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24).jpg

Spandex Air輕裸眠環保親膚給你好睡眠!

「悠朵綠」是婗媽第一次接觸的台灣品牌,以綠色生活為目標,用簡約時尚、舒適抗敏的寢具,為我們一天下來的疲憊釋壓!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3).jpg
「輕裸眠」名字取得很好,利用Spandex Air特殊氣墊結構與肌膚形成最溫柔的親近,柔軟絲滑細緻,第一次接觸到的面料,相當特別,想擁有好的睡眠,床與床的週邊講究是必需的!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0).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62).jpg

Spandex Air輕裸眠,細緻「牛奶白」添加生活純度的清新感!

除此次外,一向喜歡素面、淺色、簡單花色床組的婗媽,牛奶白倒是第一次選擇,長期使用淺色床組並不難照顧,「好朋友」來訪時會再舖一塊防水墊,因此,沒有特別意外,不大會有弄髒的情況,因為配合家裡咖啡系的床版,牛奶白不死白搭配起來額外的精緻感。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48).jpg
當然,它也適合搭配任何顏色的床架,沒嚐試過淺色的朋友,可以大瞻地體驗看看蠻好照顧的Spandex Air輕裸眠的牛奶白。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1).jpg
——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4).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6).jpg
Spandex Air的優秀特性,親膚彈力的瑜珈材質!

Spandex Air簡單來說就是瑜珈材質,親膚、彈力就不用說了,對於有在運動的婗媽不難理解它的舒適度,被套、枕套跟床包的表觸感不大一樣,被套因降低重量,內裡少了拉絲結構,但表面仍有拉絲結構支撐,保有一定的透氣,絲滑的觸感蠻像有厚度的絲質面料,初次蓋上除了親膚,還有一股透氣的涼感,增加入睡的溫柔的觸感!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9).jpg
從照片,就能感受到兩用被柔滑的細節!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42).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8).jpg

平整潔癖控的福音,輕裸眠洗後不用燙也平整!

Spandex Air床包具有三層結構,空氣感十足,表面觸感蠻像近幾年流行的空氣棉,回彈的能力相當好,對於有床組平整不皺的潔癖朋友相對來說就很好照顧,在此之前,婗媽也是會燙床組的人~XD!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4).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47).jpg

仿絲觸感,不易沾黏毛髮也是護髮小關鍵!

婗媽知道,很多名人居家睡衣、寢具全都使用純絲材質其實也是護膚、護髮的保養關鍵減少肌膚與頭髮摩擦,但貴參參的純絲寢具不是每個人都負擔的起(我也好想要),Spandex Air輕裸眠的親膚面料也不差,價格就相對親民一些,最近還有看到睡覺用的純絲包頭巾,這境界非常高級,小資女用類絲材質也是可以的啦!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2).jpg
不易沾黏毛髮,整理起來輕拍就好也輕鬆許多!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jpg

初次見面,彷彿置身飯店一般!

Spandex Air輕裸眠直接機洗即可,不易皺的面料讓忙碌的職業婦女少了一道工~真是討喜,阿婗初次見面就抱著他們很有見解地說,這好像飯店的棉被啊~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50).jpg

夏透氣、冬保暖,硬挺面料更顯高級!

兩用被很方便,冬天可裝上被胎,看起來很溫暖,特殊技術染布,讓面料不褪色與起毛球,像婗媽手上比較容易有死皮,也不容易勾紗!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6).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60).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8).jpg
Spandex Air親密接觸,讓生活更自在!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7).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56).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21).jpg
獨處,讓心釋放空間,接納更多感覺!

婗媽結婚後,都會讓自己擁有獨處的時間,與自己對話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平常常待的地方就是公司、廚房、伺候家裡那二隻,週末一個人待在家很棒,即便是整理家務都是一種清空,只為自己而活的感覺,也是生活中可以取得平衡的來源!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59).jpg
一個人在家,我也喜歡為自己做一份早午餐,偽飯店的儀式感,在房間享受早午餐挺幸福的,但!如果是有人做給我吃,會更加美滿!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2).jpg

酪梨的季節,我的菜單Always是「酪梨半熟蛋氣炸生吐司」,加塩、胡椒粒就很好吃了,再配杯黑咖啡或優酪乳就很完美,跟輕裸眠牛奶白一樣讓人感到純淨自在!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3).jpg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5).jpg
越來越熱的夏天,很多棉被都在改良,輕裸眠「透氣排潮與抗菌除臭」材質就加分許多,讓易敏的朋友減少哈啾哈啾,漸漸地也能幫助到睡眠,可以透過嘖嘖的動態,了解Spandex Air!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1).jpg

Spandex Air輕裸眠通過SGS、TTRI、大和抗菌檢測,4D氣流彈力纖維,家裡有BABY的媽媽們可安心讓孩子在床上打滾、玩耍,不用擔心弄亂床單,像阿婗很常晚上來跳床,還好我對床沒潔癖,可以任由她亂撲,輕裸眠很耐撲,很快就恢復原貌!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23).jpg
床包、枕套、兩用被套皆有「悠朵綠」LOGO刺繡,床包尾的刺繡字如果正躺會接觸到它,婗媽158公分正躺是踫觸不到,加上都彎著睡,所以比較不影響觸感,會建議品牌縮小LOGO或拿掉會更為舒適,這樣應該也可以省點成本XD!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13).jpg
除了公司,床是我們一天待最久的地方,選擇舒服的床、床組都是善待自己的方式,悠朵綠深耕機能布料多年,Spandex Air輕裸眠以專利氣室設計,新的觸感體驗,為台灣悶熱的氣候注入一股新的生活樣貌,提供大家參考!

Spandex Air輕裸眠
讀者折扣碼「NIMA150」折150元。

SpandexAir輕裸眠寢具床遠離過敏 (9).jpg

謝謝悠朵綠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