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文化幣擴大發放16歲青年一生領7次

成年禮文化幣帶婗去YOYOHAND手作銀飾!

2023年謝謝政府的成年禮「文化幣」,讓18~21歲正值青春的孩子們可以自己運用這筆成年禮金!

2023年文化幣可使用到2024年6月底,2024年1月20日再次針對16~22歲的青年們再度發放文化幣,孩子們請好好運用啊~

我們家阿婗也是用好用滿,挑了YOYOHAND手作銀飾體驗,訝異沒戴飾品的她竟然會選擇這個手作,也是因為YOYOHAND是文化幣店家,有配合文化幣的使用!

YOYOHAND手作銀飾
: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23號1樓
:0975 526 511
:捷運永安站走路約10分鐘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2.jpg
置身小巷弄裡的YOYOHAND手作飾物,其實在婗媽一位朋友家的附近,所以對這裡很熟悉,闆娘很準時的為我們開門,客人分組消毒、確認身份進入,還蠻嚴僅的。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4.jpg
當來這裡的手作的朋友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所以阿婗落單了,因他們有限制手作的人才能留在這,婗媽只好去外面遛達,留下社恐的婗自己感受氛圍!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6.jpg

婗媽習慣紀錄下好的生活片段,在外面感受一下他們、短拍幾張後,我就去路口腳底按摩了!

這對小情侶男才女貌,所以還是放了上來讓大家一起賞心悅目!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3.jpg

老師說,我只能待10分鐘,其實有點小失望,因為婗對向沒有人,感覺我待著應該也還好,但,還是照人家的規定走。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6.jpg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7.jpg
YOYOHAND環境小小的,古銅、古銀色調的工具、飾品染上一層文青與手作感!溫暖又有點情調。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24.jpg

自己刻印、純銀細版手作銀戒指NT.1990!

婗這個戒指是準備送給我,因此,跟婗一起挑好款式後,我們倆思考著要刻印的文字,因文字有限,最後婗想到我屬馬,可以刻馬的英文「HORSE」字數剛好符合限制內!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9.jpg

把戒指要的細節寫出來,可以加以確認。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0.jpg

現場有古銅、純銀的戒指、手環可以挑選,報名前先繳訂金500元後,現場確認款式補差價即可。

文化幣1200我們再補790,可以用LINE PAY唷!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8.jpg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5.jpg
原來,手作飾品的工具還不少呢!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1.jpg
可能老師看婗一個人很狐單,婗媽後來被通知,可以進去了!XD 讓原本按摩一小時的我,趕緊改為半小時!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物
原本就想來拍體驗過程的花桇,最後也如願,讓我想到年輕時,也喜歡帶婗到處體驗,補抓孩子認真的樣子。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jpg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0.jpg

過程婗媽有些沒參與到,婗在敲字的時候她說不知是滑了一下還是沒對準字,間距歪了,我說,沒關係,「手作」就是有他不經意的手工美!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0.jpg

他自己把試打印的銅線樣本模做了尾戒,古銅色也很好看,但後來氧化了!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

比婚戒更痴心,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手作戒

手作之所以令人嚮往,就在於他的獨一無二與無可取代,婗說,妳以後不准拔下來了,在此之前一直想要有個大姆指戒,直至現在,婗媽真的連洗澡、睡覺、擦乳液都戴著它,比婚戒更痴心!其實真的越簡單的戒指越耐看耐戴。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3.jpg

我,17歲的懷舊手作純銀飾品

婗媽17歲的時候,也很嚮往手作純銀這條路,但嚐試過後,發現,這也需要很有耐心XD,當時的手作跟現在不同,包含形狀都出自於自己的雙手,因此難度與創意要來的重要,現在看起來,很有趣,這個戒指活脫脫就是個兇器啊~當時的純銀很重…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
成品會有小禮盒,與保養相關的資訊附贈,出去前確認尺寸是否要改的還可以調整,婗媽後來覺得太大了…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5.jpg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2.jpg

戒圍太大怎麼辦?

婗媽找到一個可以與他批配,可調節的細戒是BLUMA的,很好看,就完整解決了這個困擾!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
謝謝婗愛的禮物,2024文化部再度擴大文化幣的年紀,16~22歲的孩子們,1月20日可以領取唷!孩子們不要忘了自己的權益與這份好禮。

文化幣擴大發放資訊 
yoyohand預約資訊

yoyohand文化幣手作銀飾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