髮精也能改善唷!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30.jpg

洗髮前的狀態,頭髮已經微蹋、但出油狀況算還好、瀏海出油其實跟臉部的保養品很有關係,上妝後婗媽有時會再幫瀏海沖個水,才不會因沾到保養品而出現條碼。
這幾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會保養頭皮的關係,雖然40幾歲了白髮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使得髮色、髮質也蠻健康的,反正、這第二張臉的保養可是非常重要呢!

1475.jpg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18.jpg

「POPRORO保濕修護洗髮精」有明星護膚成份積雪草、質地使用起來頗柔細,搓洗於髮絲之間相當柔滑,有助於頭皮按摩、這款是針對乾燥、容易斷髮與有分岔的朋友使用,具有保濕修護效果,所以經常染燙受損髮也可以使用喔!婗媽頭髮又短又細,單獨使用這款保濕修護洗髮精不需要潤髮也可以唷!洗完之後觸感相當輕柔、如果被老公、男朋友摸頭應該能加分好感度啊~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12.jpg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29.jpg

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頭髮半乾與濕髮的狀況下都可以使用的喔!

阿婗對洗髮商品比我更挑剔、讓頭髮不打結,長髮的她可以好好順暢洗髮可是很重要,當她使用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的時候就跟我說這護髮素不會油耶!而且味道很好聞、我才思考到質地油不油這件事對某些人來說是會在意的,角蛋白兩用護髮素質地偏水潤感,介於水乳液與潤髮乳之間、所以抺起來蠻清爽的,使用後手也不會跟著黏膩,蠻快速被頭髮吸收進去。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13.jpg

當婗媽泡澡的時候就會一起敷臉+護髮、這時候是深層護髮的好時機,護髮素可以比平常用量再多一點抺均勻後再裹上毛巾,也可以將毛巾浸濕熱水後再包上效果會更好。

如果是日常沐浴中使用,也只需停留一分鐘就有護髮效果、對於沒耐心、趕時間的朋友超級友善、可以抺完沐浴乳再沖洗都超過一分鐘啦!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11.jpg

就這樣泡澡加護髮保養,真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又可以好好保養髮絲,一週一次對於居家髮SPA就超級剛呼的了!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9.jpg

單純使用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的時候微花香木質調就佷舒服了、香味算是蠻有POPRORO的獨特性,尤其是使用在長髮上,味道會更鮮明也能持續到隔天、阿婗都會主動跟我分享她的感受度與喜好程度,這支護髮素都不知對我說了幾次讚喔!有多讚繼續往下看。

x2_210913_0007.jpg

婗媽日常在吹整約七八分乾時會塗抹護髮素在髮尾保養,不要抹到頭皮,髮絲柔滑到隔天都沒問題,很在意毛燥的朋友,清爽的質地不用擔心髮絲產生條碼。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31.jpg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32.jpg

為頭髮進行最後拍打與輕揉再吹乾就可以嘍!使用離子夾或妝髮造型前也可以抺一些當作防護也行。

 

目前還能維持天然黑的髮況自己也很滿足,髮質好、頭髮整理的好對於一個人的形象也很加分,這第二張臉裡外都很重要、如果能提早照顧好秀髮是一件好事!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3.jpg

深層護髮後婗媽發現柔順感在隔夜洗澡時還存在,因為手摸觸感比起其他時候明顯感到不同,持久度真的蠻久的、而且當天還是爬山流了很多汗的狀況,要不是流很多汗,還蠻想撐到第三天!

1476.jpg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是POPRORO自創品牌,前身是Beeding選物網、代理了不少好用的商品,喜歡他們家的朋友可以繼續給予支持。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44.jpg

分享一下長髮、髮量不算少的阿婗、婗媽原本希望她不要染頭髮,但誰沒年輕想嚐試過變化髮色的階段,最近讓她染了自己喜歡的霧藍色,試著吹乾頭髮後使用看看、這時候只要壓一下就好,不要太多順一下頭髮就行了!避免乾髮使用量過多有些人還是會覺得黏。

S__5939202.jpg

那天外出旅行,婗請我拍她飛揚的髮絲、她自己覺得平常第二天的頭髮不會這麼輕~鬆、真的有認真幫我在體驗,發掘它的不一樣。

9BCB30CB-CFA5-413E-B1E8-413F40C8A38A.jpg

POPRORO角蛋白兩用護髮素添加了強化結構的摩洛哥油、深海兩節薺籽油、印加果油與橄欖油、維他命B5等,更多商品說明可以參考官網。

POPRORO帕璐璐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POPRORO M2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021.jpg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