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讓少塑變多數,創造綠色環境,解救垃圾海!

今年婗媽有參加淨灘活動,雖然沒成功,但卻上了一堂保貴的課程,也知道有「垃圾海」的存在,垃圾海的形成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丟入海洋,其實日常生活中,隨著風、地下道都有可能把垃圾帶入海裡,因此,「減塑環保」絕對可以幫助解救垃圾海,讓海洋生態更健康!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5.jpg

從最日常的環保杯開始

每個人家裡的環保杯肯定很多,婗媽自己會分場合與行動來選用環保杯的材質,「有車坐」就可以帶大一點的不繡鋼保溫杯,重一點也沒關係,需要「多走路、逛街」的時候會帶PP杯類型的環保杯,今天仁舟淨塑「溫心地球鋼藝保溫杯」的環保杯,270g重量帶著走還好,是我日常上班、出遊會帶出買咖啡喝的杯款!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6.jpg
霧面防手紋觸感,沒有使用PU皮革杯套的手感也很好,可拆式皮革杯套增加質感,即使沒有套上杯套也具隔熱效果,一開即飲很方便!放在汽座剛剛好!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買咖啡的環保杯婗媽帶的大部分是4~500ML,仁舟淨塑這款環保杯容量480ML ,星巴克中杯裝的下!買飲料的話就會帶750ML的大環保杯!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7.jpg

婗媽有個習慣,若沒帶環保杯的話,會減少買飲料的機會,相對也減少變胖的機會~哈!不過,我現在都喝咖啡比較多,攜帶環保杯還可以折五元,覺得很棒呢!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2.jpg
仁舟淨塑環保杯這款是焦糖奶茶色,有不同顏色的PU皮革杯套可選擇,黑色其實也蠻好看的,針對環保主題,手繪三款可愛圖案一起暖心愛地球~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0.jpg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這款環保杯密封度很好,所以打開需要使點力,即便不小心傾倒也不會漏,內膽無接縫與一體成型,加上8.8cm寬口徑的杯體,清洗也很方便,只要不摔杯,算是一款很耐用的環保杯!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帶著矽密袋、矽密盒去旅行,伸縮折疊矽密盒輕巧好攜帶!

保鮮盒婗媽也不少,但仁舟淨塑的食品級矽膠矽密袋折疊矽密盒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即輕巧開合又容易,非常好上手,這次去阿婗的校慶想說帶著備用,結果現場好多小吃攤販剛好派上用場,臨時決定坐在草地上野餐!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17.jpg

說到市集攤販,我遇過有些市集攤販會在粉專提醒大家自備環保杯與盒子餐具等等,店家會提供額外折扣,當時看到很多年輕人自帶保鮮盒,心裡還覺得怎麼這麼棒,原來是店家們有提倡,這種善舉其實小吃店也能辧得到,希望有越來越多店家可以這樣推廣來減少垃圾!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仁舟淨塑矽密盒除了可以伸縮折疊之外,上蓋是一體成型,解決一般膠條藏污納垢,也不會因為需要施力壓釦而不小心壓到盒身,有湯汁也不擔心傾倒!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12.jpg
折疊後空間省一半

S__22634524.jpg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多用途的矽密盒耐溫-40~200度的多重運用!

當天裝了油膩膩的炸雞,還蠻好清潔的,仁舟淨塑矽密盒還能微波,利用它中午帶便當,晚上回家買其他食物也可以裝,就不用帶太多環保保鮮盒了!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31.jpg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推動減塑環保袋保鮮盒
可愛的海龜除了裝飾,也是氣流開關,當裝滿熱湯時,裡頭會呈現真空狀態而鼓起來,所以我會網上拉散熱,裝熱湯雖然不會漏,但我還是習慣放好這樣!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10.jpg

所以,若有電鍋蒸便當或微波也可以整隻海龜拿起來!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9.jpg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32.jpg

矽密盒的蓋子開合很輕巧,但很厲害的是湯湯水水真的不會漏呢!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7.jpg

從蓋子到盒身皆採用UV淨表面工藝,減少表面防沾塵與沾黏,霧面質感、手感都好,收納也很方便不佔空間,婗媽會想帶其他尺寸回來!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6.jpg

矽密袋,柔軟的觸感,手感真好!

之前有朋友推薦類似的矽密袋,但材質感覺比較硬挺沒有太吸引我,仁舟淨塑這款矽密袋結構看似複雜,實際用起來確很簡單,而且手感很柔軟,收納起來更輕巧,很深得我心!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13.jpg

整個矽密袋可以拆解與捲成一小條,這個袋子真的很實用,裝好後也能放冰箱站立收納整齊,收納控必收!
S__22298680.jpg

開合拆解操作}仁舟淨塑官方有影片教學,但其實還蠻簡單的,就對口開扣即可,密封扣環是Tritan打造,可以整個拆取下來清潔,這款很適合裝外帶湯湯水水的食物也不會漏!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30.jpg

然後,1500ML矽膠袋拿來裝玉米也好適合啊~直接拿著吃都不礙事也不會濕答答,手感比塑膠袋還要好也更環保,裝2支大玉米剛剛好!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2.jpg
矽膠袋翻無死角,表面光滑很好清洗!

S__22626359.jpg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4.jpg

當婗媽沒煮晚餐的時候,最常幫婗爸買的就是健康餐,我固定會自帶便當盒去,之前會拿不繡鋼盒,底部會很燙,有次店員還滑手掉,便當到湯鍋裡(很尷尬),這個伸縮盒導熱不會那麼快,蠻方便也微防燙,店員使用上手感比較好!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0.jpg

婗媽是個不喜歡叫外送的人,但偏偏我家男人卻很常,每次都會被我碎唸「你知道~外送一次所造成的垃圾量很可怕嗎?」即便附註不要筷子,湯匙,店家還是會附給你,之所以會生氣是因為丟的都是我,整理垃圾分類也很累人,而且外送真的是最不環保的日常!

自從在淨灘上了課之後,婗爸終於比較有環保意識,現在去買飲料都不用我提醒,會自帶環保杯,垃圾海真的很驚人,能減塑一分,對海洋就多加一分友善,什麼時候做環保都不嫌晚,用自己最方便的方式來減塑,留下綠色生活為後代孩子們盡點心力!

了解更多:不鏽鋼杯矽密盒 、矽密袋 

仁舟淨塑環保減塑環保袋 致力推動減塑16.jpg

 

謝謝仁舟淨塑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