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68.JPG

解饞的新選擇
養生多穀燕麥纖餅

接近半百的年紀,最近發現自己原本很愛的焦糖優格竟然無法好好享受了,對於甜的態度持續降溫!

婗媽雖不挑食,但實際上對於零嘴這件事每個人總是有特殊的喜好,可能有上健身房的關係,加上近幾年燕麥餅、營養棒越來越多選擇,越貼近台灣人口味,所以還蠻討我喜歡的,也是日常解饞蠻好的選擇!

第一次品嚐宴麥森林的商品其實是「纖脆燕麥棒」,在健身房的「蛋白機台」裡有好多品牌選擇,當時是依包裝視覺挑選他,但只有海鹽厚巧克力口味,我比較想吃杏仁芝麻,因為我有個老靈魂!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38.JPG

宴麥森林「纖脆燕麥棒」在此,滿滿的高纖燕麥穀物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無負擔,吃起來蠻像義美的巧克力酥片!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57.JPG

來吧!野餐~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21.JPG

IMG_0787.JPG

桃園神社「爛漫春櫻季」
週末歡樂野餐趣

最近桃園神社在推行「爛漫春櫻季」的野餐活動,原以為有很多組人馬,結果上來後只有少少幾組,大家可能以為神社被拆了吧!XD~其實週末市集還是有的喔!未來還是會注入裝置藝術!

不管大人的複雜世界,我跟婗帶著想吃的食物上來早午餐,錯過了燈籠很遺憾,但現場的氛圍還是很好,看到NO WORRIES CAFE還在,感到很滿足!

可惜肚子容不下其他食物,不然好想買杯咖啡喝啊~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22.JPG

每次去餐廳點菜,我們家就特別空虛,沒想到野餐也是一樣~XD,多人來的話畫面會更豐富些,但~重點是跟誰在一起,吃了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食物就好啦!

桃園神社野餐,有市集(不用擔心食物帶太少)、還有街頭藝人表演陪伴,很舒服自在,一直很喜歡這裡!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15.JPG

婗媽把新的嘴饞小伙伴「多穀燕麥纖餅」帶來野餐,一小包的包裝比較方便不擔心燕麥開封快速軟化,主食吃完了,可備著隨時補充!

手感烘焙輕負擔
濃郁麥香酥脆好吃

多穀燕麥纖餅「經典穀麥」口味,撕開聞到的是具有烘烤味的燕麥椰香喔!餅乾本人的燕麥印花看起來就讓人想咬一口,視覺呈現營養、健康,一小袋2片裝,很適合像婗媽怕熱量高的人偶爾解饞,吃一片會涮嘴,一定要二塊以上才滿足

非油炸的口感吃起來也很輕爽!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5.JPG

IMG_1186.JPG

融合多種穀物的燕麥纖餅還有滿滿的膳食纖維,也能增加飽足感~沒添加蛋奶素是素食的朋友也可以補充的營養餅乾!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30.JPG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51.JPG

多穀燕麥纖餅看得出來紮實飽滿,真材實料的纖維穀香不但吃的出來也看得到,口感酥脆好入口,是越嚼越香的餅乾類型,我估計長輩們都會很喜歡的養生零嘴!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33.JPG

我發現,可能宴麥森林把餅乾照片放在包裝上,賣相看起來也不錯,因此有讓人想購買的慾望~所以才會買到他們家的燕麥棒,這小巧可愛的小纖餅也是一樣!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9.JPG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34.JPG

​​​​​​​IMG_2093.JPG

添加莓果 增添香甜愛戀滋味

除了「經典穀麥」,新推出的「莓果花園」添加草莓、覆盆莓與櫻桃、蔓越莓,這款完全為了女孩而設計的吧!

嚐到嘴裡,能咬到蔓越莓像蜜餞果乾的微酸輕甜,莓果香氣豐富,提升燕麥纖餅滋味上的新感受!
女孩們多補充莓果食品也很棒~美味、保養兼具!

 .JPG

「莓果花園」的燕麥印花不明顯,反到是蔓越莓果乾佔據了視覺,不過於甜膩的莓果花園,讓原本就喜歡莓果的朋友,多了一種新的嚐鮮!

IMG_2096.JPG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35.JPG

IMG_2095.JPG

「經典穀麥」與「莓果花園」的口感有稍微的差異,莓果花園再脆一點,吃完有股熟悉的感覺,後來想到他有點像是LOTUS肉桂餅的口感!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46.JPG

女孩們總是喜歡用下午茶、甜點來療癒自己,婗媽也是,只是選擇偏好若具備輕卡、無負擔是最好的了,生活中有點甜也會讓心情很好!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66.JPG

多穀燕麥纖餅沒有傳統燕麥餅的枯燥乏味與粗糙感,配方也蠻單純,婗媽個人喜歡經典穀麥多一些,是會讓人吃了想再吃的餅乾!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67.JPG

長大後,好像第一次帶小婗子野餐,我們約好哪天好天氣再上來野餐吃冰淇淋!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55.JPG
C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除了名字取得好,品牌全系列的燕麥商品標榜無添加防腐劑、無反式脂肪與無高果糖糖漿,把盛行西方的燕麥做成更符合亞洲人的喜好,以輕食營養的燕麥,更接地氣的讓大家喜歡!輕鬆滿足追求健康美食生活的朋友。

C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Granola House宴麥森林 養生餅乾燕麥餅乾17.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