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麗禧不完美的句點!

北投麗禧一泊二食,完全沒有想到早餐會這麼精緻,讓人感到非常的完美!

但不完美的是,早上跟婗媽空腹喝下了這杯梅花醉,讓我醉到不省人事!酒醉果然沒好事,害我這一桌好菜一口都沒有吃啊~泣!

入住麗禧剛好住在這間可以看到北投博物館,唯美古典的視野很讓人滿意!房間住宿可以點文末連結唷!
北投麗禧早餐

開箱:北投麗禧精緻豐盛早餐宴會!

北投麗禧還不錯的是,早餐時間7:00~10:00在入住前可以先預約時間,我們選了中式10:00開始用餐,把它當成早午餐來饗用。


當天,天氣非常好,很期待跟阿木的北投小旅行!

看到滿桌豐富的菜色,阿木感覺開心,但殊不知,滿桌的台菜味讓我開始反胃,一入場立馬趴了下來,阿木可能沒想到我真的醉了,主動幫我拍了照,強顏歡笑的我根本無法與服務生說明我想喝什麼飲品!

北投麗禧早餐
但這一切太美好了,我強忍著想吐的感覺,隨手快速的拍了照片,期間,我去了二次廁所吐,還差點吐在大廳,唉!實在太鳥了…害婗媽娘最後也無法專心吃飯,提前上樓準備退房!

北投麗禧早餐

北投麗禧早餐
只能說,這頓早餐因為我變得很掃興,回房後,繼續吐!真的很對不起阿木啊~

北投麗禧早餐
以下,是麗禧晨之光的豐盛早餐,婗媽一直催促我很好吃趕快吃,但當下光是聞到魯肉飯實在不行啊~北投麗禧早餐

北投麗禧早餐
除了婗媽娘口中的好吃,也很不好意思,婗媽一口都沒吃,無法報告心得,但光看照片,覺得麗禧誠意十足,無論擺盤或菜色配餐都很棒,再挑食的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料理!

北投麗禧早餐

北投麗禧早餐

北投麗禧早餐
現在回想起來,當然覺得可惜,我大概只吃了西瓜吧!北投麗禧早餐北投麗禧早餐
餐點中也準備了糕品甜點,只能說,讓人感到用心的麗禧,小細節都不馬虎,然而,前一晚的晚餐也超精彩的,為此,讓我對麗禧的服務、環境與餐點都讚譽有加,非常推薦!
北投麗禧早餐

北投麗禧早餐
婗媽娘幫我記錄這不完美的句點,最後請婗爸來接我們回家…(傻眼XD)
對北投麗禧的印象很好,突如其來的不完美,也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有機會再回來品嚐這一桌好菜!

同場加映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住宿|一泊二食太美味,梅花醉令人陶醉!

|北投麗禧一泊二食:早餐|精緻完美的晨之光,不完美的句點!

|LADY KELLY生日蛋糕為北投泡湯之旅,增添美味幸福滿足感!

|北投麗禧一泊二食:晚餐|歐陸餐廳 C’est Bon每一道料理都像藝術品,好看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