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5.jpg

雙采有神: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生活必需的雙寶,一次滿足!

隨著電子產品與螢幕頻繁出現於生活,不管年齡區間,最必備的保養莫過於補充「葉黃素」了!

年紀有一點了,對於越來越模糊的不只有記憶,看世界的清晰度也不比以往,坦白說,婗媽魚油吃的比葉黃素多,昂萃Puriginal Life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的雙結合對我來說又更方便了,我會補充保健食品,但會階段性的安排,藻油可以取代魚油,加了葉黃素,同時攝取也不用擔心一次吃太多保養品!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9.jpg
昂萃非常特別,有別於一般保健食品品牌,是一家主推「中西合併」的素食保健品牌,以中西醫專業為本,搭配高品質專利原料與獨家中草藥配方,與透明化製程為訴求帶給消費者安心有感的保健品。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jpg

茹素的好油保養~晶萃65%rTG頂級藻油!

「藻油」是一位美容朋友很早就推薦我吃的保健食品,功能雖然跟魚油差不多,但特別的是,茹素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了解「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之後,只要每天飯後二顆,就能補充滿滿的DHA、剛好補充成人一天所需的2~400毫克,其中美國葉黃素+素食蝦紅素(藻類萃取)也能補充到位,對於忙碌又不喜歡吃太多保健食品的朋友來說是很簡單的保養方式!

素食魚油是傳統魚油的最佳替代品!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2.jpg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5.jpg

覺得昂萃家的保養食品包裝挺符合我的喜好,一系列擺在一起識別度很高,單純是婗媽職業病上身,包裝好看也是一種專業的加分!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4.jpg

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守護晶采畫面!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會放於公司午餐後食用二顆,藻油裡的DHA能幫助久坐的自己促進新陳代謝外,在接下來的工作表現更為亮眼有效率!非常適合上班族食用。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0.jpg

Google藻油的好處,會發現藻油的好處有很多,以前我家有長輩是堅持不吃魚油的,擔心魚油萃取深受海洋污染,再怎麼認証、驗証的魚油都不吃,若家中也有這樣堅持的長輩,就可以推薦他們吃「藻油」!畢竟藻類是魚的食物之一,是在食物鏈的最底層下,能減少食物鏈累積下所帶來的污染!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3.jpg

昂萃藻油來自西班牙大廠65% solutex純淨藻油也富含Omega-3,也是市售濃度最高藻油,與市場唯一rTG高吸收型藻油,並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特級金獎,SNQ國家品質標章,與營養師推薦,感覺上更優質,大家可以多一個品牌選擇吃看看!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12.jpg
身為電子產品重度使用者的自己,看手機、電腦動不動就覺得吃力,常常也連帶著其他不適的感受,精神會很差,讓「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來照顧日常,其實蠻讓人安心與便利!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8.jpg
保健食品都需要長時間食用才能發揮較完整的守護,加上因人而異的體質感受,常聽人家說,年紀大了,錢都花在保健食品上,事實上也是如此啊~畢竟,飲食上的攝取真的無法均衡,有時也無法面面俱到,一瓶60顆大概可食用一個月,全方位照顧唸書的孩子、長輩、孕媽咪、上班族、司機們都可以來保養使用,一起迎接健康身體與晶采水潤
晶萃65%rTG頂級藻油+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7.jpg

謝謝昂萃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