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32).jpg

彰化田尾多肉植物SP

SP Garden 多肉植物 富農店
店休日:每週二、三 / 實際以店家為主
彰化縣田尾鄉富農路三段45號 0921783923
Google 地圖  https://reurl.cc/b56ey3
FB

來到多肉界精品店SP Garden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以前都是婗爸自己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SP店休、這次特別確認好、結果前一天才知道改星期三也店休、因為我們都已請好假、就讓愛肉成痴的婗爸在生日這天還是陪他來彰化田尾逛逛、到了現場才發現SP有營業耶!我笑說~這是你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今天有價值不斐的多肉兒唷! 號稱多肉界的小香( 我說的啦!記得看到最後 )

LINE_ALBUM_Sp_220125_7.jpg

每次來到彰化田尾就有一股清流擁入心頭、簡單、乾淨、乾爽、很讓人舒服的地方~很適合養老~哈!

LINE_ALBUM_Sp_220125_8.jpg

原本,是婗媽先開始玩多肉植物的,因為蠻喜歡組盆漂漂亮亮的樣子,但多肉可是需要花好多心力研究與照顧、為了不殘害他們就此放棄!

後來多肉植物反而變成婗爸中年寄託心靈很重要陪伴XD,覺得能被婗爸愛到的東西都很幸福,會被他照顧的好好的~

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4).jpg

去年,SP把一些多肉買一送販售的時候,婗爸就把他的振興券花在這裡了~深深覺得他好瘋狂啊~外面這區的多肉比較便宜,雖然還有買一送一,但最好狀態的那批應該早被買手(像是婗爸)給買空了吧!XD

對於多肉,婗媽沒有研究,同品種類下的每株對我來說都長一樣,只看得懂哪些比較透亮、飽滿、水潤、總而言之,此篇帶大家看看療癒的多肉就好、大深澳的問題不要問我嘿!^^
每次我們說家裡多肉都長一樣到底有什麼好買的!但對婗爸來說每株都有他優秀的一面~哈!就好比男人不懂我們包都長的差不多是一樣的意思啦!

LINE_ALBUM_Sp_220125_3.jpg
笹之雪好像翁來唷!

玉露、多肉植物、姬玉露、彰化田尾笹之雪

要進去嚕!我好期待啊~

LINE_ALBUM_Sp_220125_4.jpg

人生!只要能讓自己得到舒壓的方式,就潮那方向前進去索取吧!

LINE_ALBUM_Sp_220125_23.jpg

只要活得開心,經濟許可下,我覺得只要可以讓自己開心、舒壓的方式,就去執行吧!也不用大在意別人的眼光!

所以,現在婗爸下班即便手上有一盆肉也會開玩笑說,今天帶回來的是什肉~(不要是小三就好) XD ( 其實、多肉也不輸小三哩!! )

 

S__7880722.jpg

S__7880720.jpg

室內的環境讓人很舒服、分區整理一目了然、小小SP標誌讓植栽們很有身份地位感的存在!

LINE_ALBUM_Sp_220125_14.jpg

↑ 我覺得它很美餒~

LINE_ALBUM_Sp_220125_10.jpg

這幾株聽說也很有價值唷! 老闆說要整理後再販售、我真的都看不出來~這些好像都要3000起跳~我有點忘了!!

LINE_ALBUM_Sp_220125_11.jpg

SP也有大大小小的象群

象群入盆店內大、小象都有

LINE_ALBUM_Sp_220125_12.jpg

LINE_ALBUM_Sp_220125_15.jpg
玉露、多肉植物、姬玉露、彰化田尾

可愛的玉露們!

 

玉露、多肉植物、姬玉露、彰化田尾

婗爸可以一個人24小時盯著多肉看都沒問題,你說如果是另一半不會吃味嗎? 還好老娘已經身經百戰,也有更重要的事做了!

LINE_ALBUM_Sp_220125_16.jpg

LINE_ALBUM_Sp_220125_18.jpg

LINE_ALBUM_Sp_220125_19.jpg

放在室內的多肉,品質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幾仟上萬不在少數,但對於我的價值觀,沒有把握養好的話,可能幾天時間,上萬元的植物就死了,我會覺得心疼!

但、如果換個角度來說,植物能帶來快樂、這樣來說就又無價!所以沒有對錯,人生開心就好、是吧!

LINE_ALBUM_Sp_220125_22.jpg

↓ 這株婗媽也覺得好美呀~

LINE_ALBUM_Sp_220125_24.jpg

LINE_ALBUM_Sp_220125_20.jpg

婗爸思思念念的是這二盆 ↓ 很肥美吧~顏色也很漂亮、就價格不大漂亮XD

S__7880718.jpg

晶瑩剔透的胭脂也頗美,就瘦了點~

LINE_ALBUM_Sp_220125_25.jpg

01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21).jpg

 

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31).jpg

這株被婗爸寵幸了!

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12).jpg

 

0多肉種植專家SP Garden精品多肉 彰化景點多肉植物 (21).jpg

多肉界的香奈兒

噹啷! 十萬元的多肉兒在此、顏色真的好特別、雖然我看不懂、但我想信它一定有著過人之處,就純欣賞就好!這輩子有幸見到它也是蠻幸運的啊~是不是。

LINE_ALBUM_Sp_220125_21.jpg
SP Garden 多肉植物 富農店
店休日:每週二、三 / 實際以店家為主
彰化縣田尾鄉富農路三段45號 0921783923
Google 地圖  https://reurl.cc/b56ey3
FB

LINE_ALBUM_Sp_220125_9.jpg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