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4.jpg

為生活添加乾爽舒適:小坪數專用除濕機!

台灣不管是山區還是市區,對我來說都是容易潮濕的環境,原本不會季節敏感的我,隨著年紀、體質的變化,換季期間變得很容易哈啾哈啾!

一般家庭至少要有一台除濕機,但,其實是不夠的,像婗媽在冬天總要忙著移機使用;如果預算有限的朋友,今天帶你認識一下AISTAR小坪數6L除濕機,機身有輪子,介面操作簡單、除濕、乾衣、清淨空氣,增添生活方便與舒適度!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0.jpg
AISTAR小坪數6L除濕機,很適合我們家三房約5~7坪的空間使用,房間、書房、衣物間可隨時移動、現在多了一台,就不用急忙於移動空間XD!

開箱:AISTAR一級省電6L除濕機:小坪數專用,除濕、清淨、乾衣輕巧好移動!

電價越來越高,婗媽很欣賞AISTAR除濕機的一級省電與環保,還有全機一年保固、壓縮機三年保固的服務,除了除濕,還有簡易的過濾清淨空氣功能,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外型設計簡潔素雅,很好跟家裡做搭配!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3.jpg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1.jpg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23.jpg

LED顯示螢幕,介面也非常直觀,有高、低速二段風量,聲音也隨之大與小,可24小時定時與濕度設定,在收到時,婗爸很關心的問有定時嗎?除了定時我們一致認為很需要之外,有輪子則是我更在意的,除濕機往往都不輕,輪子是選購必要條件!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0.jpg
AISTAR除濕機的出風口也很大,很適合乾衣使用!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2.jpg

新機去味小撇步、去味又擴香!

新的機器,難免都會有點塑味,婗媽只要有新機,都會在化妝棉上點精油,順便擴香一下,蠻推薦不喜歡新機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方法,還能順便擴香很不賴!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22.jpg
機身旁兩側的凹槽方便搬移!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6.jpg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9.jpg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8.jpg
AISTAR除濕機的濾網在機身後方,也是簡易型的設計,拆取很方便,大濾網清洗也容易,背後的細網可以用吸塵器吸就好嚕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6.jpg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7.jpg

快速除濕,讓環境乾爽好氣味!

AISTAR除濕機小歸小,除濕還蠻快速的(喔!對了,新機記得拆貨後要靜置三小時再使用),開機沒多久就可以聽到吸水聲,吸水頻率還蠻快的,連續除濕一天滿水箱是沒問題的!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2.jpg
在冬天雨天,比起開暖氣,婗媽更喜歡開除濕機,除濕不但能讓空氣中呼吸更舒服,讓房間減少霉味,還能減少家具的耗損

嚴格來說AISTAR除濕機的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滿水時,開箱容易把水溢出來,可能水箱較小的關係,所以,開水箱時得溫柔一點操作!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4.jpg

冬天的衣物間、房間,只要婗媽在家,除濕機必定處於工作的狀態,有效率的除濕機讓空間快速舒服起來!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21.jpg
AISTAR除濕機的音量雖為低噪,但還是得看個人在睡眠時可接受的音量,像婗媽需要在很安靜的空間才能好好入睡,這音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影響!

除了客廳,有人在時我通常也不會開除濕機都是在睡前會把空間除濕好!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20.jpg

AISTAR除濕機6L容量,蠻適合約4~8坪小空間來使用,小資族、租屋族的朋友都蠻適合的,目前用下來,覺得除濕速度很快,能減少空氣中的濕霉味,簡簡單單的造型,想讓生活品質變更好,除濕不能少唷!

【AISTAR】一級節能6L除濕機(AU-A180)
PChome獨賣: 了解更多

AISTAR6L小空間除濕機17.jpg

謝謝AISTAE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