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抑菌、除氯Suzzi蓮蓬頭

親膚水霧森林SPA沐浴

大家是否有發現,有時候在美容SPA會館沐浴時總是特別的舒服啊~

以前婗媽SPA會館的老闆對客人沐浴用的蓮蓬頭可是很講究,因為好的水質可以改善許多肌膚問題,於是也明白可以過濾淨水與除氯的蓮蓬頭對於家裡有敏兒與肌膚較為敏弱朋友們是另一種「保養的選擇」,因此,投資一支好的蓮蓬頭也是很多愛美女性或媽媽們會在意與注意到的小細節!

27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6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是一支專為台灣水質所設計的蓮蓬頭 ,婗媽看過無數好的蓮蓬頭,這支CP還不錯,蠻適合想體驗好水的朋友們。

除了過濾除氯,還多了抑菌作用,整組附有雙層濾芯「白色PP棉濾芯」、「活性碳濾芯添加銀離子」、「護淨淋浴水管」,都可以依照使用時間作更換!

12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文青感的包裝設計相當有質感,目前也在嘖嘖集資開賣了,也是台灣生產製造,可以安心使用,而且組裝也非常容易,即使是單生女生也沒問題!

IMG_0520 2.JPG

一盒附有4個白色PP棉濾芯與1個活性碳濾芯添加銀離子,使用大半年不成問題。

15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10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24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除了水質本身,常聽說水管、水龍頭老舊都會產生細菌與鏽水,多數家庭會在意飲用的水,要不是在美容產業打滾過,也不䁱得沐浴用的水質會影響肌膚這件事,尤其本身就是易敏體質的朋友,使用的感受度可能更為明顯!

7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除了濾芯,護淨淋浴水管也可定期做更換,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除了主打純淨好水,也打造耗材減量環保概念,不用整支換掉來維持淨水功能,這點倒是蠻方便的。

11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22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蓮蓬頭有透明的觀看濾芯視窗,能提醒注意濾芯汰換時間,整支也經過省水設計,環保、省水同時還能培養好膚質,蠻好的!

20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上、下、左、右
多角度使用

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雖然有多角使用,但幅度並不大,建議在安裝的時候可以抓一下蓮蓬頭架與自己、家人身高的距離,做好最適合的位置

IMG_5930.JPG

蓮蓬頭主體是霧面質感,因此手握時的手感很不錯不易滑落!

8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簡單安裝不費力

28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先將雙層濾芯棉分次放入蓮蓬頭管裡轉緊即可,然後再安裝到浴室的水龍頭,我們家是安裝在原本蓮蓬頭架的高度,因此在原位鎖上即可。IMG_0566.JPG

436個大小細緻微孔
水霧感親膚SPA不刺激

除了過濾好水質之外,436的細小微孔也是讓沐浴升級為SPA感受的功臣喔!

IMG_0535 2.JPG

水經過436微孔後產生細緻的水霧感,讓淋浴變的更柔和細緻,尤其針對幼兒細嫩的肌膚使用起來更不刺激,愛漂亮、講究細節的女孩就可以選購回家,以前很多個案回饋,淨水過後的蓮蓬頭的確會為問題肌帶來改善!

IMG_0549 2.JPG

咕嚕嚕療癒的透明水箱

2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初次使用出水會有黑灰色是活性碳濾心的碳粉關係,為正常的現象,之後就會是正常的唷!

26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把森林迷霧帶進家裡

婗媽本身雖然非敏感體質,但很喜歡SPA淋浴型的沐浴感受,使用Suzzi蓮蓬頭彷彿走在森林迷霧裡,浪漫迷濛,以前只有在美容會館才能享受到氛圍,現在在家也能感受到囉!打在身上不刺激外也很舒服。

IMG_0381 2.JPG

坦白說,生活有時候都是習慣問題,像我就喜歡「毛毛細雨」,我家那二隻就喜歡「傾盆大雨」,他們偏好打在身上要有力度的沐浴感受,所以用這支太溫柔對他們來說比較不習慣,同時,我也跟他們分享自己的經驗,這種具有功能的蓮蓬頭對有些需要的人來說,幫助可是相當大,我們該慶幸自己有好肌質,好水質對生活品質絕對是有加分的!

IMG_5950.JPG

IMG_0382 2.JPG

女生愛美的方式有很多,洗臉也是啊~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 羽毛式親膚性水力能幫助深層清潔以外,直接打在臉上不用擔心長期累積下對臉造成衝擊,看了嘖嘖沖洗豆腐的影片才讓我意識到,對耶~有力道的水柱長期打在臉上,似乎也會造成臉的一些變化,聰明的人應該理解婗媽所說^^!IMG_5948.JPG

過濾後的水有一點兒味道,不強烈也不是難聞的消毒水味,就淡淡的不影響使用感覺!用不到一個月的濾芯檢視,很快就變色了,大概1~2個月換一次白色PP棉濾芯,4個月換活性碳濾心這樣,也可以依照日常的使用次數來決定。

9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對了,另外要提醒大家,由於瞬熱型熱水器,冷熱水的水壓落差較大,再經過濾芯壓力後,可能會導致水溫不一致或水量忽大忽小使用感受不佳,建議先評估一下家中水壓是否合適使用喔!

IMG_0524 2.JPG

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 目前集資價格我覺得還蠻親民的,可且操作更換濾芯都簡單,蠻適合初次體驗使用的朋友們。

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 三重防護,打造純淨水,耗材減量愛地球|嘖嘖活動頁

21suzzi雙芯護淨蓮蓬頭過濾水淨水肌膚敏感.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