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香港煎包超難買?!其實不會,只要早點到、有耐心就買得到^^
———————
香港煎包 青埔總店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一段10號/高鐵南路一段及青埔路一段交接口
●營業時間14:00~18:30
●0933-964-187/不能預訂
———————

香港煎包有三種口味:牛肉、蝦仁、蚵仔、今天阿婗沒跟到所以只吃牛肉跟蚵仔。

目前僅有此家別無分號~原本販售紅茶、因疫情關係沒有賣、讓喜歡喝紅茶的自己又有藉口想再去吃一次!

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今天跟婗爸偷偷到華泰茗品城約會、平日約會真好,人很少走起來很舒服~結束後,順道到青埔有名排隊餐車美食踫踫運氣、有先電話確認有沒有營業但老闆沒接、google一下離華泰出口才2~3分鐘的時間,我們就直接前往看看老闆有沒有開!

S__6184983.jpg

香港煎包就在高鐵南路一段及青埔路一段交接口、在十字路口空曠的地方小貨車還蠻明顯的,到場時僅看到一位客人、心理有點雀躍~嘿嘿!

想說不用等太久,結果也等了快10分鐘吧! 原來,早早就有人先來預訂了,不過、今天運氣真的也很好,等一下子而已! 看大家一次都買好多顆。

然後、我想應該是老闆太忙所以沒接電話~XD不過,老闆們說話還蠻親切的,點好餐會跟你說號碼、照著號碼取餐即可!

LINE_ALBUM_香港_211006_4.jpg

 

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看到平底鍋裡的正方型煎包感覺就相當酥脆好吃~但實際吃起來不知道油不油、正方型也是這煎包的一大特點,聽報導說是老闆到香港學回的煎包,還有人指出香港根本沒這樣美食~^^反正我們只顧著吃就好!

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我點了蚵仔口味~在老闆工作移動的瞬間立馬拍了這張煎包裸照、潤餅皮內加了滿滿的高麗菜、裡頭還會打顆蛋,鮮蚵不算大的那種、炸後會再更縮水!

LINE_ALBUM_香港_211006_9.jpg

蛋的熟度應該不是固定的、婗爸的牛肉是熟蛋,我的是半熟蛋跟內饀融和一起、邊吃邊滴~真的不小心滴到衣服都是XD,搭配薄脆的餅皮覺得好吃!

我比較喜歡煎到半熟蛋的吃法,香港煎包的醬料放在餐車前台可以自己加、有甜辣醬、醬油等、本身內饀已有鹹度了,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他們的辣很好吃唷! 可以加多一點~

LINE_ALBUM_香港_211006_12.jpg

香港煎包可以說是皮薄香脆、喜歡炸物的朋友會很愛它的脆口度!蚵仔煎包跟蚵嗲比起來因是搭配高麗菜,吃起來覺得比較清爽!

整體來說婗媽覺得主要的蚵仔、牛肉口味有點被高麗菜搶戲了,高麗菜充滿水份與脆度中和了表皮的油膩感、因此吃完一顆不覺得它油還蠻爽口的、吃過就滿足了! 但如果二訪要在那裡等上半小時以上我應該會放棄^^

LINE_ALBUM_香港_211006_10.jpg

這是婗爸的牛肉口味、煎包本尊的內餡其實看不到很完整的牛肉,口味上就像剛說的高麗菜剩過牛肉味、這個煎包的蛋是熟的、可以加點醬油或辣醬會更好吃!
我都不知道美食部落客怎麼內麼厲害,可以把內饀拍的清楚又美麗!

有機會到訪我們桃園青埔玩,就順道來嚐鮮吧!也許你會愛上~

香港煎包青埔美食桃園餐車排隊美食

———————
香港煎包 青埔總店 facebook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一段10號/高鐵南路一段及青埔路一段交接口
●營業時間14:00~18:30
●0933-964-187
———————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