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婗媽阿婗日常對話 #受高中生青睞的美妍茶
阿婗說:別人的水壼都裝水,就我的不一樣!
婗媽說:那是媽媽的愛,只有妳有!
有天幫阿婗泡了美妍茶,她同學好奇要了一杯喝,很喜歡的問那是什麼茶!婗媽馬上割愛兩包,沒想到小女生也會愛漢方茶耶~冰涼喝味道更爽口!

11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好氣色好體態讓您顯年輕
還記得翰方御品的去濕茶(現在改名叫順孅茶了)?發現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翰方御品聯合了十位中醫師再推出新品,愛漂亮的婗媽挑選「洛神美妍茶」與大家分享,在追劇熬夜時可以多補充美妍漢方來避免菜菜色!我自己都覺得現在自己的狀態似乎更好了,偶爾覺得疲累也看不出疲態!

8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姐姐們叫我不要再推坑了
不喜歡喝開水沒關係,西方茶喝膩了,也可以改選漢方茶飲,婗媽很信賴中醫飲茶,也在藥房買過茶包,翰方御品足量茶包泡到2000CC都還有味道,而且味道單純不添加,喝得到配方的原味,獨家配方美妍茶,可以和去濕茶輪流喝效果更好,姐妹們就讓我再推坑一次,好氣色絕對可以讓你更顯年輕!

10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翰方御品洛神美妍茶足足18G,喝足才能看得到較好的效果,泡一壼可回沖,由早喝到晚,滿足一天所需!

4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每盒附的五行說明書,可以測測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體質與如何挑選適合的養生茶唷!

6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2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7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喝茶不再乏味又養生
忙錄工作、追劇、顧小孩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了解更多漢方茶飲:https://hanfang.tw/purFv

13翰方御品美妍茶纖體茶.JPG

 

fb.jpg

/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i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