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jpg

「Hong虹」不鬆垮2.0蕾絲小可愛內衣是「VC維娜私物」品牌支線當中非常好穿的BRA TOP,VC維娜私物家的內衣算是小資女很好入手的品牌,他們家的內衣我可以穿大一個SIZE(表示驕傲^^

 

BRA TOP小可愛因應夏天的各種露,是這二年超級流行的內衣款式之外,也越來越進化了,各種心機美背的BRA T婗媽也收集了好幾件,基本款在日常穿著也很舒適、因為我超級喜歡穿洋裝,然後這幾年的洋裝設計也總是喜歡「將背挖空」我就有幾件洋裝很挑美背內衣,剛好今天分享的洋裝搭配到「Hong虹」不鬆垮2.0蕾絲小可愛內衣,這款蕾絲與進化2.0無車縫一體式獨家羅紋織法的布料就超級Match,這款內衣材質並不是粗織的運動感,質感跟我的蕾絲洋很可以批配!自己覺得滿意(笑

0478.jpg

「Hong虹」不鬆垮2.0蕾絲小可愛內衣|尺寸:FREE
收到時有小小驚艷到,材質屬於柔軟細緻、跟我以往購買類似的Bra Top觸感很不一樣,而且彈性非常好、穿脫顯得更輕鬆,婗媽挑選的是白色,它算是「很純的白」即使搭配白色衣著,它仍是白也顯得穿搭更有層次。

03.jpg

030.jpg

034.jpg

稍微變鬆也沒關係

比較貼心的是它可以調整肩帶的長度,就不怕因洗滌變鬆的肩帶一直滑落,可以隨意調整鬆緊、肩帶本身也具有彈性,增加舒適度!

035.jpg

037.jpg

背後延伸的蕾絲邊,露出來還是很好看呢!

貼近肌膚的布料,我覺得從照片看來,應該可以感受到它的柔軟度也是相當舒服,這款應該會是我的回購清單、它有7色可以選擇、快為自己的洋裝、美背衣著增添一款舒服又漂亮的蕾絲小可愛!

038.jpg

一片式扇型胸墊,可以提高並支撐胸型穩定度,這樣的胸墊也比較不易跑位、我自己的經驗是二片式的有時候跑位時,因為穿T恤而不易發現,當自己發現時,還是覺得尷尬😅可能只有我這種神經大條的太太會發生這種事吧!

040.jpg

內襯材質一般般,微下厚上薄,整體胸型挺度卻是不錯的!

041.jpg

像這樣的小可愛沒有蕾絲的,台北很多妹呀啊~真的是直接穿出門的也沒有上衣做修飾,但前提是這些妹啊很瘦!

婗媽看了都覺得很害咻~這樣的流行我只能在家示範給大家看^^
今年也流行高腰褲、高腰裙,身材好一些的妹啊!搭配這樣穿,感覺也很青春!

 

044.jpg

背後穿起來的樣子

02.jpg

側邊看胸型蠻挺的不壓胸、也能修飾掉副乳

045.jpg

實搭

雖然婗媽穿著比較個性、帥性,但女人的衣櫃裡總是有幾件較女人味的衣服嘛!
來看看婗媽與不鬆垮2.0蕾絲小可愛內衣的穿搭,這件上衣也是很挑內衣的,搭平口內衣看起來會比較一般、如果搭這款V領蕾絲的小可愛就顯得女人味十足,穿去婚禮很適合~

05.jpg

同款上身,搭配褲子就帥性一些,柔中帶剛!穿去上班也很幹練好看哩!

056.jpg

前後深V也能駕馭

深V美背洋裝搭配起來也好可以,這類型的內衣、任何顏色我有很多件,深深覺得加了蕾絲加分很多!

050.jpg

原本還擔心這件洋裝的內衣怎麼搭,VC維娜私物蕾絲小可愛來的剛剛好、內衣都建議手洗、能延長使用時間喔!

052.jpg

054.jpg

04.jpg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38730288_201124_0090.jpg

 

 

在家就是要穿得舒服
居家裸感舒適背心|固定胸墊

這款穿起來裸感之外,也很無感^^
裸感美胸睡衣細肩帶背心-HONG虹|尺寸:FREE
這款應當是所以女人居家必備款式,我知道很多人在家都脫到只剩內衣褲,避免尷尬、激凸、外出還要換上內衣,婗媽蠻推薦這款背心的,即使短暫外出只要搭個外套也很方便!

011.jpg

013.jpg

平時婗媽在家是脫到只剩BRT T,或是不穿內衣以寬鬆T在家穿梭、有時想性感一點當然也少不了稍微性感的細肩洋,但少了胸墊,對於小胸的我來說穿起來就有點尷尬,一點也展現不出性感還會激凸^^雖然說我家婗爸不在意啦,但我家阿婗會嫌棄(該打

「HONG虹」裸感美胸睡衣細肩帶背心,除了穿上去舒適度像沒穿一樣無感之外,相對也解決了上述問題,但對於我骨架不算大的女生,可調節的肩帶必需調到最底,穿起來很寛鬆,可以穿出門但得小心彎腰曝光的問題這樣。

019.jpg

漂亮的可可色、收到後可洗過燙過質感更好

020.jpg

正反兩面皆是V型設計,比較顯得女人味,它還有同款褲子可做為居家搭配選擇,穿一套或分開穿都好看!

021.jpg

022.jpg

人造絲的絲滑手感、在夏天穿著不悶熱、舒適感很高、無論當睡衣或是居家穿著都加分

024.jpg

026.jpg

胸墊是固定三角型,整體穿起來像掛著絲滑的批巾般擁有無感的存在,也是無可挑剔的款式!

027.jpg

雖然版型屬於寬鬆但是不裸露,即便是舉起手也不會露點、不需東遮西遮的也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07.jpg

然後,雖然我是小胸(小B)卻隱約還能看到胸型耶!

06.jpg

 

010.jpg

穿搭一般的褲子,放出來的長度參考

016.jpg

如果臨時想外出,套上外套直接出門、很方便、重點是看不出來是睡衣^^
這樣搭是不是也很合理的好看啊~

014.jpg

 

o33ff54d56d4ba352d20c54264d708bdf_4620693218538678976_201119_0009.jpg

 

又在VC維娜私物挑了二款滿意的內著,分享給大家!

VC維娜私物 官網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