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_山度空間.jpg

花蓮|台灣最美後花園
山度空間VS海崖谷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

哪一座後花園看海最美呢 ?
山度空間購票資訊  上午9:30~17:00
花蓮縣壽豐鄉大坑57號|緊鄰海崖谷、不用移車走路就能到
TEL:0963-034-304
門票:50可全額折抵;10歲以下、65歲以上、身障者可免費入場(需攜證明文件)
停車:路邊停車、免費

園區天空之鏡拍攝服務NT.50/張
拍攝時間:10:00-12:00|13:00-17:00須提前預約
❤️貼心小提醒:記得帶防蚊液
|旅遊時間:2020.12.27 | 本篇由iphone11拍攝

山度空間菜單對於景點來說,價格還算合理,我們點了芭蕉牛奶冰沙、在微熱的冬日喝上一口還蠻清爽的!

000.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花蓮民宿推薦04.jpg

這次花蓮旅遊,每個景點都是婗媽第一次到訪也都非常喜歡,山度空間與海崖谷一樣沒做太多功課,以隨遇而安的心情來的,結果發現有些朋友分享不是進不去就是太晚來訪不接客的,這樣的話就覺得自己也太幸福了,剛剛好的時間,剛剛好的氣候,剛剛好不擁擠的旅人們,讓我們可以自在漫步、坐著放空望海!

走訪山度空間結束後 嘿!別急著離開啊~
走訪山度空間結束後別急著離開,因為海崖谷散步就能到,可以說是好鄰居來的!至於哪一邊看海最漂亮,就繼續往下看噢!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24.jpg

山度空間入口處、看似民宿的白色建築覺得蠻美的,後來查了一下應該是海洋仙境民宿Ocean paradis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住在這裡可以愜意的玩二個景點,延著太平洋的海岸線散步也很美很享受呢!

001.jpg

入口處的山度招牌、山與山角的意境設計,很多人都會與它合照。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50.jpg

往上走就是售票處,一旁也是園內可以販售餐點的地方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花蓮民宿推薦045.jpg

回程時的滿坐狀態

山度空間彷彿是座小森林、往上走去不時會有小驚喜、每個景點都設計過也很好拍,就說是小森林了到訪時別忘了帶上防蚊液喔!12月份的季節蚊蟲倒是不多,沒被蚊蟲攻擊到。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9.jpg

日式許願牌坊
記得許願牌好像要用買的,對於許願有強迫症的朋友可以為自己寫上期許,下回到訪時應該有不同心境。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42.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44.jpg

峇里島風情上身
這個造景讓我很有歸屬感,讓我想到峇里島的景像,豐富的小葉林,這裡發呆毫無違和感~我喜歡被它們包圍的感覺!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46.jpg

每個造景對我們來說都有記憶點,山度空間真的很好拍。

001.jpg

松鼠的家是不是很異國風情,超想看松鼠用餐的,可惜時間點不對,無法久候!
這裡的松鼠也超幸福的,有這麼多食物可以吃啊~山度空間也很可愛,留有一張松鼠照讓過客無法看到本尊也能瞧瞧美照😂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花蓮民宿推薦011.jpg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9.jpg

唉唷!這個小露台婗媽超愛的,居高臨下的視野超棒的啊~也超級適合各種拍…
微早的天空與海形成一色,覺得這小露台是山度空間看海最美的地方,還好旅人不多,可以悠悠哉哉慢慢地享受一下這裡的美麗、依稀記得這裡不像海崖谷那裡,聽得到海浪聲!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3.jpg

婗媽假掰後就換這二隻搞笑了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4.jpg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超可愛的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5.jpg

不同角度,風景截然不同、往下看會覺得這個小鎮好清悠,好讓人放鬆,這裡並不高,看怕高的婗爸跟阿婗還可以老神在在地放肆就知道了。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7.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花蓮民宿推薦010.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6.jpg

 

玻璃泡泡盪鞦韆 每人限拍五分鐘?!
玻璃泡泡盪鞦韆是山度空間必拍的一個景之一,有做功課的旅人就懂得要預約拍天空之境啦!不過,婗媽覺得光這個景就讓人拍得很開心啦~不一定要有天空之境也很漂亮吶!依稀記得每人還是每組拍攝時間限制五分鐘的樣子、覺得有限制時間還蠻好的,如果人多也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5.jpg

玻璃泡泡會璇轉喔!
座上去最好就快狠準快拍好拍滿換別人😂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1.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22.jpg

阿婗幫我抓得角度比我拍她的還要好,覺得喜歡,海天一色真的很美耶!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7.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6.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花蓮民宿推薦06.jpg

 

山度空間最美的天空之境 自己拍!!
當時原本要預約拍攝天空之境的,應該是時間沒搭上或電話沒拉所以沒跟到,後來婗爸使用手機的鏡面反射,結果還真的拍的出來,只是鏡面寬幅不夠,所以在有限的狀況下拍到的樣子,我覺得這樣也蠻特別的!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1.jpg

這張是我自己鏡射的,哈~就柱子歪了點!也因此,天空之境對我來說可拍可不拍!大概就這意思吧!

0002.jpg

回程時剛好看到有人在拍天空之境,原來是這樣拍的啊~婗爸還蠻聰明的,大家可以去IG看別人的天空之境蠻美的、絕對跟我鏡射的不一樣、而且一張50元蠻值得的。

001.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8.jpg

帶餐盒來野餐吧!
三角木屋帳篷、唯美美式風格石牆~
我喜歡!

三角木屋帳篷是山度空門的造景裡我最喜歡的地方了!
不知道為什麼、走到這裡就讓我想到美國、尤其帶點美式感的石牆有小小美國村的感覺,貼心的三角帳篷還擺設桌椅,很適合在這裡小憩用點心的,真的在人不多的時候到訪,讓這個景點多了好幾分好感,可以自在享受這裡的設施!

021.jpg

婗爸說,有網美在喝蠻牛的嗎?切~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jpg

這個景搭配松柏超級美的,想像如果在聖誕節有燈光造景的話,氣氛應該相當不錯,一群朋友在這裡野餐,畫面肯定很美好。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0.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0.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8.jpg

山度空間是不是每個景都很值得進入手機相簿!!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0.jpg

這裡感覺好像在辦PARTY、背後是在等拍玻璃泡泡噢!這天人數算不多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7.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1.jpg

帥氣的歐都麥,肯定也是給我們假掰用,不要客氣餒!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2.jpg

與美國似曾相識的地方就是這片石牆,可能是噴漆加配色的關係,有種野放的情境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3.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6.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18.jpg

回訪時,可以利用門票來折抵這裡的餐點噢!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2.jpg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6.jpg

豐富造景的山度空間是不是跟海崖谷的景緻截然不同、如果說要看海景的話,我喜歡坐躺在海崖谷聽海的那種氛圍,如果說要休息野餐、跟朋友打牌的話、小孩有空間可以玩耍,山度空間的三角帳篷這區會是不錯的地點!二個地點都很美,二個地點都要來!推薦給你~

花蓮景點山度空間03.jpg

 

同場加映

/大石鼻山|龜庵山親民步道,輕鬆攻頂享受太平洋絕美視野!
/花蓮七星潭海景飯店:迎星會館坐擁無敵海景、高CP,但這一味~我不行啊!
/花蓮吉安綠建築:金澤居綠色隧道親子民宿、享受包場的落羽松祕境
/二訪花蓮崇德瑩農場,少了紐西蘭牧場、多了動物親近區~有海仍然很美
/花蓮壽豐住宿:本來食藝空間清水模建築、無菜單料理早午餐比餐廳更好吃
/花蓮崇德瑩農場花了最貴的門票、一秒來到紐西蘭,親子網美景點
/天空之境自己拍?山度空間帶餐盒來野餐吧!每個點絕對給你太好拍
/漲價了!花蓮海崖谷無敵海景、網美天梯、巴里島混北歐風露營區HAYAKU好夢幻
/花蓮金針花│赤科山:::擁有美麗如畫的黃金花毯
/花蓮│金黃耀眼的六十石山:::迷人的金針花毯
/清水斷崖獨木舟:月彎舟帶我翱遊大海看世界
/花蓮│雲山水:漂亮如畫的私人渡假聖地
:::花蓮:::七星潭。清水斷崖
/花蓮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神祕仙境碧綠谷

山度空間VS海崖谷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台灣最美後花園花蓮
山度空間購票資訊 山度空間FB
菜單花蓮縣壽豐鄉57號
TEL:0963-034-304
門票:50可全額折抵;10歲以下、65歲以上、身障者可免費入場(需攜證明文件)
園區天空之鏡拍攝服務NT.50/張
拍攝時間:10:00-12:00|13:00-17:00須提前預約

fb.jpg

ig.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