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nippi

阿珠媽也要維持少女漾!

膠原蛋白有新選擇嘍!
婗媽最喜歡聽到陌生人說,你看起來像少女!

維持青春,不能偷懶,業界唯一以漢方為基底的膠原飲,我想,大家應該沒喝過,今天就帶大家認識一下!

翰方御品煥亮美妍膠原飲nippi

由翰方御品曾柏翰中醫師及婦幼科中醫師蔡承玲結合15位中醫師聯合研發的「煥亮美妍膠原飲」完全沒腥味之外,洛神莓果像喝果汁一樣好喝,添加養妍漢方,有日本燕窩、天山雪蓮、白茯苓、薏仁等等,重要的添加還有珍珠粉!

翰方御品漢方煥亮養妍膠原飲6.JPG

(未設定標題)

煥亮美妍膠原飲使用日本NIPPI膠原蛋白胜肽,足夠的6000mg一包就能達到營養師建議每天的5000mg,添加珍珠粉外,還有150mg足量的維他命C與穀胱甘肽,讓膠原蛋白作用更加乘,可以不用額外補充C,這樣的漢方養妍配比,很符合婗媽的需求,只要喝一包就能HOLD住美麗來源,非常的方便!

翰方御品漢方煥亮養妍膠原飲9.JPG

翰方御品漢方煥亮養妍膠原飲0.JPG

減少地心引力的拉扯,隨時準備戰糧!

40+5後實在老的很快,難防地心引力啊~
我對翰方御品的期待就是整體的「提升」

翰方御品漢方煥亮養妍膠原飲12.JPG
體驗期間每天紀錄狀態直到第14天,真的在偷笑~應該是蘋果姫成長了(不是變胖唷!)澎潤度改變不少,滑嫩度蠻好的,公關品喝完,決定回購二個月份量,想喝足三個月,有完整的保養階段!

(未設定標題)

煥亮美妍膠原飲雖然標榜七天有感,但婗媽建議至少三週以上的飲用體驗,來看看自己的變化唷!

翰方御品漢方煥亮養妍膠原飲1.JPG

 

謝謝翰方御品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