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踏輕Touchin匠職沉浸式鍋物料理

踏輕除了胡椒鴨,富桂酸菜魚也好好味!

踏輕胡椒鴨、薑母鴨等等,一直是婗媽宅配鍋物會買的品牌,雖然不常吃,但只要年節期間,或朋友相聚時,一定會想到與推薦朋友的鍋物!

踏輕除了胡椒鴨,今天開箱「踏輕富桂酸菜魚」也很好吃,是婗媽的第二鍋,椒麻的韻味,在喉舌間多了分溫暖的層次,很喜歡踏輕家有添加胡椒的湯頭!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踏輕Touchin】匠職沉浸式鍋物料理

開箱踏輕富桂酸菜魚!

到貨時是一大袋,裡頭有精心熬煮12小時的「鱸魚奶白湯」、「二小包特調辛香料」與「三包烏魚片」,富桂酸菜魚具有椒麻香辣,偏中辣,只好由不怕辣的我獨享這一鍋!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22.jpg

富桂酸菜魚湯有蠻豐富的老罈酸菜,香料包裡的手摘桂花為酸菜鍋提味,整鍋的精華莫過於12小時熬煮的鱸魚白湯,無論是酸菜、湯頭,單純享用也是很美味,總而言之,會是老饕喜歡的純正香氣與口感!

踏輕酸

這大包一個人當然無法一次吃完,婗媽退冰後會分裝成三鍋,每次搭一包烏魚片剛剛好做為一餐!(退冰後會將辛香料混合後再分鍋)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20.jpg

細嫩無刺的烏魚切片,不下鍋也能好好品嚐!

烏魚片保留原有的海鮮味,收到時仍感到新鮮,份量多手工切片技巧也很好,細緻去刺的烏魚片涮一下就很鮮嫩好吃!很適合長輩與孩子,怕辣的話也可以用煎、或煮粥的方式料理給家人吃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9.jpg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8.jpg

酸菜、魚、辣,都是婗媽所好,富桂酸菜魚若要說酸,倒不全然,湯頭酸度適中,但若酸菜夾魚肉吃的話就能感受到酸菜的好滋味,算是有一定水準的,即使煮久了,還能吃到酸菜的酸!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7.jpg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6.jpg
魚肉是婗媽最喜歡的海鮮之一,往往可以吃下一條魚,偷偷說,我也很愛啃魚骨,去肉反而覺得可惜XD!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1.jpg

奶白鱸魚湯,下飯又下麵!

火鍋最耐人尋味的精華所在就是湯頭了,耐不耐喝很重要,這鍋鱸魚湯下飯也是一絕,深怕會吃好幾碗,喝起來濃郁無腥味,偏好麵條的我,最常加的就是冬粉,吸飽湯汁,超級好吃的!不愧是12小時熬煮的高湯!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2.jpg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7.jpg

另外,怕辣的話,也可以多加點蔬菜與大骨湯去稀釋,不過,婗媽好喜歡這湯頭的辣,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胡椒香辣,跟麻辣有點不同,好入口也好涮嘴~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4.jpg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12.jpg
整鍋紅綠辣椒增加視覺美味,有次不小心吃到綠辣椒時,口感已熬的軟爛也不會辣XD!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7.jpg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6.jpg

吃過踏輕鍋物的朋友都知道,全系列都屬重口味,辣味居多,份量也比較大,適合年節家聚、朋友相聚、露營時來享用,最重要的是,冰箱也要夠大XD,「富桂酸菜魚」,很適合即將到來的農曆年,配料取名也應景花開富貴,很討喜,想嚐鮮嗜辣的朋友,推薦一定要試試,很香喔~

踏輕胡椒鴨酸菜魚宅配0.jpg

同場加映

鴨式火鍋常溫版,手切肉塊四口味火鍋湯底、薑母鴨、洋蔥鴨新吃法!
踏輕鴨式火鍋,麻辣鴨、薑母鴨、胡椒鴨暖胃滋補,湯頭濃郁、鮮嫩鴨肉婆媽認証

謝謝踏輕邀稿/照片為婗媽親自拍攝與撰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以上圖片、文字、歡迎分享連結/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肌膚保養依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fb.jpg

ig.jpg