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도리로 (이호일동Iho Tewoo beach

梨湖紅白馬燈塔,濟州島IG打卡熱門景點!Iho tewoo Beach

濟州「梨湖紅白馬燈塔」是導遊加碼帶我們來的景點,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看照片就知道那天天氣陰XD!後來才知道,這裡是韓綜「我們結婚了/國際版」的拍攝場景(雖然我沒跟),可想而知也是濟州島蠻夯的IG打卡熱點!

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道里路 (梨湖1洞)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도리로 (이호일동)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Iho Tewoo beach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Iho Tewoo beach

不得不說,乾乾淨淨的梨湖紅白馬燈塔,在寒冬中拍起來也是頗有氛圍的,隨著迎接夜晚,小夜燈也隨之開啟!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24.jpg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Ihotewu Beach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21.jpg

當天除了寒冷,風也很大,我跟婗懶得走到馬兒身邊,坐落在海邊一紅一白的馬燈塔相當吸睛,也是頗療癒的對吧!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Ihotewu Beach

夏天,轉身為消暑的海水域場

遠眺沙灘,看著飛機起落,想必「梨湖紅白馬燈塔」距離機場不遠,算是離市區蠻近的海域,在夏天,也是島上居民喜歡前來玩水的地方,想像一下,夕陽一定很美!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7.jpg

沒有陽光照射的海也能清澈見底,想必有陽光時肯定是碧海藍天!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6.jpg

望著同方向的紅白馬,怎麼就忘了幫他們合照!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5.jpg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jpg

旅人遺忘的酒瓶,拍起來也很有意思,天氣好,真的很適合在這裡散步聊天,感覺很棒!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4.jpg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3.jpg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9.jpg

灰灰白白的冬天,也有我喜歡的色調,帶點憂愁蒼桑,彷彿旅人在傾訴著思念家鄉的味道!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8.jpg

網路欣賞過夏天夕陽的燈塔,我似乎更愛這天的色溫!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7.jpg

風兒啊~不是輕輕的吹,隨著海風侵襲,導遊主動想幫我們合照,被當成姐姐的感覺也是挺好的!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5.jpg

每個角度都好美,人又少,是不是很好拍,自由行的旅人,下了飛機可以順路來訪!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3.jpg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2.jpg

不其而遇、陰天的「梨湖紅白馬燈塔」帶點氣質,也是我很喜歡的景點之一,濟洲島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原以為來這裡就只能看海、很鄉村,雖然不像首爾繁華,在這裡旅行更多的是自然風景也輕鬆自在,如果能自由行感受當地居民的款待,我相信感覺會很不一樣!

梨湖海邊(梨湖海水浴場) 이호 테우해변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道里路20 제주 제주시 도리로 20
交通:從濟州市外巴士站搭綠色445-1、445-2號公車到「이호동주민센터站」落車,步行15分鐘前往《梨湖港》

梨湖紅白馬燈塔韓國濟州打卡景點18.jpg

同場加映

濟州島景點:馬放牧地 마방목지殘雪也浪漫?!
韓國濟州島旅行:濟州Osulloc茶博物館,抹茶的故鄉~茶園原來長這樣!
濟州島IG打卡熱門景點「梨湖紅白馬燈塔」,享受冬天的氣質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