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足貼.jpg
三樂事Sunlus竹酢保健貼是婗媽18歲第一次出國就買的歐咪呀給!☺️
還記得當時跟著婗媽娘一起到日本沖繩旅行、導遊非常的專業,很會說故事之外、更厲害的是他會讓你就不知不覺掏腰包出來、於是,這三樂事Sunlus竹酢貼不像紀念品的咪呀就成了我人生首次出國的戰利品;讓我印象極深刻啊~也是因為他說的故事中,所帶的團員是咱們台灣的政府高官,旅遊途中腳還是身體哪裡不適之下,他就是提供「三樂事Sunlus竹酢貼」給他用之後,深得政府高官的認証下,顯示這商品好的不得了!😂不管故事是真是假,那位導遊的專業在我心裡也留下了蠻好的記憶點!

010.jpg

整天吹冷氣、無法出門運動流汗
三樂事Sunlus竹酢貼來居家防疫保養、增加代謝力!

相信最近在家的媽媽們除了駡小孩,都有煮不完的飯、洗不完的碗,除了保養喉嚨😂也得保養一下我們的身體啊~不要原本已經是小泡芙變成了大泡芙,真的會更憂鬱!😭

我知道身邊很多朋友忙了一天早就累翻了,更別說保養了、在這段時間不能出門、整天在家吹冷氣,如果一整天都沒流汗,濕氣囤在身體裡久了都會悶出病來!這時候利用日本竹酢貼來幫助體內袪除濕氣、是款簡單又不費事的輔助工具了!

婗媽算是個超級勞工😂白天上班、下班接著煮飯、忙家務;上班坐整天、下班站整晚,真的休息時間是從洗澡的那一刻起,為時也晚了,接下來才是我的保養時間,婗媽還算勤勞,沒有每天做點運動也一定會小拉筋或是按摩啦!腳酸腫脹算是我長期以來都有的問題,因此更無法鬆懈、需要藉由這些來讓自己舒服一點。

每次我在貼竹酢貼,我家小泡芙(阿婗)都在一旁覬覦著,試問~貼了把水份吸出來會不會變瘦啊~(笑死我了!我OS該袪的應該是脂肪OK~)

013.jpg

我們先來看看包裝,一大盒有24枚入,如果每天用一對,大概就是12天的份量!

三樂事Sunlus竹酢貼有很多組合、如果想先體驗看看,可以先從少天組合入手。
18歲的我對日本竹酢貼超好奇的,當時婗媽娘使用覺得效果不錯,可能當時我還年輕,使用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今天也幫大家再度體驗一下,實際使用心得再往下看嚕!

012.jpg

三樂事Sunlus竹酢貼的圖示說明表示,可以貼在任何你覺得不適的位置,早期我只知道要貼腳底,個人認為腳底的穴位本身就多,為什麼會有腳底按摩,相對來說、只要腳底循環好的話身體應該就暢通一半了吧!就像有些中醫師會鼓勵常泡腳意思是一樣的,那種按完、泡完後的舒適感真的是一身輕啊~所以我個人還是會貼腳底為主,但因為好奇也會貼其他地方感受一下分享唷!

09.jpg

 

S__4350006.jpg

貼片跟貼布是分開包裝,我們只要撕開貼布居中貼上即可,有紅色圖示的朝下貼,白色對著自己。

05.jpg

 

07.jpg

上:貼好後的正面
下:貼好後的反面

06.jpg

接下來就只要貼在你要貼的位置即可,腳的部份我第一次先測試一橫一直貼,後來都貼直的,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張的箭頭方向、我覺得方向不影響效果!

​​​​014.jpg

隔日效果、該怎麼清潔
腳的效果一直都很不錯,每天一早都蠻期待看到它的濕感層級、尤其剛開始使用會特別的濕潤與油感、婗媽都會踮腳尖走到浴室用清水洗淨即可!

02.jpg

有時候看到溢出來的黏稠液體反而有種快感!

03.jpg

還有添加唐辛子小包裝款、負離子、遠赤外線效能
溫溫的貼感度、貼一晚告別沉澱
感 

三樂事Sunlus竹酢貼之所以能吸取身體濕氣是利用日本竹酢提煉的粉末,採用天然孟宗竹15年精華熟成、運用天然植物草本的力量來達到吸濕作用,貼在身上的時候會有溫熱感所以讓我感覺蠻舒服的,貼腳底還蠻好入睡的、隔天一早有減少足部的沉澱感!這個部分是可以感受到的。

04.jpg

所有位置都能袪濕嗎?
睡前貼持續幫身體代謝廢物

婗媽分別貼了自己覺得不舒服的位置,腰、肩頸,大腿、膝蓋等位置,然後我也讓阿婗貼了他想貼的肚子,後來也發現不是所有位置都能得到滿滿的黏稠物,這時候也沒關係,婗媽會轉移位置、再用透氣膠帶貼好。

阿婗的肚子、貼了一夜還蠻乾的、顯然她有點失望😂
S__4350005.jpg

利用睡眠時間,讓竹酢貼幫你排出身體濕氣、代謝廢物 ,隔天的粉包如果越油、越為深裼色,也表示吸出的代謝物越多,所以,婗媽第一次使用腳底的時候也特別的油亮!如果上半身不適可以貼手掌、下半身不適就貼腳掌

廚娘的日常總是大汗淋灕@@
脖子是婗媽二貼,汗水參半,覺得它可能比較不適合在容易流汗的環境下使用,黏性也會變差!
001.jpg

大腿跟膝蓋貼了一晚的成果,竹酢貼還蠻乾的、只有一邊角是微濕感!
這時不要急著丟,一樣可以換位貼上,不黏再使用透氣膠帶輔助就好!

040.jpg

貼紙黏性還蠻好的,即便是偏關節處也不會掉!

S__4350002.jpg

用完快一包,我才貼了手掌,沒想到效果跟腳底一樣優秀!跟我想像差很多!
後來也貼了幾天手掌、由於婗媽會配上自己按摩、肩頸感受度更佳舒服!

S__4350004.jpg

總結:身體的濕氣是不斷循環的、腳底、手掌是身體末梢,效果特別顯著!當然每個人體質不同反應會不一樣,三樂事Sunlus竹酢貼一定也有他的功效,如果不能常去躺岩盤浴、運動流汗,忙碌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最簡單的竹酢貼做保養喔!

 

015.jpg

以上簡單的體驗分享,希望能讓你更了解三樂事Sunlus竹酢貼!
婗媽準備二份體驗包,粉專做抽獎,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參加吧!

016.jpg

然後,三樂事Sunlus竹酢貼還蠻方便買的,屈臣氏、康是美都買的到喔!
線上宅配也可以 》點這裡  品牌更多資訊 》健康三樂事FACEBOOK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