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白鴨絨被(6-7tog)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40.jpg

人生第一件羽絨被「合隆羽藏」70%白鴨絨被6-7TOG迎接好眠!

說起來很有趣,羽絨衣有好幾件,接觸「羽絨被」的時候卻都是在飯店,市場觀念裡始終覺得「蠶絲被、羊毛被」最保暖吧!

若要說保存保養的話,認識「合隆羽藏白鴨絨被」後才發現,除了能依照環境、也能由生活習慣來挑選到適合的羽絨被,讓我給長知識了,羽絨被輕盈柔軟的空氣感也是高級飯店愛用被,相信大家都經歷過它溫柔的對待!

活了四十多年,我的第一件羽絨被是合隆羽藏70%白鴨絨被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9.jpg

開箱「70%白鴨絨被」沒有異味,輕飄飄的膚觸、熟悉的空氣感令人親切溫暖!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9.jpg

高品質精選羽絨,符合台灣CNS、國際新美標與高檔次的「售後服務」

婗媽這條合隆羽藏白鴨絨被,使用完整飽滿70%羽絨與30%羽毛,以無縫死的立體車縫技巧,讓羽絨擁有舒展空間來提高保溫性能與足夠的空氣感,實品看得出工藝細節!

同時【合隆羽藏TOG保溫性能羽絨被,提供業界首創會員專屬服務】「30天不滿意就退」、「價值1500元專業清潔乙次」、「一年免費倉儲」、「10年保固終身維護、紫外線殺菌」,四大貼心服務是不是非常實用與有保障!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jpg

什麼是TOG

前面提到的「TOG」大家是不是跟婗媽一樣感到陌生?

簡言之就是,TGO數值越大,保溫性能就會越高,羽絨量相對也比較高喔!TOG6-7屬於中保暖層次,合隆羽藏提供了三段TOG保暖規格,再搭配羽絨與羽毛的配比,怕冷的朋友應該知道怎麼挑了吧!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6.jpg

不會挑羽絨被也沒關係,合隆羽藏提供你需要的「保暖度檢測」,可以做為選購方針,像是婗媽冬天會再加件毛毯墊的話,70%白鴨絨被TOG6-7就在推薦的清單之一!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4.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8.jpg

好被子也要好床套加乘膚觸體驗,「60支天絲寢飾」自由配更貼合自己喜好!

60支天絲婗媽就不陌生了,膚觸比純棉材質再來的親膚細緻,自帶微光澤感除了美,微涼感的特性在夏天使用相對非常舒服,合隆羽藏天絲寢飾很特別的是,全套分開販售,大家可以依照風格喜好做配色挑選,如果預算有限,想體驗天絲觸感也可以從天絲枕頭套開始唷!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6.jpg

合隆羽藏採用100%天絲萊賽爾纖維具有導熱、吸濕、透氣、抗菌、防塵蟎等等功能,也可以減少靜電產生,搭配羽絨被蓬鬆的觸感可以提升睡眠慾望與睡眠品質,真的會想一直賴在床上!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4.jpg

利用釦子取代拉鍊,減少拉鍊外露刺激了肌膚,友善家有小小孩的家庭!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20.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5.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2.jpg

被套四角與中間分別有綁繩穿孔,可將羽絨被固定,預防被子在裡頭偷跑!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7.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8.jpg

對了,對床組表面平坦有強迫症的婗媽,這組被子洗過也燙過了,雖然表面仍微皺,但越睡呈現的紋理越自然,加上不引響舒適,就還可以接受!XD

整體配色還是令人賞心悅目的!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13.jpg

婗媽挑選床套組的喜好是,與室內裝潢、牆面相關同色溫與色調為主,這組卡其灰搭起來就很諧調,很適合一年四季的顏色!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3.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23.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27.jpg

享受高級飯店的舒適睡眠氛圍,尋求一份歸屬感!

今年,入秋以來,天氣明顯很有涼爽秋意,婗媽屬於不愛吹冷氣的人,但婗爸必需,因此,冬被對我來說沒在收的,最近替換了白鴨絨被,每次睡覺都讓我想起在飯店時,享受雙枕頭快躺的包覆感,沒錯,羽絨被、羽絨枕總是讓我很有歸屬感,讓人深陷其中很舒服有愛!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0.jpg
「70%白鴨絨被」雖然沒有飯店羽絨被來的厚,但足以滿足居家使用,也能享受觸摸時獨有的音感(你們懂嗎?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22.jpg

還記得,女兒出嫁的嫁妝,肯定會有被子,那厚重的棉被越蓋越重、潮濕的台灣,也讓霉味一年也比一年明顯,婗媽也有專屬一條,以前都會捨不得丟,但霉味與濕氣對身體不好還是得捨棄!

知道合隆羽藏有一次免費清洗服務覺得很讚,白鴨羽絨被可以使用幾年再使用這個「會員福利」也沒問題但記得購買前先加入會員唷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21.jpg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1.jpg

這組雙一字繡床套組,簡約中利用白色線條增加視覺立體,不失優雅!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5.jpg

透氣輕巧蓬鬆又保暖,非羽絨被專屬!

棉被、羊毛被、蠶絲被都買過,還有露營時會買的羽絨睡袋,但似乎沒想過有羽絨被可以買耶!即便年輕時聽過合隆羽藏,也可能當時還沒能力或覺得住高山才需要而略過吧!

對於被子的保存收納、清潔絕對是最傷腦筋的地方,羽絨被似乎是最方便收納與保養的透氣特性也能避開過敏原,加上合隆羽藏擁有的會員服務,十年保固下,CP值顯然就合理了,沒異味這點也加分超多!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8.jpg

下面截取「合隆羽藏」官方的被子材質比較表,大家可以清楚比對,阿婗現在蓋的是羊毛被,光是不能日曬就得花好長時間除濕去味!

羊毛被、蠶絲被、羽絨被比較 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jpg

合隆羽藏也算是老品牌了,沒睡過的朋友,多少也聴過吧!用新的切角行銷,讓大家更了解羽絨被,婗媽也被喚醒了!

入冬前,可以端出家裡的被子好好檢視一下,該淘汰就捨棄吧!換條透氣、保暖舒適的被子,有助身心健康,舒服好睡眠!

合隆羽藏

值得珍藏的羽絨精品合隆羽藏羽絨被32.jpg

謝謝合隆羽藏邀約/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與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