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Hows香氛沐浴油 高奢居家香氛MIT

INNER HOWS 輕油保養,高奢香氛沐浴油注入日常療癒洗滌時光!

療癒時光若能在日常天天展現,是多麼幸福的事!
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極簡恣態卻有浪漫高雅與奢華的感受,為生活帶來更進階的沐浴體驗!

女孩啊~在小細節裡講究,一天一點注入輕油保養,肌膚觸感漸漸細滑的時候,不只是自己更愛自己,身邊的人也會默默被你吸引!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jpg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9).jpg

NO.數字系列,展開睡前的美麗儀式!

簡單介紹一下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的六款香味,藉由品牌的描述,其實還蠻貼近想像,可以從中找到自己喜好的方向,即使跟想像的不一樣,相信我,Inner Hows的特製香氛雖然似層相識,卻多了一分高級感。

/

𝐍𝐎.𝟒𝟔 暗室 — 優雅醇厚餘韻茶香氣息

𝐍𝐎.𝟓𝟐 午茶歇裙 — 恬淡檀香木質調玫瑰花香

𝐍𝐎.𝟏𝟓 呢喃 — 純淨舒服寶寶味花香

𝐍𝐎.𝟑𝟑 迷霧森林 — 清冽沉穩木質調
𝐍𝐎.𝟗𝟒 來點爵士調 — 慵懶溫潤寶寶香木質調

𝐍𝐎.𝟎𝟕 尋覓花漾 — 清新透淨茉莉玫瑰花香

同時,Inner Hows 大概是選擇了二款多數人喜歡的味道「𝐍𝐎.𝟏𝟓 呢喃 」與「𝐍𝐎.𝟑𝟑迷霧森林」作為身體乳,讓身體的更滋潤續香!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47).jpg

HELLO!你好。

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
開封貼心的問候HELOO!直觀的讓人想回禮,喜歡它按壓開關頭可以直接左右璇轉止壓,這樣一來,想帶出旅行就不擔心會不小心壓到溢出!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25).jpg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28).jpg

說到這裡,收到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整體聞香感覺後,讓婗媽直覺連想到一位韓國女星「盧允瑞」,仙氣中帶些稚嫩的優雅,毫無殺傷力的美人兒啊!就是很惹人喜歡的那種調調,Inner Hows也像是擁有這般特質。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43).jpg

NO.15擄獲少女的寶寶香

/𝐍𝐎.𝟏𝟓 呢喃 — 純淨舒服寶寶味花香 
開箱後直接收服阿婗,𝐍𝐎.𝟏𝟓 沐浴油+乳液組,之後讓她帶去校社,我想應該可以利用它成為大學同學間初次見面的好印象吧!


𝐍𝐎.
𝟏𝟓 
沐浴油味道較為清純,𝐍𝐎.𝟏𝟓 乳液味道則為偏重,可當香水乳液來使用喔!

味道漸漸地由重變淡,想讓人有好印象又不失優雅清新的氣質,𝐍𝐎.𝟏𝟓為你加個分,可以想像它有多好聞了吧!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48).jpg

NO.33帶有女人味的木質調
木質調人不用猶豫,直接帶走

/𝐍𝐎.𝟑𝟑 迷霧森林 — 清冽沉穩木質調
婗媽就是個「木質調人」,除了寶寶香心頭好之外,我最愛 𝐍𝐎.𝟑𝟑,跟𝐍𝐎.15一樣很剛好都有乳液做搭配,完整的沐浴儀式感一次到位!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52).jpg

/𝐍𝐎.𝟑𝟑迷霧森林 味道層次豐富,初香帶點甜調,沈著的木質尾韻隨之而來,氣質滿滿的!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55).jpg

味道在每個人身上,發揮的層次、時間也很不一樣,有天下班回家待在婗的身邊,我聞到她的寶寶香問~你剛洗完澡嗎?

她說,還沒啊!可能放暑假一整天都沒出門,淡雅的寶寶香隱約還在!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56).jpg

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 是由溫潤肌膚的植物油組成的輕油保養,使用起來比較清爽一些,能保持沐浴後的清爽潔淨又不過度乾澀,加上療癒的高級訂制香氣,讓生活品味更為提升,是女生都會喜歡!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41).jpg

日常使用可將沐浴油加入沐浴球讓泡沫更豐厚細緻,洗起來舒服,清潔效果也會更好喔!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40).jpg

泡澡的時候,也可以混合泡澡球、沐浴油等等,提升味覺感知的幸福感。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18).jpg

持家男也能用嗎?

其實,沐浴油使用後留在身上的香氣不會過分的強烈,因此,持家男想要像我們一樣呵護肌膚的話,也是可以分些讓他用啦!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21).jpg

坦白說,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每款味道我都很喜歡啊~真的不好挑…

𝐍𝐎.𝟒𝟔 暗室 — 優雅醇厚餘韻茶香氣息 算是所有味道中擁有獨自氣場的一個香氛,帶點草香氣的內斂,神秘又具內涵,阿婗說,很像我喜歡的精油味,這味道頗適合男子的!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15).jpg

為什麼要用沐浴油?

原本就是「精油系」的自己,選擇沐浴油的原因有幾點,「成分比較單純」有些保養品就是利用精油特性做防腐、「質地膚觸好」、「能保留肌膚油脂」、「較為保濕溫和與少刺激」,Inner Hows香氛植萃沐浴油添加的是荷荷芭與甜杏仁植物油,沒有一般加純精油的微熱感,因此Inner Hows家的沐浴油更適合與孩子一起用!

沐浴油讓「沐浴是保養而非只有清潔」,這也是為什麼婗媽喜歡他的原因。

每個品牌的沐浴油皆有各自的特色與客製香調,不妨多嘗試,也會有很棒的體驗!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0).jpg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20).jpg

哪天,如果你站在的是Inner Hows門市,選擇障礙絕對會花費你許多時間XD!每支都想帶回家輪流寵幸!

門市: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55-1號 1樓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27).jpg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4).jpg

香氛乳液持續滋養你的每寸肌!

Inner Hows的身體乳質地輕爽也親膚,不會滑了好久乳液還停在肌膚表面上的窘境,相當的好吸收又不黏感,特別添加「優格益生菌」為肌膚注入防護屏障,算是一款全家大小都蠻適合擦拭的保養乳液!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6).jpg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2).jpg

婗媽也會把它放在辦公室當護手霜,讓自己隨時保留一點點的香氣,充當一下香水也很不錯!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1).jpg

沐浴當下是與自己對話的最好時機,藉由每一道洗滌過程,回顧消化一天的喜怒哀樂,順便也把一天的不順遂一併隨泡沫流走,選擇自己喜歡的沐浴用品變得重要,不要忘記多愛自己,從小細節開始培養精緻。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35).jpg

Inner Hows香氛洗沐系列,提升生活品質也簡單滿足女孩們渴望的那份呵護,非常適合送給閨蜜、女友、老婆,在日常中輕鬆感受被愛的感覺!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14).jpg

Inner Hows

InnerHows沐浴油 居家香氛MIT (63).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