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0.JPG

旅人咖啡 桃園力行店

地址: 33054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
營業時間:9:30~21:00
電話: 03 347 5295 旁有停車場
旅人咖啡桃園力行店,空間寬敞,停車方便

旅人咖啡菜單

本篇由手機拍攝,用餐已有段時間,價格以官方為主!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8.JPG

旅人咖啡一直是婗媽口袋名單,桃園店、力行店婗媽都去過,平時很少外食,唯有跟朋友聚餐才會嚐鮮桃園美食,這篇存在手機應該一年以上了,追蹤了一下進況,店都還在、評價仍然不差,所以還是端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部分餐點有漲價,再請依咖啡旅人官方菜單為主。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5.JPG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7.JPG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0.JPG

旅人咖啡 桃園力行店
二層寬敞用餐空間 友善寵物

旅人咖啡算是很早開門的餐廳,因此很適合前往早午餐,生意很不錯,最好提早預約,用餐當天很多家人、朋友聚會,這裡也蠻適合小孩的,在這裡用餐不是氣質派的,現場是熱鬧的氛圍喔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JPG

回不去的餐點價格

回不去的餐點價格,婗媽比較了一下,漲幅大概2~30左右,餐點有些沒漲,倒時飲料都漲了30元左右,很好奇,飲料成品不是比較便宜嗎?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3.JPG

不過,旅人咖啡的餐點選擇相當豐富多元,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炸物、輕食溫沙拉等等,可以滿足各種味蕾,很適合我們家喜好不同的三個人!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4.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NT.240

餐點除了多種選擇,每道料理出菜也是澎湃狀態,幾乎不馬乎,餐點味道也還不錯,CP值真的蠻高的!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4.JPG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5.JPG

蜂蜜肉桂拿鐵NT.90

飲料擺盤也是讓人賞欣悅目,視覺遠超出價格,因此也讓婗媽好感度增加!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9.JPG

藍柑橘檸檬氣泡飲NT.90

這杯是同事女兒的,視覺很吸睛,現在餐廳的飲料均價都上百元了,當時還有銅版價格真不錯,現在120元這杯!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0.JPG

蒜炒鮮蝦培根義大利麵NT.360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1.JPG

婗媽喜歡旅人咖啡的餐點還有一個原因,即便是義大利麵,蔬菜配比不錯,感覺有均衡搭配,不會只有麵與主食!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2.JPG

羅勒青醬鹹酥雞義大利麵NT.270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3.JPG

這道是婗媽的,份量不少,鹹酥雞的脆皮比肉多,還好我比較喜歡吃皮XD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6.JPG

同事強大的美肌照,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就紀念一下有美肌的日子XD,主要讓大家看一下這盤義大利麵跟人對下來的份量是不是很滿足!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31.JPG

蒜炒培根義大利麵 NT.190

義大利麵目前看起來沒漲價,這道蒜炒培根義大利麵,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好吃!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6.JPG

藉別人家的菜色!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7.JPG

冰滴咖啡NT.90

喜歡這組的擺盤,而且才90元!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28.JPG

咖啡淋到圓球冰塊杯裡,圓球會滾動,很有趣!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6.JPG

被招待的熱玫拿鐵
熱玫瑰拿鐵NT.0

就當我們快結束時,才確認一下婗媽的熱玫瑰拿鐵怎麼還沒上,結果,女服務人員發現漏掉了這單,不但立馬幫我準備,重點是沒算我錢啦!這服務態度會不會太好,至今都讓我感受度良好,不過他們家的玫塊咖啡好像不是用玫瑰糖漿,只有上面幾片乾燥玫瑰,因此喝起來玫瑰味道偏淡這樣!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9.JPG

 

冰淇淋布朗尼NT.80

這顆甜點現在是NT.110
像是旅人咖啡的甜點、飲料婗媽本身就不大會期待,疏不知,他們家的甜點也很好吃耶~難怪吃過的同事推薦我們務必嚐鮮一下,真的蠻好吃的!

造型是不是也很有誠意!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7.JPG

鹹花生冷凝乳酪蛋糕NT.80

喜歡乳酪蛋糕的這款必吃,但目前看是完售狀況,不知道是停售還是…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吃一下!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8.JPG

還好有拍到MENU,就僅供參考,旅人咖啡主要立足桃園,台北,有機會來桃園玩的朋友也可以安排一下唷!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JPG

老同事的聚會總是特別開心!

旅人桃園餐廳義式餐廳11.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