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O lifestyle 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SICO lifestyle小怪獸一路暢吸
吸管、杯袋、杯墊

地表最療癒環保吸管SICO小怪獸療癒系矽膠吸管嘖嘖上架囉!怪可愛的~

今年最大的環保議題就是飲料界不再使用PP杯,然後自帶杯也可減抵五塊錢,自己年紀越大也越不愛喝飲料,偶爾嘴饞想咬咬的話也會選擇「無糖茶+粉角」,自己車箱會固定放一、二個環保杯,以備自己臨時想喝飲料、咖啡時派上用場,婗媽不敢說很環保,但能減少垃圾袋、紙杯用量,我都會盡量配合,減少拿取!

11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管杯袋組,內含鉑金矽膠吸管、專用清潔棒與兩用矽膠網狀杯墊、提袋,很適合愛喝飲料的朋友隨身攜帶!

小怪獸雖然僅有手掌大小,但如果是真的廢包,小怪獸也是放不下的唷!婗媽選擇我愛的松果綠,另外也有BABY藍~「晨霧藍」與浪漫地「灰櫻粉」可以挑!

34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21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SICO小怪獸外盒可以站立當裝飾品用,放在辦公桌可愛又防塵,水藍色的外包裝圓盒也可以再廢物利用!

32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環保吸管比一比
醫療級鉑金矽膠更好吸

婗媽手邊原本的吸管跟SICO小怪獸吸管比較一下,其實,開箱光看外表就知道不一樣了!

SICO吸管材質為100%醫療級鉑金矽膠+316醫療級不繡鋼斜口插,就連杯墊也是食品級矽膠,而且可以煮沸耐高溫50~230度,也符合SGS報告與FDA標準,加上安全不鏽鋼切口鈍角的「斜口插」,飲料封口也可輕鬆戳破,這點真的很方便!因為之前用雙平口不繡鋼吸管要插時才發現,對喉!插不下去^^

矽膠杯袋彈性還不錯,微胖、微高的杯子,大概500~750ML都能駕馭,飲料店的杯子一定放得下,如果是環保杯還是得看杯型唷

31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如何清潔?

小怪獸專用清潔棒也是軟的,洗的時候可以稍微擠壓一下吸管,讓吸管與清潔棒貼合、清潔度更好,最後,婗媽會再使用清潔刷再刷一下!

19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17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11MM管徑設計,粉角、珍珠、部分飲料店的加料品基本上都可以吸得到,吸管硬度攪拌飲料理的QQ也不成問題喔

33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R角設計軟軟矽膠
咬吸管族的最愛

婗媽也是會咬吸管的族群之一,每次使用Tritan或不繡鋼吸管其實都會有一種不爽快,所以小怪獸吸管比起這二種材質,對我來說好吸好咬非常多

4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婗媽也發現小怪獸吸管的另一個優點就是它可以反折到飲料杯裡,喝不完提著也不用擔心吸管被污染了,但這僅適用於特定環保杯型!婗媽這玻璃杯就剛好合用!

3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20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2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手搖飲料控必備

SICO小怪獸吸管組整組無論包裝與實用性的設計,好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愛喝手搖飲的朋友們,收到一定會很開心,小怪獸外盒是植物纖維+PLA製成,為可降解材質,當然,這麼可愛,可以再包裝再利用都可以,聖誕節快到了,交換禮物可以多一分選擇!(嘖嘖集資12月實現)

7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地球只有一個,外食、疫情之下,生活的改變,其實每戶人家所創造的垃圾真的非常的可觀,除了仰賴廠商們能用環保材質,日常生活可以減一分塑是一份,我們都要好好為後代子孫留下更好的生活環境!

9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10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嘖嘖集資:https://r.zecz.ec/rfsP

14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新鮮屋的好幫手
海龜救星小吸管

婗媽喜歡喝新鮮屋包裝的蘋果牛奶,之前都直接撕開屋角的口直接喝,SICO的海龜救星小吸管超適合新鮮屋的,可以咬的軟吸管喝起來很爽快!

1 sico救救小海龜小吸管的.jpg

隨身盒是軟的很好塞包包,附贈釦環也可以用掛的!

sico救救小海龜小吸管的.jpg

不管怪獸吸管或是海龜救星小吸管,減塑慢慢落實生活,二款都是陪你喝飲品的好選擇!

2sico救救小海龜小吸管的.jpg

IG|@sico_lifestyle (https://www.instagram.com/sico_lifestyle/)
FB|@SICO Life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sicolifestyle)

23SICO小怪獸一路暢吸 環保吸管 愛地球.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